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4734_副本.jpg

 

走在台北市的街頭,三不五時就可以發現一間茶飲店或是咖啡店,這天走在和平東路與敦化南路的附近又發現了這間咖啡店,這家店也是新開幕的店家,坪數不大,長方型的格局空間,目測大概可以容納6-7個人左右,一開始覺得店名好特別喔!賀運咖啡,很中式的名稱。

 

_DSF4723_副本.jpg

 

門口不大,因為它用了我喜歡的藍,所以我不免多看了幾眼,決定上門試喝看看。

 

_DSF4725_副本.jpg

 

風味咖啡的選擇與外面咖啡店差不多,莊園手沖咖啡有耶加雪夫雪冽圖、玻利維亞小圓豆、薩爾瓦多雲霧、哥斯大黎加紅薇、瓜地馬拉聖安東尼奧;冰滴粹釀有冰滴雲霧及冰滴薇娜,茶類提供英國TEAPIGS茶(無咖啡因),價位從40-150元不等。

 

 

店內還有幾款韓國茶飲。

 

_DSF4722_副本.jpg


賀運空間雖然不大,外帶卻很方便,鄰近商辦及住宅,車水馬龍的和平東路上,賀運咖啡最特別的是空運引進韓國 Mr. Alejandro Méndez同名咖啡,讓喜愛喝咖啡的朋友不用出國也能喝到風味獨特的咖啡。

 

_DSF4726_副本.jpg

 

咖啡店外面還放了巨型的彈珠臺,也能在外面立位區享受咖啡。

 

_DSF4729_副本.jpg

 

我請老板推薦店內的咖啡,老板會先問你喝咖啡的習慣,如果像J一樣都要加糖加奶,建議點風味拿鐵。J點了提拉米蘇拿鐵(這個在外面比較少見)

其它精選咖啡參考這邊:*巧克力夢工廠*葡萄美酒夜光杯*耶加雪夫*巴東之戀
 


不知道是不是熱熱的天,攪拌一下清爽順口,咖啡迷人的香味混合著奶香與提拉米蘇微甜的滋味,喔!我融化了~還不錯喝,也推薦給大家囉~

 

【Herwin Kaffee賀運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0號

 

同類型大小的咖啡店還有:

講究細節口感精緻●Norma Coffee 諾馬咖啡●北歐烘焙技法 無添加的自然味道

時尚簡約 │THE FOLKS 我愛上了康寶藍Con Panna!

【赤峰街】充滿濃濃的京都風情│猫蔵咖啡 NEZO CAFE

【大安區】充滿療癒的可愛風格店家│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