_DSF6543_副本.jpg

從瀋陽踩線回來了,最近這陣子發的食記比較少,說!大家有想我嗎?

這次旅遊我有很深的感觸,就是能跟幽默的人在一起真的好開心,自己一直都是很壓抑的個性,原因無它就是爸爸從小耳提面命的那句話:女孩子要矜持!!

話說瀋陽一女都可以有四男了,我也有年紀了是要矜持多久?哈哈!

出發去瀋陽的前幾晚我們來到信義區的ATT 4FUN,前陣子跟好姐妹才來吃過飯沒注意到四樓有一間如果說果汁店。

_DSF6544_副本.jpg

一開始真的只是好奇所以順道過來,這裡好多人在拍照喔!如果說你喜歡拍照,這裡倒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如果說你不愛加糖飲料,這裡的果汁完全現打不加糖及水,原汁原味讓你可以喝到水果本身的甜度。

_DSF6530_副本.jpg

如果說賣

冰果昔(綿密的冰沙凍感)

無敵星星(芒果/牛奶/煉乳) 戀愛的自由(草莓/香蕉/牛奶) 青春小宇宙(藍莓/香蕉/牛奶) 想念抹抹人(抹茶/草莓/香蕉/煉乳/牛奶)

水做的美人(西瓜/牛奶/覆盆莓) 那~好芭(甘梅芭樂/葡萄) 比基尼(火龍果/蘋果/牛奶/優格) 所有的莓好(草莓/藍莓/覆盆莓/蘋果/優格)以上一杯120-140元

​​_DSF6534_副本.jpg

鮮果汁(加了一整顆的蘋果且不加糖)

莓果銀河/夢醒10分/遇見紅蘿蔔/有養美檬女/草莓口味的暖男

涼果露(有細細的碎冰清爽有勁)

檸檬der/西瓜霜/果凍般的你/百香古早味

名字都取的很特別(猜!是年輕人的梗~)

_DSF6537_副本.jpg

粉嫩繽紛的顏色吸引年輕人的好奇,不過對面的涓豆腐推出的新菜單更吸引我(決定下次再來吃)ATT4FUN的美食餐廳真多~

_DSF6538_副本.jpg

如果你沒時間吃水果,或是你懶的吃,這類型的果汁店如雨後春筍,每家選的水果及調配的方式也不大一樣,就看你喜歡哪種口味囉~

_DSF6545_副本.jpg

我們點了青春小宇宙(藍莓/香蕉/牛奶)喝起來味道真的不濃,但是有水果淡淡的香氣,加了冰塊下去打後口感綿密,這杯算是很中肯的應該是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悶熱的夏天來一杯好解暑。

另外又點了草莓口味的暖男及檸檬der(檸檬跟金桔);老公說太酸無法一口氣喝完所以回家稀釋後再喝比較剛好,金桔酸溜溜的口感我很喜歡而且它有抗炎及幫助消化的作用,不過平常不愛喝酸的一下子可能會覺得有點刺激。

_DSF6551_副本.jpg

草莓口味的暖男有草莓/蘋果/芭樂;我覺得芭樂的味道比較搶戲,但還滿順口的。

_DSF6526_副本.jpg

下次經過這裡可以試看看喔~店家希望每個前來的客人【喝果汁就像泡澡一樣舒服】,真好命!我想他小時候應該一面泡澡一面喝著涼涼的果汁才有這樣的發想吧!

【如果說果汁專門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22:00

_DSF6527_副本.jpg

話說回來,瀋陽旅遊這次會辦講座,大家有興趣到中國旅遊可以來聽免費的旅遊分享喔!

講座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