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姐妹們這次約在這裡,噗!這裡是我的地盤耶!我怎不知道有這家?問了店內的服務員這裡開店也有一年多了。超愛吃韓國料理的我又多了一家選擇。

P1200023_副本

由外面的磚牆與落地窗看來根本不會想到這是一家韓國料理餐廳。網路上的評價兩極,不過這間餐廳是屬於中高價位,看倌們自行斟酌囉!

P1200027_副本

 習慣於 提早來訪 多一些時間細細品味。

P1200028_副本

寬敞明亮的空間 細膩的質感呈現大器的莊重感。

P1200029_副本

不僅裝潢融入古典風格,店內也播放著時尚的樂曲,跟大家一般想的韓式料理店有很大的不同,這裡沒有象徵韓國的圖片或是餐具,更沒有韓式烤肉的油煙味及擁擠的座位;餐廳設計新潮外,店家也並不刻意突顯韓式的既定印象;店裡擺設的拉扣沙發是英國皇室及貴族的最愛,象徵著尊貴及典雅。

P1200032_副本

店裡呈現著一種優雅及時尚的美感。靠窗的坐位 午間陽光由百葉窗透了進來,帶點一點美式風格的燈飾與簡單的圖畫 讓人有著浪漫的想像。

P1200034_副本

區隔出來的空間 有著舒服而又自在的靜謐。

P1200036_副本

桌面上也有特製的K字,簡單又有設計。

P1200039_副本

開放式的規劃 讓用餐更享受 前菜上桌 有醃製小黃瓜 醃製白蘿蔔 另一道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姐妹顧著聊天。

不過小菜的部份倒沒讓我覺得特別亮眼或是驚喜,就不多加論述。

P1200043_副本

今天幾個姐妹一起點了想吃的幾道料理

精緻單點部份有牛胸拌涼菜NT399 豬肉拌涼菜NT380 韓式牛肉小漢堡NT399 甜辣味年糕NT320 香酥雞塊NT299 柚子醬拌沙拉NT320 這一部份我們沒有點到。

P1200048_副本

煎餅部份 炸櫛瓜蔬菜煎餅NT320 記得沒錯我們應該是點海鮮煎餅;大家很自然的就把這家跟三X拿來比較一下,一致認同主修韓坊的煎餅好吃。

P1200050_副本

煎餅外皮脆脆的 搭配特製的醬料 一口一口吃 裡面有好多餡料 蝦仁 花枝 吃起來有著海鮮的滿滿鮮味 與麵粉的香氣融合於嘴巴裡,真是太好吃了!加上旁邊的洋蔥絲吃起來口感更佳。

P1200053_副本

鍋物點了經典泡菜豬肉鍋 NT620 可再加點辛拉麵NT60 年糕NT60 起司NT80 豆腐NT80 金針菇NT80 牛餐肉NT120 另外一道蔬菜牛肉鍋NT690元(得事先預訂)

然後鍋物都不再提供加湯的服務;店家說湯底是煮好的 若再加湯味道會變,而辣度也無法做調整,基本上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因為店家是用特製的醬料直接下去煮)

P1200055_副本

看著火紅的經典泡菜豬肉鍋好過癮喔!喝起來其實就微微的辣,泡菜的酸度融於其中,裡面還有金針菇及豆腐 肉片 我們自己又另外加了年糕及泡麵。餐廳的服務員幫我們分食後我們盡情的享用著一道道的美味。人生的幸福莫過於此 有一群相伴的姐妹滔 不用拘束的暢談 

P1200059_副本

米飯麵食系列有瓷碗拌飯 NT430 (牛 豬 素食) 石鍋拌飯NT430 (牛 豬 素食) 泡菜炒飯NT320 辣炒紫蘇中卷豬與麵線NT430 牛肉雪濃湯麵NT590 辣醬拌冷麵NT360 牛骨高湯冷麵NT360 韓式炸醬麵 NT380 辣海鮮麵NT420

P1200061_副本

我們點了石鍋拌飯一起分食,拍好照後店家才幫我們分裝。吃韓國料理必點的經典料理之一,韓國料理真的很健康啊!滿滿的蔬菜,陣陣的香氣。這道吃起來除了覺得口感層次很多以外,他的米飯也好吃,帶點酥脆的口感,與各式的蔬菜拌勻後又吃得到不同滋味的鹹甜 值得推薦!

