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16_副本.jpg

話說前一天因為做了人物專訪,東聊西聊之下不知怎地,Henry問我想不想來參加這樣的活動?他是很想來的,但是姊現在卡在是標準上班族,好多邀約活動無法正大光明去參加,於是乎這是利用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從景美飛奔到北車的君品飯店,Henry介紹綠攝團隊的總監武少讓我認識,為了我九月的人物專訪,我想我得跟他見上一面。

SAM_0710_副本.jpg

武少滿幽默的,他說他要下樓親自迎接我,我不知道這場活動是不是需要受邀請的人才能來,我有點受寵若驚。

SAM_0674_副本.jpg

見了面後武少興致勃勃跟我大概介紹了一下綠攝團隊在國外所獲得的獎項與名次,照片真的都拍的好棒啊!

SAM_0717_副本.jpg

這次的活動是由綠攝影像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PEGASUS de FLOWER 帕格修斯花藝訂製聯合主辦。

SAM_0681_副本.jpg

我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過,倒是滿有興趣的,哪個女人不喜歡美麗的事物呢?會場裡的氣氛有些詭譎在視覺效果上又有著浪漫的夢幻,好多不同的元素架構組成,呈著奢華、綺麗、奔放與典雅的各種氛圍。

SAM_0700_副本.jpg

從四場經典婚禮展現量身訂製的極致境界,導覽小姐帶著我們幾個人走了四個不同的展區。

SAM_0687_副本.jpg

現場的氛圍好氣派,古典音樂的演奏加上各種顏色的燈光與花瓣,好像走進一個童話世界裡。

SAM_0695_副本.jpg

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妝髮,活動現場以四位經典名人做為靈感的創作來源

「奧黛莉赫本」、「賈桂琳」、「葛莉斯凱莉」及「維多利亞女王」,他們身處於不同的時代又擁有顯赫的地位,透過婚禮的詮釋訴說著那時代的故事並且把這些經典的美學在這個時代裡重新演繹。像維多利亞女王她是最早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又因為身份地位的高貴,引領後續二百年西方婚禮文化的流行與時尚典範,白色婚紗就此成為幸福圓滿的象徵。

SAM_0701_副本.jpg

背面牆的部份使用了芭樂葉、茶花葉及茶樹等去營造出森林的氛圍,在禮服呈現的部分保留了奧黛麗·赫本花托的高領以及前開扣的設計,還有A字裙的設計,面料Alisha老師用睫毛蕾絲去呈現一種空靈的感覺;整件是比較輕盈的效果。也保留了復古的概念,拼貼的效果也讓整體身型變的比較修長。這樣一來五官也較有立體之感。照片上可以看見奧黛麗·赫本最有名的赫本頭,這裡做的比較浮誇一些,包括髮型的高度及整體的妝色,為的就是要表現出空靈的感覺。奧黛麗·赫本當時以純白婚紗、蜂腰、窄袖及A字裙為裝飾的重點成為經典不敗的設計。

SAM_0723_副本.jpg

從婚禮花藝到手工婚紗及婚宴攝影、婚企團隊還有婚宴美饌都是量身為新人打造,這次君品酒店邀約各個產業的品牌的專業團隊攜手合作,將所有婚禮中需要的婚禮服務做一次完美的結合。聯手團隊瞄準金字塔頂端新人的需求創造全新客製化的婚宴模式。

不過是金字塔頂端的新人也好,一般的民眾也好,婚禮本來就存在許多的可能性,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禮才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SAM_0696_副本.jpg

J永遠記得拍的很不滿意的婚紗照,現在想起來都還會隱約作痛,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真的要好好慎選,不過現在的攝影技術及髮妝也明顯比我那時候更具品味出眾!

SAM_0707_副本.jpg

第一次參加活動這麼趕啦!不然從頭到尾聽完我應該可以好好介紹。

SAM_0690_副本.jpg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這裡的連結

SAM_0727_副本.jpg

由武少所帶領的綠攝影像一舉摘下國際婚禮人像攝影協會(WPPI)23張銀牌,不僅攝影功力雄厚,實力更是沒話說。武少曾經在婚紗店前後學習了十年之久,之後受到日本電視節目【戀愛巴士】的啟發而成立綠攝影像,以自助婚紗及露營浪潮結合旅行蔚為風潮,專業是大家有目共賭的。很開心能邀請他來當我九月份的人物專訪,他親和的態度已經說明他今天成功的原因!期待有更多溫暖的故事與大家分享!今天很開心來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