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5759_10206934611598581_2897845683375674471_n.jpg

 

去年受到萬豪的邀約來到《Garden Kitchen》試吃美國極品牛肉晚間套餐後】,小子對萬豪就念念不忘,三不五時就唸著想要再來萬豪吃美食。對美有獨特見解的小子去過台北市不少飯店卻對萬豪情有獨鍾,眼光很好!對於好不好吃更是敏銳,那也難怪,Garden Kitchen請到的可是芝加哥牛排教父的Hans Aeschbacher擔任餐廳的顧問呢!

 

_SAM8703_副本.jpg

 

前幾天才到信義區寒舍艾美飯店享用自助式buffet,本來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結果準備要離開之際,公公突然面有難色,狂吐了二次,飯店緊急推了輪椅叫了計程車送公公去最近的醫院檢查,檢查出來疑似食物感染,大家都心有餘悸,飯店處理的過程還算有誠意,但發生在信義區這樣知名的飯店真讓我感到有些傻眼,雖然個人體質也有關係,但是飯店的食品安全衛生檢查應該要更加強嚴格把關才是。

我來萬豪這是第四次,一直很喜歡它們家低調的小小奢華感。

 

_SAM8706_副本.jpg

 

在萬豪一樓Garden Kitchen餐廳這邊的長廊原來還有一個廣場,之前來的時候尚未開放,現在又有新的商家進駐,有名的克莉蒙汀麵包館在信義路有一家是侯佩岑常光顧的店,來自苗栗的巧克力雲莊胡同燒肉也有,還有茶文化會館。

 

_SAM8707_副本.jpg

 

飯店裡多了一些商家感覺更熱鬧了!一樓這邊除了可以喝下午茶,還可以吃牛排跟燒肉,品茗、購買麵包,集結了不同的飲食文化,打造另一個休閒的場域空間,是一個可以逛的很舒服又可以吃的很開心的地方。

 

_SAM8726_副本.jpg

 

來到Garden Kitchen沒有訂位,服務人員親切引領我們就坐後我們看了一下今天的菜單,不同於上次的【美國極品牛肉晚間套餐】,這天的菜單有分為冷開胃菜湯品還有主餐甜點、飲料。費用從1380元到2580元不等,夜晚是美好的!享受這裡慵懶的情調,透過玻璃窗外看到戶外的美景在綠意盎然的花園中來場繽紛的美食饗宴,留下這一刻的美好體驗吧!

餐前麵包佐總統牌鹹奶油塊

不知道大家是直接撕開麵包塗奶油或是用刀子切開麵包後再把奶油整塊夾進去?我是先將麵包切成兩半,切的時候從中間切入,再視情況抹入奶油夾在裡面。讓麵包的溫度慢慢溶化奶油,此時麵粉的香氣與奶油漸漸擴散,慢慢去咀嚼它,奶油有著淡淡的鹹香,與麵包一口咬下,滋味樸實簡單卻有著好吃的味道。

 

_SAM8728_副本.jpg

 

花園翠綠藜麥甜菜根沙拉佐柑橘油醋-

Garden Kitchen上次已經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沒想到這次更讓人驚喜,不知是不是價格的不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從前面吃到後面,你很驚訝各種食物的巧妙搭配,各種香氣的交疊散發出來不同層次的味道在舌尖味蕾留下深深淺淺的浪漫感。

 

_SAM8732_副本.jpg

 

這道沙拉好吃極了!單是甜菜根就用了三種,蕃茄、芝麻葉、藜麥等做的健康沙拉,加上柑橘油醋的酸甜口感美味極了!

