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5.JPG

 

濃縮的這份康寶藍滋味香醇,喝得到對咖啡品質的要求-

 

陰鬱的午候不知要去哪裡?剛整理好了頭髮,午間還不餓,只想找個地方跟你隨性閒聊,昨天鎖定的一家咖啡店就在住處附近,想想走路也可以過來,不過按著地址走找不到咖啡館,要找四維路198巷(近成功國宅市場),它就位於遠企對面的巷道裡,一個不大的空間,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外頭排隊,裡面位置十個不到,反正也不趕時間,我說:那我們就排隊等一下吧!

 

IMG_1999.JPG

 

一杯咖啡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這家店雖然小但是我卻很喜歡它的風格,簡約中不失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門上印有THE FOLKS的LOGO,咖啡機上也打上這個標誌。午候的咖啡館裡外都熱鬧,窗明几亮的落地窗及日常的畫面平凡而又規律的在時間中慢慢進行著。店內沒有時間限制,也體貼來此等候的客人,長廊上有幾張椅子,幾個人隨性坐下來就開始聊起天。老板怕我們等太久,先讓我們點了咖啡,問我們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坐在外面的椅凳上喝。

 

DSCF0224_副本.jpg

 

引進自然光。無論晴天雨天皆有風景-

 

採用木作的設計帶來溫潤質樸的觸感,而且因為有外面的光線流動,視線反而不覺得擁塞,透過材質的單一性營造出空間的溫馨感,強調簡約的特色讓場所發揮更大的效益。

 

DSCF0229.JPG

 

一天工作九個小時,更有計劃掌握生活-

 

只比上班族早一個小時上班,八點營業,晚上五點打烊。雖然跟一般服務業的工作時間有所差異,但多出來的時間卻能更有計劃的安排。況且上班族還多了一個新的選擇不再只是星巴克及LOUISA或是便利商店的咖啡。

FOLKS在店內也會播放一些選歌,如果有喜歡的音樂也歡迎詢問,老板就像朋友一樣會很樂意幫大家介紹分享。


 

DSCF0230_副本.jpg

 

店內的咖啡種類-

 

小杯/大杯濃縮/康寶藍/巧克力康寶藍/烈酒巧克力康寶藍/濃縮淋冰塊/瑪琪朵/卡布/拿鐵/黑糖拿鐵/蜂蜜拿鐵/摩卡/冰滴咖啡/小杯黑糖鮮奶油冰滴/冰滴歐蕾/賽風壺煮的單品咖啡 價格從100元到170元以上不等。另外還有蜜香紅茶跟瑪黛茶/檸檬那得/熱巧克力/威士忌熱巧克力/蜂蜜牛奶,價格從130元到180元。飲料續杯折價30元外帶折價30元自備杯子外帶折價40元

不同的月份季節店內也會有一些特別的咖啡,像是康寶藍除了可以加烈酒巧克力以外還可以加艾雷島威士忌、君度橙酒等,冬天熱熱喝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AOYD2538_副本.jpg

 

一口瞬息萬變,令人驚喜的康寶藍(Con Panna)-

 

驚喜之一是它好小杯出忽我的意料之外,驚喜之二我好喜歡裝盛咖啡的杯盤,驚喜之三小小飲啜一口層次變化多,加了鮮奶而非鮮奶油的康寶藍除了可以喝到Espresso濃縮的強烈味道搭配牛奶香甜更增,真的只要小小一杯就讓人愛上

他們家的調味咖啡只用黑糖純蜜作為搭配,特別挑選來自富山食品行自產自銷的嘉義手工黑糖,甜度深厚又不膩口,精選在地的好食材,讓身體更健康!

 

IMG_1997.JPG

 

喝咖啡只是心靈上一種純粹的慰藉-

 

我平常都會點拿鐵,康寶藍純粹就是它的名字吸引我,我喜歡濃縮咖啡中有鮮奶的調和,帶著可可的味道,第一口下去帶著一些苦甜,中間是牛奶的滑順口感,接著是濃烈的Espresso,味道由淺到深,非常好喝!

 

IMG_1996.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對了!

 

店內使用的咖啡機是Kees spirit,厲不厲害我不知道,但是第一次到訪喝的咖啡的確好喝!店裡使用的是自家烘焙的哥斯大黎加豆,幾台專業的機器也很有看頭。

 

IMG_1998.JPG

 

想要閒聊的午候,找一個對的人,來杯真正的好咖啡,讓對話在時間的流逝裡更有溫度!

 

【THE FOLKS】

營業時間:08:00-17:00  (禮拜四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3-1號

 

對了!首圖的指甲

甲妝藝術美甲│今年最流行時尚的貓眼星空寶石藍 時髦亮相 光療藝術美甲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