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546_副本.jpg

 

忘了是哪個週末提議要去赤峰街走走,自從上次虎哥帶我們來走過這裡後,我就一直很想再來這裡逛逛,赤峰街的小店很多,雖然街巷不長,很多店也都是老屋去改建的,但我卻對這條街情有獨鍾,彷彿這裡有股魔法吸引著。今天原本想去心地日常,但是到了那邊座位不多也都客滿了,只好作罷,路上發現了這間小店,好奇之下便上門拜訪。

 

_DSF0571_副本.jpg

 

原本就喜歡日本文化,小店從門口到裡頭都散發著濃厚的日本風情。

分享就是最好的味道│ 8%龍蝦三明治 行天宮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松江市場紅豆湯 赤峰街肉桂捲 大宅門乾鍋鴨頭

 

_DSF0545_副本.jpg

 

猫蔵咖啡店內不大,只能容納十個人左右,店內提供飲品及點心,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小憩,有提供WiFi,沒有洗手間設備,亦無訂位服務。

 

_DSF0547_副本.jpg

 

店門外擺的可愛小兔。

老板娘原本是櫃姐而老板是上班族,因為二人非常喜歡到日本旅遊,也很喜歡日本相關小物,所以開了這間小店也進口一些日本的商品。

 

_DSF0549_副本.jpg

 

我一進來店裡就被這個稻草編織而成的《注連繩》給吸引了,這個在日本各地的神社及屋簷下方很常見,有結界的概念,區隔人世與神界,也有避邪之意,另一個意思是不准入內。吧檯裡其實也不大,注連繩的下方擺了許多可愛的飾品及酒類。店內整齊乾淨,坐在這裡簡單享用了飲料及午茶,還滿舒服的。

 

_DSF0552_副本.jpg

 

猫蔵咖啡裡到處都是跟日本有關的裝飾品,很多都是店家一點一滴慢慢收集來的。而也由於本身喜愛貓咪所以店內收藏了不少跟貓有關的作品。

 

_DSF0557_副本.jpg

 

店內的奶茶也超級好喝的!像這樣優質的口感只有阿寶的雜貨跟猫蔵咖啡裡才喝得到喔!除了有錫蘭紅茶還有茉香綠茶、唐寧伯爵茶、法式藍莓果茶、夏威夷水果茶及黃金柚子茶;咖啡及又濃又香的特調奶茶;輕食甜點則有熱壓格子三明治、鮪魚玉米、紅豆麻糬等等;甜點有半熟起司塔、抹茶奶酪、雞蛋布蕾、牛奶泡芙及檸檬派。內用時間為90分鐘。

 

_DSF0558_副本.jpg

 

除了以上這些可口的小點心店家最近還推出了抹茶信玄餅、香蕉磅蛋糕,都是純手工用料實在無添加化學成份。

 

_DSF0563_副本.jpg


夏天快來了!今天走在路上覺得熱氣騰騰,走逛來到這家小店,喝杯沁涼滑順的奶茶好舒心呀~杯子的質感也很喜歡

 

_DSF0565_副本.jpg

 

四處張望發現這家店掛的畫也都很有日本濃厚的風情,完全有抓住日本風!

 

_DSF0568_副本.jpg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絕版商品,我們今天看到了筷架、手帕等,也有日本純手工的刺繡藝品,有空來這走走還可以挖挖寶喔!

 

_DSF0573_副本.jpg

 

【猫蔵咖啡 NEZO CAFE】

營業時間 10:30~19:30
電話:02-2552-693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1號 
捷運資訊:中山站(步行約4分鐘)
公休日: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