 

_SAM8735_副本.jpg

 

其中紅色圓形螺旋片狀的就是糖果甜菜根,它的味道較一般的甜菜根來的淡一些,做為點綴效果很好,怕吃甜菜根的也可以輕易嚐試,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甜菜根的味道,它不但富含葉酸及維生素B12也有助於紅血球形成並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藜麥的好處更不在話下。

 

_SAM8733_副本.jpg

 

先生的經典凱撒香料雞胸沙拉

雖然沙拉是冷開胃菜,但作法及選擇非常多元,總共有五種沙拉可以選擇,如果你想吃豐盛一些還有豪華深海海鮮盤可以加價360元做選擇。

 

 

鮮蕃茄水牛起士搭配帕瑪火腿、香茅蕃茄凍(加價360元)

小子小時候應該有吃過但可能忘記了,再點一次讓他記住這樣的味道。水牛乳酪一向是老饕的最愛,原料也很珍貴,使用新鮮水牛乳製作,最早源自義大利,而水牛乳酪更是受到歐盟原產地名稱的保護制度所認證,吃起來濕度飽滿,彈性十足,QQ軟軟搭配蕃茄沙拉滴上橄欖油再灑上海鹽,說著說著我又嚥了嚥口水,每道沙拉都有它的特色,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主廚怎麼去掌握這些不同香料的結合與搭配,功力令人讚賞。

 

_SAM8736_副本.jpg

 

野菇黑松露濃湯

不知哪時候起小子居然不怕"菇"的味道?他一向排斥菇類不喜歡菇的一種味道,但他卻愛上黑松露的味道,是因為黑松露蓋掉菇的味道嗎?松露其實是一種蕈類,也是真菌的一種,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最常用在的料理就是濃湯跟義大利麵。

這碗湯鮮濃多滋,說有多美味自己來吃就知道囉~

 

_SAM8737_副本.jpg

 

每日例湯則是南瓜濃湯,或者也可以選擇洋蔥牛尾湯(加價50元);綜合海鮮清湯(加價180元)

 

_SAM8739_副本.jpg

 

主菜我選的是嫩煎鮮海魚搭配干貝&鮮海蝦

常常老是牛排所以我偶爾也想要吃些海中的,這個干貝煎的焦香脆彈,口感不錯加上旁邊的鮮甜小蕃茄及蔬菜,幾口下去令人胃口大開,下面用的"米"?好特殊的口感,問了服務員,原來是義大利米型麵,一開始誤以為是燉飯,但是跟燉飯的口感也不大像,偏滑又不像米,米型麵它是屬於義大利麵的一種,很像米,吃起來口感彈牙,主菜加了一些米型麵吃完後感覺更飽足了

 

_SAM8742_副本.jpg

 

戰斧豬排搭配秘製酸菜

 

_SAM8743_副本.jpg

 

它的軟硬度掌握的也很剛好帶有嚼勁,越嚼越香,口中的滋味多變。搭配酸菜味道極好!

 

_SAM8747_副本.jpg

 

頂級美國肯瓊肋眼牛排

一向喜愛吃牛排的一家人吃遍大台北無數家的牛排館,當然怎麼吃是吃不完的,有幾家的牛排真的很經典,肯瓊料理源自於美國南方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肯瓊,料理特色為運用了大量的香料去調製,牛肉味道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牛排,氣色飽滿,香氣變化層次多。

 

_SAM8749_副本.jpg

 

祖母風味杏仁蛋糕

 

_SAM8751_副本.jpg

 

上桌時我們都被甜點外表所吸引了,這麼美的甜點為什麼要加上祖母風味呢?純粹就是親切感,杏仁蛋糕的風味加上下面的烤餅及鋪在上面的水果形成一道美麗又幸福的滋味感。

 

_SAM8755_副本.jpg

 

經典提拉米酥

 

_SAM8764_副本.jpg

 

栗子蒙布朗黑醋栗果凍

甜點表現很不錯,不管在造型設計或是口味上都是有用心的,不過吃到後面太飽,反而無法細心品嚐這些美麗的糕點有些可惜。

 

16266091_10206939495000663_7701867480210746978_n.jpg

 

如果你想要安靜的與家人吃上一頓美食,萬豪是很不錯的選擇。兼具品味與藝術感的餐廳我們一家都很推薦這裡

【邀約】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Garden Kitchen美國風味-季節限量爐烤牛排

【試吃】台北最潮的時尚景觀餐廳「INGE’S」"台北外灘"燒烤酒吧餐廳

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

Garden Kitchen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2175-7957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