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722164231_副本

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大概是我出社會開始,我有觀察到一個很奇特的現象,就是每次沒有人排隊或是進去的商店或是餐廳、服飾店等等,只要我踏進去後沒多久就開始有人潮了,這真的履試不爽,今天去的兩家店也是本來都沒有什麼人等我去買之後,開始一個又一個的人來排隊購買,很神奇。記得有一次無意經過師大附近,剛好台大的命相社在那擺攤,我們基於好玩於是便去卜卦,問了幾個問題覺得都很準,最後要離去之際,對方跟我們說,我們是很有福氣的一家人,這倒是真的!因為我所到之處總是默默的出現人潮,人潮就是錢潮,哈哈!也許我天生就是福星呢!

P1460124_副本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紅豆餅。有人問這樣的小吃也能寫食記?當然!只要是好吃的我都會在這與大家分享,不管是高級美味的西式餐館或是路邊攤。大家有印象小時候吃紅豆餅的景象嗎?據說這樣的小點心有可能是在日本統治台灣時期流傳進來,因為它的內容物與日本的今川燒很像,今川燒在江戶時代在神田這個地方的今川橋開始發跡。

P1460119_副本

本來說中午吃太飽所以晚餐不想吃的我看到這個又忍不住了!!

P1460116_副本

在鐵架上整齊排列的紅豆餅看起來好誘人啊!!由其是芋頭口味,我的最愛呀!

P1460114_副本

這邊一個賣20元,記得其它地方也有賣10元或是5元的,但是用的料不知道怎麼樣?

P1460115_副本

我就是看這紅豆餅外殼紮實又比一般紅豆餅大了一些,所以決定買來吃看看。

P1460125_副本

一口咬下.....厚!!好香喔!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好吃的紅豆餅不但皮要脆內餡也要綿密,吃起來好新鮮!不像是批發來的現成品,吃起來感覺是店家現作的。

P1460123_副本

好吃的內餡必需是要手工現做的。吃完好滿足喔!店家給的餡料很飽滿,用料也實在!

P1460122_副本

這裡就在內湖特力屋鮮綠市集的某一角。

P1460120_副本     

除了有芋頭及紅豆口味也有加了麻藷的花生及芝麻,甜的鹹的都有喔!我下次還想試看看別的。平時沒有那麼愛吃紅豆餅,但是這家就是讓我忍不住跑過去買,的確有它的好味道!

 P1460111_副本   

晚上內湖的美麗夕陽映照著。吃著紅豆餅開心的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