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2199_副本.jpg

這陣子的晚上沒事都要拉著老公去附近巷弄走路散步,當上班族"坐"太久,不是有醫學資料顯示"坐"太久身體容易變差,這份工作大概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唯一能一直從早上九點坐到下班六點的工作吧!也因為如此,更覺得晚上應該丟開手機,好好去走路或是慢跑。已經到了熟女的年紀,身體還是要靠自己保養。

_DSF2204_副本.jpg

這天,老公約我去遠企附近的巷弄走走,他說最近很多小巷子內多了一些店家,總是貼心的他,知道我寫部落格喜歡找美食。

_DSF2218_副本.jpg

記得一開始寫食記的時候還會為了想去的店家特別衝去,接著變成是找有特色的店家,一開始是偏自己的喜好,後來找的是風格設計,當然如果兩者兼具就更完美了。

_DSF2212_副本.jpg

Fly's Kitchen 2,我們晚上經過二次店內都沒什麼人,哪知這天下午想來這邊休息看書,裡面早已坐滿了人。本來以為是新開的店家沒有多少人知道,在和平東路的巷弄裡,大家資訊都好快速。

_DSF2213_副本.jpg

晚上來的時候看不出有什麼特色,但是白天來的時候發現這裡很好拍照,整間店的周圍都被花花草草及綠葉所包圍;

_DSF2207_副本.jpg

進去店內後服務小姐過來詢問人數,我剛好瞧見店的後方有戶外區,似乎還有一桌二人的座位。雖然旁邊是家庭聚餐,長桌上有六七個人左右,但角落的空間滿適合我們今天小小的逗留。

_DSF2205_副本.jpg

喔~我太喜歡這個空間了!這裡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進來後先確認有沒有坐位,再去櫃台點餐結帳。

空間雖然感覺擁擠了些,但是每個角落都有屬於它的表情與畫面,我喜歡吧臺這邊的紅磚瓦,喜歡走進去後的牆面掛畫,也喜歡走進門口後左手邊的靠窗區,更愛戶外的休憩場所,到處充滿大自然的元素與氛圍。

_DSF2202_副本.jpg

店內隨性自在,飲料餐具請自取。沒登門前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肉桂捲很有名(好像也不輸赤峰街有名的肉桂捲)

立馬上網預訂二個!!

_DSF2176_副本.jpg

很多店為了營造風格,反而不注重食材的搭配,也有一些店真的只是去吃氣氛的;但今天誤打誤撞的這間店卻讓我驚喜連連!原來晚上那麼早關門是因為做早午餐及下午茶的客群居多,而今天沒有拍菜單,也沒刻意去記菜名,我只跟老公說我想點一杯冰奶茶喝,其它就交給他處理了。老公點了一份早午餐,上桌時配色好美!

_DSF2178_副本.jpg

內容有藍莓起士貝果、煎荷包蛋、臘腸、薯餅、水果沙拉。

老公把藍莓塗滿貝果內層,咬起來偏硬我就不愛,但舌頭沾到一些藍莓醬,頗為不錯,我喜歡太陽蛋,臘腸也好吃,沙拉還有附上一大塊的鳳梨,所調製的醬料也很好吃喔!靜靜坐在角落但忙著拍照,喜歡拍照後無時無刻感覺都很忙呢!

_DSF2182_副本.jpg

飲品的部份也表現不錯,這間店原來是二店,一店在大安路上;2015年就有食記介紹但我沒特別注意。

這天坐在戶外區,一邊看著書,喝著涼涼的飲品,旁邊的長桌是家庭聚餐,小小孩到處走動,這裡也超適合帶小朋友來,室內就比較不適合了。

最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如果剛好在戶外區接近下午的時候噴灑一下蚊蟲較不會靠近。

給寶貝一個清爽舒適的選擇│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

_DSF2183_副本.jpg

我的生活很簡單,有書有美食相伴就是最幸福的事!

_DSF2201_副本.jpg

老公的早午餐一下子就吃光了,於是我又跑去點了一份胡蘿蔔蛋糕,它的口感好特別,是很紮實的糕體不是鬆軟的口感,裡面餡料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堅果,很不錯耶!

_DSF2208_副本.jpg

下次還會想再去試看看其它的餐點,而且店內的氣氛我也很喜歡

_DSF2217_副本.jpg

二、三點是人最多的時間,近四點一下子人潮就散去了,營業時間只到八點。

_DSF2225_副本.jpg

喜歡發現巷弄的小店,也喜歡這間店的風格與餐食,一個下午的時間,閱讀、攝影、品味美食,下次再來試看看聽說無敵好吃的甜點

【Fly's Kitchen 2 】 FB官網

營業時間:08:00-20:00 提供WIFI/無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86號1樓 欲前往請至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電話:02-2732-067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