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72621241_副本

今天的太陽就像個毒蘋果一樣,在大太陽底下站個三分鐘就快受不了了大家要做好防曬,然後記得要多喝水喔!這些年有許多日本的餐廳進駐台灣,包括我之前寫的沃克牛排及卡布里喬莎都是日本品牌來台灣開設的分店,而拉麵店因為也受到台灣人的喜愛,所以前幾年有許多家拉麵店接二連三的開張,印象中最早去吃拉麵的餐廳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番拉麵】、再來有花月嵐、屯京拉麵、一風堂拉麵及山頭火、麵家三士...,喜歡吃拉麵濃郁的湯頭及帶有一些硬度的麵條,大部份的日式拉麵都是偏重口感。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是道地的日本人來自東京開設的拉麵店,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拉麵融入義式的作法,創造出另一種新口感,第一次來吃真的有感覺跟其他家的拉麵店很是不同。

用心實在力求創新●VOLKS沃克牛排就是要套住你的嘴●

P1080869_副本

這家店選的位置也很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家小餐館就位於熱鬧的東區巷弄,靠近誠品松菸這裡,附近熱門的餐廳還有好滴Drip Cafe及黑米義大利麵館,PHAT漢堡,最近新進駐的特色商家包括XIE XIE。

P1080870_副本

這日原本要到松菸誠品樓下的美食街【黑面蔡】去吃滷味泡麵,上次和好友約吃高記時看到這家就想說要找一天來吃看看,結果....嗚....想也知道下午一點多美食街怎會有位置嘛!!繞了一圈等不到位置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了。松菸誠品復古老上海風味-感動的老滋味● 高記小團圓●

之後又想說可以去阪急百貨樓下吃大心,但走到一半就看到這家拉麵店。

台北信義區阪急百貨美食街●瓦城新品牌全球首家大心泰式酸辣海鮮麵●服務超棒的!!

P1080871_副本

從外頭往裡面看過去,厚實的木門及窗明几淨的玻璃窗吸引了我的目光,大熱天的我實在不想再走去阪急百貨了,就這家吧!!

P1080872_副本

推了門進去,裡面已經坐滿客人,我們需要再等一下下,剛好前面也沒有人候位。

P1080873_副本

於是我就坐在外面這拍照。喜歡拍照好像隨時都有事做厚不會怕無聊!光線照映著綠葉,外頭的長椅子上幾座盆栽,綠綠黃黃的翠貌一抹日常,炎炎夏日。

P1080874_副本

要謝謝這位準備出門的大哥,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在候位,沒多久就把位置讓出來給我們了,外頭的酷暑讓人悶熱難耐,我等不及進去吹吹涼涼的冷氣。

P1080875_副本

木門上掛著一個OPEN,迎接上門的每一個客人。

P1080877_副本

牆面是用紅色的,應該是要搭配招牌的【蕃茄厚燒培根拉麵】

P1080878_副本

櫃櫃台前面。其實我也滿愛吃拉麵的,因為好吃快速又簡單。

其他家拉麵店分享文章

終於吃到之SOGO山頭火

小確幸美食♥-可愛的魔法咖哩+湯頭超濃的麵家三士+♥小物購買~

台北拉麵比一比●一蘭拉麵vs三田製麵所vs湯布院●

來自日本道地品嚐●富玉屋讚岐烏龍麵專門料理店●

 

P1080880_副本

菜單只有一面,一目瞭然。本來我想點香酥蒜味拉麵,不過後來改點店內的人氣必點【蕃茄厚燒培根拉麵】,先生點了咖哩椰汁炸雞拉麵+80元有唐揚炸雞三個及紅茶一杯。

P1080881_副本

價位190元到230元。+80元有四種組合套餐。

P1080883_副本

井然有序的醬料罐。這日店內幾個年輕人相聚,聊著辦公室的事,哈!不知是空間太小還是他們講話比較大聲一點,我們這裡都聽得到。昨日晚上與老公去吃日本料理也是有一桌講話好大聲,其中一個女生講話低沉又沙啞笑的很放縱,聊著人與人之間的是非。我在想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餐館只是一般的小店,但畢竟也是公共場合,又不是快炒店,我想要安靜的吃頓飯。

P1080887_副本

店內大約只有八、九個桌位數而已。

P1080888_副本

美食料理上桌了!!用著木托盤盛裝著,紅澄澄的拉麵傳遞著幸福好感,我迫不及待享用了!

P1080889_副本

這碗是先生點的咖哩椰汁炸雞拉麵,看起來賣相好棒!白色的湯汁混夾著金黃色咖哩的汁液,炸的香脆的雞肉與蔬菜的交疊再配上拉麵必備的唐心蛋,非常Perfect!我先喝了一口這碗湯,第一口入喉感覺非常濃郁,後勁有點微辣的口感,多喝幾次是偏辣的,但是他的湯汁非常好喝是那種會讓人一喝再喝的湯頭,整個味道很香十分入味。而且吃起來非常爽口不油不膩喔!

P1080890_副本

柔軟的雞肉富有彈性,吃起來的脆感相當不錯。

P1080891_副本

嘿嘿!再來是我點的【蕃茄厚燒培根拉麵】這只有午間限定,用料有厚切培根、唐心蛋、莫札瑞拉起司、玉米粒、小蕃茄及菠菜,一端上桌濃郁的蕃茄美味撲鼻而來。

P1080894_副本

一般拉麵店都是使用豚骨去熬煮,油脂比較豐富。但這間店的老板以健康為訴求主攻女性顧客,在湯頭部份使用特製的熬煮方式讓味道更加清甜,少了油膩的負擔。我一開始喝的時候真的以為是整顆蕃茄下去打成的湯汁,第一次喝到這麼濃稠的湯汁。感覺好健康喔!

與你相約-來自東京的蕃茄厚燒培根拉麵有著濃郁的蕃茄湯汁,微辣的口感及紮實的培根,料理精細而不馬虎,咖哩椰汁炸雞拉麵也別有一番風味!

P1080892_副本 

簡單的麵食充滿一份用心的製作。

P1080895_副本

培根真的很厚,我比較怕肥肉所以只咬一口,不過味道的確很香濃。

P1080896_副本

色香味俱全,一碗吃完份量剛好,我特別喜歡偏有彈性的麵條,咬起來帶著紮實的厚度。

P1080897_副本

雖然蕃茄厚燒培根拉麵跟外面的的確很不一樣,但坦白說我還是偏愛咖哩椰汁炸雞拉麵,他的湯頭比較清,沒那麼稠濃。

P1080899_副本

呼嚕呼嚕一下子就吃光了,二點以前店內的客人也都離開了。整間店又變的好安靜。

P1080900_副本

下次想再試看看他們家的冷麵,天氣熱最適合了!

P1080901_副本

地點及電話幫大家PO上來囉~

P1080902_副本

甘甜好滋味。

P1080909_副本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整體感覺卻很溫馨喔!老板也很親切的與客人們閒聊著。

P1080910_副本

歡迎你來嚐鮮喔~

P1080911_副本     

午安。下次再光臨!

 

以上有這家店更詳盡的介紹

想吃美食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0號 電話:02-2763-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