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防蚊噴霧及防蚊乳液時是在有了孩子之後,在這之前大概由於顯少跑戶外,加上本身體質比較不容易被叮咬,所以並不是很注重。印象小時候媽媽也沒有特別幫我們準備防蚊液,不過自從有了寶貝之後我可是買了不少防蚊用品,可以說是如數家珍。不管是百貨公司買的,藥局推薦的或是屈臣氏、康士美我都買過。不過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為什麼要一直換品牌?

 

 

其實要告訴大家,真正可以有效防蚊的商品並不多,我們也是在不斷的試驗過程裡找到比較符合自己的產品。

 

_DSF1418_副本.jpg

 

這次收到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很喜歡它的外觀設計,包裝很像是居家生活系列的保養品,簡單的黑色管狀,打開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層隔絕空氣的保護膜,有些商品少了這一層保護貼,空氣直接進入也會影響商品的品質。雖然這只是一道小小的程序,卻讓人感到相當貼心。這款商品為澳洲抗菌清潔的居家品牌,四月才剛新上市。

 

_DSF1554_副本.jpg

 

春天開始為蚊蟲肆虐的季節,溫暖、潮濕、悶熱蚊蟲更易孳生,換上清爽的短袖想要一圖涼快又擔心出遊踏青被蚊蟲攻擊反而失去興致,由其是小小孩皮薄膚嫩,每次被叮咬腫脹的大包包總是讓父母心疼不已。現在有了BONDI WASH推出360度全面守護的「蟲蟲防護系列」,雙重步驟輕鬆完成完美護罩,讓熱愛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都能更靠近大自然享受陽光的洗滌,不用再擔心蚊蟲的騷擾!

 

​​​_DSF1450_副本.jpg

 

能用到防蚊液的時間開始大增也是因為有了孩子後喜歡戶外生活,不管去露營野餐或是爬山健走我都會隨身攜帶著。

 

_DSF1883_副本.jpg

 

週末的時候與好友們約在公園野餐,帶了這二款產品給大家試用看看。

大家的反應是:

這個味道好舒服!

擦起來質地很細!

有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呀~


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使用9號原生檸檬精油為主要配方,香調裡頭有檸檬尤加利、檸檬香桃木檸檬茶樹的清新香氣,並且調和了白千層及藍絲柏等精油成份。

 

_DSF1887_副本.jpg

 

黑色管狀為原生檸檬蟲蟲防護霜100g/NT$700 

建議在出門前先薄薄擦上一層「原生檸檬蟲蟲防護霜」,它的質地相當薄透很容易吸收,由其適合活潑好動容易流汗及怕熱的孩子,如果質地太黏稠通常反而易阻塞皮膚毛孔造成不適,成份特別添加了消炎功效的酸渣樹油在防護蚊蟲叮咬的同時也能舒緩被叮咬的不舒服感。

當天只是簡單擦一下沒有塗很多,之後也沒聽孩子說被叮。

 

產品特色:
防護效果持久
添加具消炎功效的酸渣樹油,防護同時舒緩蚊蟲叮咬的肌膚不適問題
乳液狀質地,能夠精準塗抹於需求部位,特別推薦為兒童塗抹時選用
精油濃度為2%,建議六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 

 

 

香味寶貝也能接受,含有淡淡的檸檬尤加利的氣味,不含化學成分也不含可能會造成小朋友及蠶豆症患者敏感的香茅精油,使用澳洲藍絲柏精油,可以舒緩抗發炎及保濕功效,同時減輕被蚊蟲叮咬的不舒服。大部份的防蚊液都以香茅居多。我反而喜歡這款清新自然的氣味。

 

_DSF1884_副本.jpg

 

不喜歡擦乳液的就可以選擇【原生檸檬蟲蟲防護噴霧】125ml/$500

像老公就很不愛擦乳液(覺得男生擦什麼乳液),所以可以給男生使用防護噴霧,隨時噴灑補充。
產品特色:
水潤質地清爽,戶外使用維持清爽不黏膩
適合大面積範圍噴灑,快速完成個人防護罩
便於攜帶的罐裝設計,隨時補充防禦力

 

​​​_DSF1902.JPG

 

有人說容易被蚊子攻擊的體質多半是喜歡吃肉的體質,其實不一定,體溫高也容易引起蚊蟲的叮咬,想要有效預防可以在出門前先擦一層蟲蟲防護霜,戶外活動時不定時再噴蟲蟲防護噴霧,減少被蚊蟲叮咬的機會,做好防護措施就不怕出外遊玩被蟲蟲叮咬的紅、腫、癢不適感;時尚簡約的瓶身設計讓你外出攜帶方便,品味生活,擁有美好假期

 

_DSF1581_副本.jpg

 

寶貝上學前也會幫他塗抹一下四肢,清新的大自然氣味在早晨裡慢慢甦醒,打起精神準備一天的開始!

 

 

對了!忘記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防蚊液那麼重要,對於小小孩來說因為還不會表達,天氣悶熱加上被叮咬後情緒也容易浮躁甚至有可能用生氣來表現,而對於大人及大小孩來說被蚊子叮咬不要說晚上睡得不安穩,就是連平常的時候也會因為被叮咬後一直要抓癢而顯得煩悶,為了好心情,我寧願多一份準備囉~

同品牌商品分享推薦

《邀約》愛上做家事的理由●澳洲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 寶貝肌膚溫柔的撫觸

質感好生活│BONDI WASH經典香氛皂的迷人氣息

哪裡購買 1010HOPE官網 粉絲頁 銷售門市 拍攝場地引生活品味教室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