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173_副本.jpg

為什麼最近跑去永康街都可以發現新的店家?從去年的羊毛與花Elephant Machine Coffee、及前陣子開幕的奧地利小麵包兒,今天又發現這家,店外還在裝潢可是大門是開著的,裡面明亮且蛋糕櫃上擺滿了甜點,好奇之下便走了進去!這一進去不得了呀!會"黏"住,因為裡面根本就是為女孩特地所打造的拍攝用餐場地啊!

_DSF1161.JPG

這家甜點店的背景是一家影像製作與廣告公司的合資,擁有豐富的媒體及行銷經驗,因為深感台灣精緻農業與在地食材的努力與專業顯少被人發覺及販售,故希望能藉由現在到處林立的咖啡與甜點店的經營把台灣各地的好食材與水果推廣給更多的人知道,特地邀請了國際甜點師與當地的甜點專業團隊運用創新與發想與甜點跟台灣產業做結合。

_DSF1162_副本.jpg

目前仍在試營運中,他們希望真正的甜點是從台灣的農業去拓展,不只是法國與日本獨領風騷,接下來他們還在在上海及日本東京展店!感覺是一家很有企圖心的餐飲店;今天來參觀一下這家新甜點店,之後正式的菜單會陸續提供。目前店內以蛋糕及甜點為主,未來也會有一些餅乾及伴手禮的選擇,飲料有茶類及咖啡。

_DSF1164_副本.jpg

店內的服務小姐都好親切,當我被帶到樓下的用餐區時真的覺得哇~這裡也太夢幻了吧!柔和的粉紫色,舒服的沙發及帶有設計感的抱枕,姐妹用餐聊天的好地方 以愛麗絲童話故事的概念為設計,打造輕甜時尚的居家氛圍,是小女生大女孩都會喜歡的店

_DSF1165_副本.jpg

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場景,顏色飽和,採光佳,保證可以拍出最甜美的模樣!

_DSF1168_副本.jpg

連廁所也很有看頭耶!天花板上都是綠色的草地裝飾,牆面也非常好拍!果然是媒體業所打造的甜點概念店。

_DSF1172_副本.jpg

訂位不用訂位牌寫著大大的《已訂位》,用會發光的小熊來代替,輕輕一捏小熊的肚子還會閃閃發光,實在太可愛了啦~

_DSF1169_副本.jpg

或許這面牆之後又是一家熱門打卡的景點之一喔!

_DSF1166_副本.jpg

下次穿美美的來拍~是說店員好大方主動說要幫我拍照,然後我也不客氣的請她幫我拍一下,我怕下次再來人太多不好拍。

_DSF1167_副本.jpg

今天有試吃一下用台灣在地食材地瓜做的起司蛋糕,口感很濃郁,起司的味道很重,吃到最後地瓜的部份是輕輕的地瓜甜與綿密的軟,還真不錯耶!

_DSF1176_副本.jpg

樓下好拍!樓上也很好拍唷~店門外的天花板正用棉花絮裝飾我還不知道整個打造起來會是什麼模樣?而蛋糕櫃旁的牆面以花草綠葉裝潢也是一面好拍照的場景。

_DSF1180_副本.jpg

姐今天沒什麼打扮不過還是示範一下給大家看!這面牆是不是也很美呢~看準年輕世代喜歡拍照打卡的流行,藏甜點不僅推廣台灣小農產品也打造影像專業的場景。

_DSF1179_副本.jpg

不知正式開幕了沒?有來永康街就來這走走吧~

藏甜頭In wonderland

電話:02-33221050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13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