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9793_副本.jpg

一月的時候走訪有肉時就想介紹給大家了,剛開始經過有肉時還以為是在賣跟肉有關的食物(愛吃鬼去到哪都想到吃)結果原來此肉非比肉,有肉是專門賣多肉植物盆栽的一家療癒小店。

_SAM7875_副本.jpg

這家店主要是推廣台灣設計師品牌的容器,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盆景容器。除了生活風格設計這裡也有多肉課程咖啡午茶的選擇,是一家複合式經營的多元店舖,距離大安捷運站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路程。

_DSF9858_副本.jpg

走進多肉這家店一開始覺得店員很親切,有什麼問題他們都會詳盡的解說,跟一般咖啡店比起來我覺得更為親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進這裡就有一種放鬆且充滿童趣的氛圍。

_DSF9776_副本.jpg

課程部份有分個人親子,陶盆基本上會分二個階段,第一個階段老師會跟你討論陶藝的造型及它所呈現的效果,等燒製後會跟客人約第二次的階段就是如何選擇多肉植物的種類,不同的季節與節日也會推出不同的多肉課程。

_DSF9777_副本.jpg

這家店應該是全台北市多肉植物種類最多及最齊全的地方吧!!好多不同的品種,搭配不同的裝飾及盆景有不同的效果。

_DSF9780_副本.jpg

好喜歡這家!它集結了三十幾個設計師聯合展出
有Byhy、曉作FancyArchi、New Metal Zakka、TJ.HANAYA 、緹緁花屋泥好製所...更多品牌連結。以前去花市買多肉植物都是用最一般的塑膠盒裝起來,沒想到多肉也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與組合。

_DSF9835_副本.jpg

可以是泥塑、陶製、木質、玻璃及金屬焊接等...不同的設計師有著不同的陳述與性情,逛了一圈有肉你會發現許多生活的好感溫度。

_SAM7852_副本.jpg

不同的多肉植物與不同的盆器相結合好像有了生命一般,有的沉穩寧靜、有的奔放活潑、有的帶有強烈個性、有的時尚優雅。

_DSF9819_副本.jpg

來了二次我覺得我都沒有好好仔仔細細的全部觀察過一遍,種類實在太多太豐富了!

_SAM7872_副本.jpg

想要購買多肉植物也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逛逛,線上有一些關於多肉植物的小常識及教學,例如多肉植物該用哪種土?植物該怎樣佈局(教你如何運用植物改變氣場)?

_SAM7864_副本.jpg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帶了二小盆可愛的多肉回家養,這裡有超過上百種的多肉植物,在每個角落裡都有不同的感受與發現,而且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深深被這個多肉森林所吸引。

_SAM7851_副本.jpg

這裡的課程也很豐富,有手捏陶盆與水泥盆的製作,也有羊毛氈及擬真多肉的課程,相信喜歡多肉的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有更多的體驗與選擇,前幾天我在官網還看到有位母親去電詢問想幫孩子與他的朋友客製化一堂有關多肉的課程,讓我也好心動喔!

_DSF9782_副本.jpg

二訪我跟好姐妹約在這裡,可能大家還不知道這裡也有咖啡與甜點的提供,所以我們沒有訂位也還有位置(真是太幸運啦!)一開始我本來建議去另一家咖啡店,後來好姐妹提議這裡,下著小雨的午候來到這裡,店員一樣親切招呼著我們。

_DSF9791_副本.jpg

來有肉也可以喝咖啡喔!由其當咖啡送上來時我們都好驚喜!因為它的杯子跟湯匙的造型我們都好喜歡。

【赤崁糖拿鐵】赤崁糖是來自台南的黑糖,跟大多數的黑糖不一樣的是赤崁糖多了龍眼蜜般的香氣,輕輕攪拌味道相當細緻,而咖啡喝起來味道也非常香醇細膩。店家的做法是在奶泡表層撒上一層赤崁糖後再透過炙燒的方法讓赤崁糖的香氣散發出來,喔~感覺好幸福呀!店員說如果喜歡喝單品也很推薦Coffee Sind 的手沖咖啡喔!

其它厲害手沖咖啡: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卡門/衣索比亞 西達摩 有人的地方/蒲隆地 漫漫長路

_DSF9794_副本.jpg

除了有咖啡也有茶類但選擇都不多,重點是多肉嘛!甜點我印象中當天也只有二種可以選,但我們吃到蛋糕時都覺得超棒的!因為完全沒想到在這樣不是以甜點與咖啡的店裡可以有如此等級的質感

_DSF9808_副本.jpg

就是那天與妳一起分享的蛋糕
沒想到以多肉植物為主的店裡居然藏著美味的驚喜
一層的抹茶 一層奶油 綿密的口感
不怎甜但是卻很好吃
你說就算我們二個約也行
聽了覺得很窩心
知道你喜歡保持適當的距離
於是我就站在這裡
淡淡的友誼中 卻也能感染相同一份珍惜

_DSF9771_副本.jpg

一訪的時候在晚上,二訪的時候是下午,發現白天這裡真的非常好拍,吧檯前面是一整面的多肉牆,很多女生跑來這取景。

_DSF9781_副本.jpg

除了課程及咖啡還有商品販售不定期也有多肉的展覽。

_DSF9786_副本.jpg

在充滿綠色植物的包圍下慢慢放鬆心靈打開五感。

_DSF9850_副本.jpg

讓生活變得更有情!

_DSF9865_副本.jpg

有肉 Succulent & Gift官網連結 四月課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

電話:02-2701-72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_SAM7867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