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6

這日與好姐妹參觀完烘焙展後我們一起來到南港展覽館附近的這間餐廳,聽好姐妹說她常來這邊吃,東西都不錯,而且這間店是連鎖店。

_DSF0425_副本.jpg

原來這間是欣葉集團引進來的馬來西亞風味餐廳,與馬來西亞集團合資。

_DSF0407_副本.jpg

在市民大道及新光A9館有二家門市,而南港店為第三間;進來中信園區後本來還想看看有哪些餐廳可以選擇?但是我很快被金爸爸時尚新穎及明亮的空間所吸引,加上今年初到訪過馬來西亞,感覺更為親切。

_DSF0415_副本.jpg

寬廠的空間及視野,在這裡用餐跟在台北市有一些不太一樣,台北市的餐廳一間比一間擁擠,一間比一間小,因為房價高漲地租貴的關係,很多小店經營不易,轉型為風格設計來吸引人潮。

_DSF0410_副本.jpg

大片的落地窗直接讓陽光穿透了進來,加上餐廳內以白色基調為設計,讓人感到輕鬆與和諧

_DSF0424_副本.jpg

窗花的設計中式的風格,搭配白色的牆磚多了一份時尚感。

_DSF0422_副本.jpg

金爸爸餐廳裡販售的種類很多,目錄的圖片也很精美,感覺每一種都很好吃。

_DSF0413_副本.jpg

如果胃口比較小或不想吃太多這裡也有點心類的選擇;如果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知道如何是好?金爸爸菜單的第一頁有人氣推薦像是海南雞飯、爸爸咖哩叻沙、椰漿飯+咖哩雞+蔘峇蝦、爸爸海南蒸麵包+牛油&加央、三色奶茶、蘇丹黃金組合、檳城炒粿條、牛肉沙嗲、榴槤起司蛋糕(星馬空運)、仁當牛肉、爸爸掺、咖哩魚肉鍋

_DSF0418_副本.jpg

感覺份量都不少,今天還不太餓就簡單吃吧~

_DSF0416_副本.jpg

以上這幾樣都是人氣招牌,我在馬六甲的雞場街有吃榴槤泡芙,這裡有榴槤蛋糕,這個我也好想試看看!!感覺滿特別的

_DSF0431_副本.jpg

海南雞飯-

今天就點招牌囉~ 海南雞附有三種沾醬(分別是甜醬油膏、薑末、特製辣椒) 附上的飯是斑雞油飯,看起來很簡單清爽的一道料理。

_DSF0435_副本.jpg

對海南雞印象特別深刻,吃過的海南雞多半是軟嫩帶著油亮的雞皮,第一口吸附的湯汁讓雞肉的口感更為鮮美,配上一口油飯,味道極好,充滿香茅及斑斓葉的特殊香料吃起來鹹香又帶有油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也停不了。

_DSF0428_副本.jpg

爸爸掺-

為了一個特別的名字點了它!爸爸掺就是熱的鳶鴦奶茶,茶味好重喝不太慣,也可能是忘了加糖所以喝起來較為苦澀,反應店家後,店家幫我們換了三色奶茶,服務真不錯

_DSF0429_副本.jpg

這個杯子好復古,讓我想起了在馬來西亞馬六甲那邊的下午茶,馬六甲曾經被葡萄牙侵佔,所以異國風情也相當濃厚。

_DSF0437_副本.jpg

我還記得我去馬來西亞的第一天就跑去買三色奶茶來喝,不知道是不是當地太熱的原故,喝起來特別冰涼也較甜一些,這邊雖然還是甜但口感上是台灣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喔!奶香十足好好喝~ 今天我只點這二樣,介紹就到這囉!再等二訪

_DSF0414_副本.jpg

【PappaRich金爸爸】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

電話:02-2785-7677

86390590_10213782533232342_6850146801857593344_o

第一次去金爸爸留下好印象後接著幾年陸續都會找時間去吃,上週又經過,想到南洋風味又被金爸爸吸引了,雖然武漢疫情暫時有控制了,但尚未達到最高峰,出來吃飯也是覺得有點擔心,不過去餐廳總比去美食街好,餐廳都還會量耳溫及酒精消毒;今天我們點了三人分享餐,有椰漿飯+咖哩雞+參峇蝦;爸爸咖哩叻沙;爸爸海南雞飯;爸爸特式烤麵包(加牛油與加央);炒空心菜/爸爸白咖啡及三色奶茶

DSCF0055

馬來風光(炒空心菜)用了特殊的南洋調味,跟泰式炒空心菜又不大一樣,吃起來帶點甜又帶點辣實在好吃!而且份量好多!!

DSCF0057

椰漿飯+咖哩雞+參峇蝦

咖哩雞也好大一塊(居然有人吃不完!!)咖哩雞很下飯所以一下子飯就吃個精光~

DSCF0059

風味十足的咖哩雞,皮肉鮮軟,加上特製的辛香料好吃極了~金爸爸從我好幾年前吃到現在,好像店也越開越多,口味滿符合大眾的!!

DSCF0064

爸爸特式烤麵包(加牛油與加央)

這個是我今天的最愛!比我著主餐海南雞飯更得我心啊!!飯後能吃點甜的很不錯!麵包吃起來鬆鬆軟軟的溫熱可口!!加上牛油跟加央,雖然有點罪惡感,但我還是很快又拿了第二塊吃!!嘴巴好饞啊~

DSCF0068

最後的三色奶茶是完美的結束,熱的三色奶茶真好喝(餐廳也有在賣可以自己在辦公室或是家裡泡的奶茶)我一度猶豫中...沒關係!下會兒來再買吧!!今天大滿足!

PappaRich 金爸爸信義A9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天地號7樓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