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71_副本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是一家以品茶及藝術為主的下午茶餐廳,創辦人本身就是一位有名的玫瑰藝術家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印象中對古典玫瑰的感覺就是高雅、精緻、浪漫。

這日妹妹們邀約我們來到位於小遠百美食街的古典玫瑰園,妹妹說因為自己的胃不太好,睡眠也差所以對茶類是敬而遠之,唯獨古典玫瑰園的餐食讓他們一來再來,不到幾個月就已經是他們家的"大戶"享有VIP卡還有折價券(謝謝妹妹們的分享)。其實很早以前有去過古典玫瑰園消費過,但台北有太多下午茶的特色小店,久而久之也就沒有再光顧了,今天來到古典玫瑰園仍有一些昔日的想念。

P1170820_副本

其實店內的客人不多,我們足足也等了十幾分鐘。妹妹說之前他們來此消費受過氣,光是等位置就花了快半個小時不說,服務生整理好桌上的器具後也沒再出來帶領他們就座而是轉身收拾另一個桌上的杯盤,這讓妹妹很傻眼,服務業不是要先以顧客為主嗎?那次他們有表達了自己心中的不滿,但是事後也因為喜歡上他們家的茶飲及點心而繼續消費,只是覺得服務的流程上應該要再加強訓練。

P1170821_副本

店內擺上各式的茶罐,深藍的顏色對比強烈又顯眼,是我最喜愛的顏色,我想起上次去灑綠茶館賣的是法國茶,而這家則是以英式茶為主。

【邀約】堅持原味的純粹●SALUT灑綠法式茶館●原味楓糖法式吐司挑動味蕾的舌尖/法國百年頂級茶品Mariage Frères

P1170822_副本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以玫瑰為雕飾的設計,栩栩如生的玫瑰鐵欄杆,代表玫瑰顏色的紅色絨布椅,桌上當然也是以玫瑰為裝飾的杯景,而牆上以白色巨大的玫瑰作為掛畫,古典玫瑰園目前在全球世界有50家的分店,餐點部份則是由五星飯店主廚精心設計及規劃。

P1170823_副本

看著擺在玻璃櫥窗的精美瓷器令人賞心悅目,古典玫瑰園使用的是英國皇家御用骨瓷Aynsley,更增加高貴的氣質。而在古典玫瑰園裡也能使用到這些精美的瓷器用餐,每套價格都不斐。

P1170825_副本

紅與黑的視覺,美麗的線條讓相異的場域承載著生活的美好。

P1170839_副本

現在有推出"威廉王子下午茶"-豪華經典版套餐,但是因為我們中午上陽明山吃野菜吃太飽了,到下午都還沒有消化所以沒點這個套餐。

食尚玩家推薦CP值高的陽明山野菜餐廳●山園●吃得到新鮮的好味道!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套餐內容好豐富喔!雙人套餐NT690元/單人套餐NT590元/單點NT490元

它是三層式的下午茶,內容有馬卡龍佐皇家甜品/水果凍佐奇幻巧克力/英式經典烤布蕾/英式典藏蛋糕/英式傳統司康/古典特製糕點/英式三明治/主廚招牌蛋糕/精緻烘培鹹點/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看著旁邊的顧客幾乎都是點三層架式的午茶呢!

P1170846_副本

說來也誇張!妹夫居然把這邊所有的奶茶類飲品全都喝過一次了!也難怪他們不到二個月就集滿NT6000元的消費。妹夫滔滔不絕與我分享每種茶品的特色,其他也有各式的鬆餅單點及沙拉、輕食、湯品。如果你不想吃太甜的或是有加糖的茶飲建議可以點專業複方花草茶(火燄玫瑰/超級奔月/超級火燄/蒙特利爾楓葉花草茶/魁北克玫瑰水果茶/夏日藍莓水果茶)-茶的部份因為妹妹也幾乎都喝過,所以那天就都聽她的建議。像火燄系列她說喝完會很"通暢"如果不順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媽媽及妹妹這日點的是魁北克玫瑰水果茶/夏日藍莓水果茶。