P1200062_副本

不過大家最愛的好像還是這鍋呀!火紅的湯底充滿視覺上的蹦跳。只是吃完後大家都覺得意猶味盡。

P1200063_副本  

吃泡菜對身體好,因為泡菜卡路里含量低又富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維生素,此外也有發酵過的益生菌,韓式泡菜還曾被健康雜誌評為世界的健康食品之一呢!

P1200072_副本

姐妹先前有特別訂了一鍋人蔘雞湯。整隻的全雞 用枸杞及人蔘還有紅棗下去悶煮,台式雞湯的作法很多熬太久雞肉的肉質就會顯得乾柴,但韓式料理的作法讓雞肉吃起來更加鮮美與柔軟,撲鼻而來的人蔘香氣好滋補喔!

P1200075_副本

這道是很入味的湯品。

P1200083_副本

年輕的店經理正為我們解說人蔘雞湯的訂購方式。

P1200084_副本

招待的柚子茶。好友反應還滿好喝的

P1200085_副本

豬與泡菜花(這道是每日限量的料理),朋友建議的必點招牌之一。

P1200086_副本

有著玫瑰花瓣般的泡菜花設計,除了有如紅玫瑰般的豔麗外看起來也是辣度十足。

P1200088_副本

 泡菜花是利用韓國道地的配料去醃製,三天的熟成,所以每天不一定有提供,想吃的人最好事先預訂。

P1200089_副本

泡菜花是比較台式的作法 口感偏甜,上面灑了松子來裝飾,拍照後服務生把泡菜花剪開,搭配著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一起吃,越嚼越香。

P1200098_副本

主修韓坊的泡菜不特別偏辣也不會很鹹 酸度也剛好,個人覺得拿捏得恰到好處,滿好吃的。

P1200104_副本

用餐的環境有著時尚兼具潮流的氣派設計,帶著一點工業風的氣氛,不管是 顏色 擺設 燈光 比例都有著舒適輕快的風格;俐落的線條 各個區域的分割都帶給顧客有著不同的用餐感受。P1200108_副本

最近在工作上思考許多,聽了也看了許多朋友創業心路歷程,所擁有的成就都是慢慢累積的,沒有人是一步登天一蹴可幾。

除了工作上想獲得成就感 經濟來源 最重要的是還是自我及夢想的實現,如果我們能對生活感到滿意,可以發揮所長又具有創造力,就比較不容易受到焦慮與不安全感的影響。

P1200109_副本

誰說女人結婚有了孩子後不能有自己的事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不是坐辦公室領薪水就可以滿足;期盼的是另一種自我的實現,對於未來有許許多多的可能性,牽著手我們正往那條道路上前進。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也許尚未開發,或許已被發掘,也或許自己看不見但經由遇到對的人,會慢慢的被啟發。無論如何,趁著我們還年輕勇敢去逐夢!這條路不簡單,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很需要許許多多的鼓勵與支持。

沒有人可以決定誰的人生,不管是那些批判或責難,或傳統價值觀的約束,是選擇跳出來還是退縮,該不該聆聽他人給予的建議或是想法,走在這條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聲音,女人想做自己還是得需要一些勇氣。

10474201_10202711636906853_2501458991379734822_n  

其實被發現是件美好的事,由其是當別人看出了你的與眾不同;但是如果你不踏出那一步,又怎會被"看見";我支持你們 任何有意義的形式所想要開創的視野。

●想要有不同於中式年菜的選擇嗎?現在也能在foodpanda訂購韓式年菜,主修韓坊今年特地推出了富貴團圓套餐,包括了有春川辣雞、海鮮嫩豆腐湯、泡菜豬肉鍋..等各式經典的搭配,每套可以供5-8人份,此外也有人蔘雞湯可以外帶,不論是送禮或自用皆宜。

後記:主修韓坊另一家店是後來的小韓坊Mini K,我去吃過一次,感覺其差無比,所以後來也沒寫出來與大家分享,除了服務訓練做的不夠以外,餐點的內容讓人感到沒有價值,口感上與主修韓坊也相差甚大,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改善?但第一次的印象已經讓我望之怯步,不會想再訪了!

主修韓坊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6號 預約電話:02-2736-373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jorK.Taiwan

姐妹其它聚餐:

姐妹午茶●無二法式甜點工作室 MUNIQUE PATISSERIE●

不一樣的聖誕節晚餐(特製的神秘佳餚)●晶華酒店azie grand cafe●丰巢聖誕節禮物交換最佳選擇!

晶華酒店服務品質最優等級-大班客房之姐妹午茶聚

歡迎加入FB粉絲團收看最新情報:JENNIES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