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0524_10205629436370016_1979173249162559882_n_Fotor_Collage.jpg

 

前些時候我的好朋友兼美容師推薦了我這個課程【維納斯女神雕塑】,每隔幾個月我都會在華妍藥妝這裡做臉,我是屬於綜合性肌膚很容易出油跟長粉刺,有時壓力一大或是作息不正常痘痘就狂長,自己也不會擠粉刺,所以在婚前就固定來這裡定期保養;華妍藥妝因為是同學介紹我來的,對於它的醫學美容背景及對皮膚的專業知識,進口的產品我都很放心。還有我很不愛被推銷商品,華妍藥妝讓我感到舒適自在,除了新的環境空間明亮簡單以外,他們從不做強迫的推銷。

 

13692611_10205629600494119_1323698600998009541_n.jpg

 

原本的美容室靠近忠孝復興SOGO舊館那邊,前幾個月喬遷至中心診所的對面,一樣都在忠孝東路四段上面;坊間其實也看了不少美容產品的推薦跟介紹,但華妍一直以來都沒有刻意找部落客做宣傳,我因為對美容相關法規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比較少寫這一類的文章,今天就站在一般消費者的立場來進行華妍最新引進的商品傳說中的【爆汗爆脂機】,還沒開始進行前,好友興致勃勃的告訴我,他們體驗過後肚子都有明顯的線條,腸胃蠕動變快,我半信半疑。

 

13716217_10205629435810002_8733737963933480732_n.jpg

 

不同於一般的低周波電療,中周波的深度可以達到深層筋膜肌肉,低周波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每次筋骨酸痛我們常跑去復健診所去做的電療,傳井的隨身電療片我很久以前也有買過,但效果有限;中周波的電療強度又比低周波更深層,可以使肌肉緊實收縮,解決肌耐力不足。

 

SAM_7110_副本.jpg

 

【記錄】

昨天爆脂課程第二次,60分鐘的體驗,先把脂肪用遠紅外線震碎大概十五分鐘,耳朵會出現音波聲,只有自己才聽得見,然後再使用中週波,電完等於連續運動一個小時,皮膚會麻麻的,沒有饑餓感,補充蛋白質一杯,回家很好睡。

 

SAM_7111_副本.jpg

 

這一片就是中周波貼在身體的塑膠片(電療用的貼片),貼完後再綁緊,中周波的強弱度可以調整,加強的時候肌肉整個會小小的抽動,連續60分鐘後再把貼片拿起來後,貼的部位會濕濕(流汗),要運動到腹部流汗很難耶!!!還有一點肌肉酸痛的感覺(就像你跑步後腰圍地方小小的酸痛感覺)。

 

SAM_7140_副本.jpg

 

腹部脂肪是最難消除的,由其是生過小孩後,我的腹部幾乎不再有感覺,變的很遲鈍,也較沒有力氣,而且前幾年開過刀後我的腸胃功能變的更不好,但是利用中周波去刺激過後腹部的肌耐力有明顯的感覺;腸胃的蠕動也很有感覺,會有排氣現象。其實早在好幾年前就有醫院實施中周波為減重病患治療,但如果沒有配合飲食,復胖機率還是會有。

想減重的人一定要靠運動再搭配中周波的效果會更明顯!

 

SAM_7134_副本.jpg

 

做完後會腹部會呈現熱熱紅紅的狀態,腰線也比較明顯。中周波對於腹部及大腿還有手臂效果最好。

 

SAM_7142_副本.jpg

 

其實生完小孩這麼多年了要回到原本的體重真的不容易,我的體重一直在身高的標準值內,但是年紀的關係還是會有鬆弛的部位,這個需要花很多時間訓練。每次電療過後我自己除了感覺身體變輕盈以外還有就是體態上也感覺年輕許多!

 

13770524_10205629436370016_1979173249162559882_n.jpg

 

一開始先把脂肪用遠紅外線震碎大概十五分鐘,美容師會拿這個機器慢慢在你的腰上推,這時候耳朵會出現音波聲,只有你自己才聽得見。

 

SAM_7126_副本.jpg

 

【六極熱塑溶脂】運用射頻電波達到緊實皮膚組織,刺激膠原增生,可以加速代謝循環。

上網查了一下這台機器滿多國家都有在販售,價格不便宜。這台機器是利用聚集強聲波射出的強烈聲波用極速振動脂肪細胞的方式在脂肪細胞裡外產生真空氣穴,強力去撞擊脂肪細胞使其爆破,然後通過肝腸循環排出體外,並且還可以消除及軟化蜂窩組織,可以針對身體不同的部位收縮緊實,有效消耗熱量。功能還有溶解脂肪、淋巴排毒及增強皮膚的彈性。感覺功能好強大啊!

 

SAM_7130_副本.jpg

 

其實J在今年年初有跑去健身房上課,前陣子本來也打算來試看看中醫減重,但老實說,去健身房真的要有毅力,每天重覆執行,若沒有驚人的意志力很快就會懶惰下來,而中醫減肥因為我很怕痛所以也不敢嘗試埋線,加上已經有一些年紀也不敢隨便吃中藥減肥怕引起副作用,剛好有機會來試看看體雕,感覺真的滿有效果的,而且也較安全。

 

SAM_7131_副本.jpg

 

爆脂體驗第三次。

前幾天好久不見的朋友說我瘦了,好開心,但體重其實沒變,是體型,腰線有出來一些,連續做五次後感受更明顯。

剛做完腸胃蠕動較快,會有排氣現象,建議吃高蛋白食物。

 

SAM_5128_副本.jpg

 

哪些是高蛋白食物雞胸肉、牛肉、大豆與豆腐、牛奶、鮪魚及鮭魚等等都是,或是市售的高蛋白粉;剛做完這個療程的二三天建議多吃這些食物。

六極熱塑溶脂-
運用電波,達到緊實皮膚組織,刺激膠原增生,加速循環代謝。
中週波體型雕塑-
透過微電流,針對脂肪較多的部位,讓深層筋模肌肉緊實收縮,達到燃燒脂肪效果。

 

SAM_7138_副本.jpg

 

每次來做這個療程就順便好好休息;開始之後的十分鐘會有美容師進來調整機器的強弱度。

 

SAM_5125_副本.jpg

 

喜歡華妍這裡的親切與自在,皮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美容師,他們會有專業的建議與指導。

 

SAM_5126_副本.jpg

 

我也喜歡這裡舒適高雅的風格。

 

SAM_5130_副本.jpg

 

診間也是簡簡單單,乾淨又舒適,我每次來這保養做臉都可以不自覺得呼呼大睡。這裡的氛圍讓人很放鬆

 

 

嗚...我這次好犧牲(因為我的肚子不好看!有贅肉!)但為了讓大家看一下差異性(這是第二次(左)跟第三次(右)的照片);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我誇大效果,請一定要搭配飲食及運動,任何事都要持續才能看見效果。

 

 

因為信任華妍所以當他們邀請我來體驗時我很快就答應了,而且我也真心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過程,效果的確看的到!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JENNIES自在生活私訊留下大名/聯絡電話/郵寄地址,我將寄出五折體驗卷(限量二十名)

【華妍藥妝美容館】 FB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號10樓(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走三分鐘) 預約專線:02-2778-30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