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了,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潮濕,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開始覺得臉上特別容易泛油光?我自己是綜合性的肌膚,每到夏天就會開始T字出油,兩頰偏乾,平時我對於保養品沒有特別的喜好,早些年專櫃跟開架式的保養品我都會選購,不過這幾年開始使用Elemental herbology的產品。

 

18198331_10207612198657834_7462346131097356538_n_副本.jpg

 

日前收到Elemental herbology【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及【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產品試用。

Elemental herbology的品牌在我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

【邀約】寵愛自己完美呵護 ●VENUS SPA●英國頂級護膚品牌 Elemental 

成熟女人的優質嚴選●Elemental Herbology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 /蘋果多醣控

 

 

我的皮膚有個好處就是因為屬於《油性肌膚》所以皮脂分泌茂盛,也較不容易老化。可是我個人一直有個煩惱...就是我很容易長粉刺,只要天氣一熱,加上經期或是抵抗力較弱的時候,臉上就會開始囤積粉刺,所以我固定的時間都會去清理粉刺。也因為如此對於油脂量含量太高的產品我一向不考慮購買,這次收到的這二款產品一瓶是「日霜」一瓶是「保濕霜」;先來說說日霜跟晚霜有什麼不同?通常晚霜的滋潤效果會較高,日霜有防曬的成份,所以不建議晚上使用。由於白天出門在外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受到紫外線、灰塵髒污及氣候變化潮濕影響,所以有的產品會添加防曬隔離及潤色的成份。Elemental herbology的日霜被英國評選為2017年最佳日霜,主要是因為這瓶含有專利Aquarich®野生黑燕麥24hr保濕配方及Liftonin®小米精華緊實配方,還有蜂王乳等多種植萃成份除了提升肌膚天然的防禦力同時持續激活膠原蛋白的合成,並且對抗老化緊實肌膚。

 

_DSF3381_副本.jpg

 

《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50ml 》2017年三月上市

這一款我開始使用時特別喜歡,因為我怕油膩感。而且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弄錯了保濕霜跟日霜,我一直以為日霜會較保濕霜來的油膩,但這瓶日霜使用起來質地比較透,比較輕,沾取一些塗抹在皮膚上很快就被吸收,沒有厚重感,也很好推開來。

 

 

日霜這瓶的特色就在於

※《24小時長效保濕》如果你是坐辦公室的,這一瓶真的補水力滿不錯的!成分有黑燕麥精華及大豆卵磷脂,卵磷脂可以降低水分的流失儲存水分,長效鎖水保濕長達24小時。

※《強化皮膚天然防禦功能》內含蜂王乳、珍珠精萃、多種精萃植物油、小米精華緊實配方;重點就是這些成分除了可以促進細胞更新、改善膚色更能滋養肌膚及加強細胞結構。

※《改善紋路,平滑緊緻膚質》※《抗自由基損害》

這瓶適合乾燥缺水、想改善細紋及缺乏光澤及彈力肌膚的人使用;不要以為油性肌膚就不缺水喔!就是因為油性肌膚才更要做好保濕的步驟。這瓶我用到現在也二個多月了,肌膚狀況還不錯。



_DSF1492_副本.jpg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Facial Soufflé 50ML》

另外這瓶可以當晚霜及面膜使用亦可用在眼睛周圍滋養。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這瓶保濕霜的質地比較厚重一些,建議可以在秋冬季使用,或是睡前塗抹在脖子周圍及偏乾的肌膚,保濕霜含有十種植物油,能為乾燥的肌膚帶來立即性的保濕,由其去寒冷一些的國家這瓶真的超好用的!除了有強大的保濕功能外,還可以淡化細紋及皺紋。使肌膚光滑飽滿。

主要成分:野生黑燕麥 岩石緊實因子 摩洛哥堅果油 大馬士革玫瑰等等

其它像是精粹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印加銀曲油)則可以充分滋養肌膚,保護肌膚不受強風及乾冷空氣的傷害。同時富含維他命 C、E 及重要的抗氧化成分。真的是一瓶就搞定肌膚所會面臨到的 乾燥 細紋 發炎 敏感老化的問題。

 

_DSF1489_副本.jpg

 

大部份出油嚴重的肌膚是因為保濕做的不夠,肌膚缺水導致毛孔無法分泌。所以最基本的就是從補水開始。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補水類的乳液狀產品,或是面膜來改善,每天保持2000CC以上的水份,這樣才能達到身體與肌膚水份的平衡。

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不但可以為肌膚帶來豐富持久的保濕,讓肌膚保持豐潤富有彈性的肌膚,還可以為肌膚持續激活膠原蛋白的合成,解決皺紋及細紋的問題,穩定膚質健康,每天把臉擦乾淨後取適量按摩讓它慢慢吸收,擦完後上妝也特別服貼。

晚間的時刻,肌膚會在睡眠時全力啟動自體更新及修復功能,所以可以敷上一層薄薄的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修復日間的肌膚受損、加強潤澤保濕。
含摩洛哥堅果油,豐富的必需脂肪酸能夠提供肌膚夜間需要的滋潤,一夜綻放彈潤美肌!

 

 

《波耳多煥白護手霜Hand Nutrition Hand Cream》

另外同場加映還有這瓶波耳多煥白護手霜。

「你的包包裡也會有隨身攜帶的護手產品嗎?」身為護手霜控的我,好像打從出社會工作開始沒缺過護手霜的,每年必備,天天使用。有一次跟妹妹比起手的細緻光滑度,果然有保養還是有差啊!我記得我前陣子用的是美國當地購買的護手霜,質地較稠,很適合冬天。但另ㄧ款在免稅店買的,香氣則太濃郁,用不大習慣,最近這款elementalherbology波耳多煥白護手霜,它很容易就被吸收了,由其在辦公室長期吹冷氣所造成的皮膚乾燥。記得,隨時補充水份,我ㄧ天都有喝到2200cc以上的水,護手霜也是隨時隨地

 

_DSF3388_副本.jpg

 

7 項專利認證 / 多項活性成分 / 12 種植物油

簡潔瓶身攜帶方便的條狀護手霜,我很喜歡它淡淡天然的香氣,不刺鼻沒有過份的香味殘留,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透過簡單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放鬆舒緩,清新宜人的味道令人感到舒服愉悅。結合修護美白效果的護手霜,還可同時強化指甲。來自智利的波耳多樹皮複合物成分,減少色素沉澱,還能幫助滋養乾燥及因陽光受損的雙手。現在就在辦公室放上一瓶吧!隨時補充,讓雙手一樣有動人的好氣色!

 

 

這次的產品真是出忽我的意料之外!肌膚的穩定感超棒的,即使在冷氣房及烈日下遊走妝感也很服貼。讓夏天的保養更加清爽安心!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櫃位諮詢試用~

 

 elemental herbology官網連結

 銷售據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