P1170849_副本

烤餅是大家一致推薦必點的午茶之一,烤的薄薄脆脆的,裡面加了起司,溫溫熱熱的吃很入味,份量雖不多,但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P1170851_副本

大家又點了原味鬆餅一起吃,他們家的奶油好清爽,不是那種吃起來口感很黏稠的那種。

P1170853_副本

淋上些許的蜂蜜再配上奶油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P1170855_副本

夏日藍莓水果茶-這款以藍莓及柳橙葉等多種植物花草成份去調配,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P1170860_副本

喝起來有股甜甜的清香,跟法國茶很像就是屬於香氛茶。在冬日熱熱的喝有種浪漫的幸福感。

P1170857_副本

魁北克玫瑰水果茶-含有柳橙葉及蘋果、橙皮等獨特配方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喝起來也是淡淡的甜香。

P1170861_副本

每種茶品都選用了繪畫精美的瓷器,讓人愛不釋手,用著美麗的杯瓷喝茶似乎也跟著高雅了起來。大家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舒適的氛圍遼繞著。

P1170862_副本

英國百年名瓷Aynsley成立於1775年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也是目前瓷器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很多人都以收購Aynsley瓷器為畢生的珍藏之一。下面的網址提供給大家(上面有茶品系列及典藏玫瑰藝術杯...)http://www.rosehouse.com.tw/aynsley.php

P1170863_副本

大妹點的是愛爾爾蘭奶油水果茶(這真的好好喝喔)大家分享每次調的比例及冷熱喝起來每次口感都不太一樣,有的用熱飲比較合口有的用冰飲比較順口,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款茶是當天喝到最棒的茶了!這款茶是以新鮮水果調配綜合果汁加上愛爾蘭奶油茶去煮製,喝起來溫潤,奶油茶的香氣四溢加上水果酸甜的口感,真是絕妙的口感非常好喝哩!大妹點的是著名傳統英式水果茶系列,其它還有玫瑰水/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查理王子水果茶/愛丁堡玫瑰冰茶/神秘玫瑰園冰茶/超級火燄冰茶。查理王子是用綠茶去調配的,火燄冰茶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P1170865_副本

ROSE HOUSE英式現煮奶茶-我超愛喝奶茶的,雖然已經有許多人說奶類加茶不健康,但是我盡量都是以鮮奶茶為主,奶茶真的好好喝啊!今天由妹夫來幫我們介紹

P1170866_副本

奶茶系列有羅亞奶茶/蜜桃奶茶/烏巴奶茶/肯亞奶茶/阿薩姆奶茶/玫瑰奶茶/皇家巧克力伯爵奶茶/約克下午太妃奶茶/夏日花園奶茶

P1170875_副本

奶茶的口味眾多,細細品嚐都有其不同的獨特風味,今日點了阿薩姆奶茶及夏日花園奶茶。阿薩姆比較一般,而夏日花園奶茶則有著濃郁的花香味,味道芳香一樣有著醇厚的口感。喝起來帶出的豐富層次比阿薩姆要更多,細緻柔滑的奶茶香氣更加不同的鮮明搭配。

P1170870_副本

來古典玫瑰園品味英國茶的溫柔與高雅瓷器的質感,乾淨舒服的空間與出眾的居家設計,帶著時尚感而又美麗的玫瑰包圍著大家的溫馨感令午茶的對話更有魅力。

P1170876_副本

古典玫瑰園 板橋中山店(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B1 電話:02-5578-8195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tunghai.php

P1170901

回台北時看到板橋車站附近五光十色繽紛亮麗的街景,這幾年板橋的聖誕夜辦的有聲有色。

P1170887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與所愛的人共渡~May the beauty and joy of christmas remain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