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_副本.jpg

花神剛開幕的時候就想要去了,但是大家也知道姐超不愛去排隊的,幾次姐妹聚餐想要訂這裡規定又一堆,我記得好像是接受早午餐的訂位,下午茶以後就要排現場,反正想要去朝聖有二個方法!

_DSF5133_副本.jpg

第一直接打電話去店裡詢問第二就像姐這天說去就去看運氣,花神的評價網路兩極,自己體驗囉~

這天去參觀奧地利百年品牌RIESS的琺瑯鍋具,柔和的顏色及優美的線條,真的好想好想入手本週六在世貿一館參觀食品五展,編號C0626,展場特惠價都是七折!只有禮拜六才有七折喔!而且報【Jennies自在生活】的粉絲會有神秘小禮物相贈。

展覽資訊-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B,C區。大家有看到訊息不要錯過囉~

_DSF5162_副本.jpg

話說逛完後我們就來到這家號稱是《世界最美咖啡館》的福里安花神咖啡-

_DSF5123_副本.jpg

我記得我是2005年到訪義大利威尼斯的,不過當時對美食不那麼熱衷,所以也沒注意到原來威尼斯有一家近300年歷史擁有世界最美咖啡館之稱福里安花神咖啡,目前在亞洲有二家分店,全球有六家營業點,好幸運台灣成為亞洲地區其中之一家。

花神的餐廳門口不大,從外面看進去有種小小低調的奢華感。

_DSF5160_副本.jpg

裡面以金色為主,牆上掛有許多畫像,牆面及桌面都用柔美的雕花,帶些高雅的氣質,這家咖啡廳在義大利威尼斯知名度相當高,1720年開幕到現在走過三個世紀,也因為如此吸引了無數的名人與觀光客到訪。

餐廳裡面真的很美,每個角落我都很喜歡,異國風情也特別濃厚。

_DSF5140_副本.jpg

早年在威尼斯的時候大家猜看看有哪些名人曾經去過呢?知名作家海明威、服飾業傳奇的香奈兒及德國作曲家華格納都是賓上座客,店裡有名的像是手工餅乾、水果塔、卡布奇諾等等都是必嚐之一。今天我們進來這裡後窩在牆角一處座位區,翻著菜單,選擇還真不少,看的我眼花撩亂,感覺每一樣都很好吃呢!

_DSF5139_副本.jpg

除了有各式的甜點與飲品還有提供輕食,伴手禮也做的非常精緻,送禮實用,貼心又大方。包裝設計也離不開金色,給人有一種尊貴的質感。福里安花神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二樓,店內的設計由品牌設計師Gloria De Ruggiero所構想,店內的餐具及藝術品都是從義大利所運送來台灣,就是要呈現跟威尼斯當地一般的原汁原味。

_DSF5157_副本.jpg

店內從水壺到杯架還有紙巾都有印上這個LOGO。

_DSF5137_副本.jpg

早午餐就有賣水牛起司可頌/碳烤蔬菜牛肉麵包/福里安吐司另外還有卡薩諾瓦早餐一份是880元起;也有三明治、鹹派及英式下午茶等。

消費是每人一杯飲品或是一份冰淇淋;輕食不算喔~

_DSF5142_副本.jpg

咖啡福里安聖代-

裡面有咖啡/提拉米酥跟巧克力/冰淇淋搭配福里安咖啡/香甜酒/巧克力醬與鮮奶油

聽說超好吃的!而且不會太甜,加了一些利口酒,味道很香。

_DSF5145_副本.jpg

咖啡奶油香草冰淇淋(左)-

姐點的是左邊這杯,一開始覺得奶油也太多了吧!結果攪散開來後整杯又稠又濃,咖啡的味道喝到下面才有感覺,冰淇淋很香,味道不錯,奶油真的有點多~其它飲品還有各種的雞尾酒也有長飲(一杯約300元起)草本茶及軟性飲料、果汁、無酒精性飲料、啤酒、利口酒、格拉帕、烈酒(酒類比咖啡還多)。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_DSF5144_副本.jpg

今天是快閃!因為去逛世貿展後我們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稍作休息,每次來信義區臨時要我想哪有不錯的下午茶我還真想不大起來,今天剛好腦海裡出現這家於是就和好朋友一起過來了~

_DSF5125_副本.jpg

我喜歡花神這裡的氛圍與裝潢,他們家的瓷器也很精美,如果你們有來記得要點咖啡及冰淇淋嚐嚐,還有華格納愛吃的薩赫蛋糕,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這個!

_DSF5130_副本.jpg

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館】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二樓)

電話:02-2345-172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