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去看過花燈了沒有?台北燈節從30日晚間七點在國父紀念館準時開跑!從2/2~2/12日為期11天的展期,大家不要錯過了唷!這天我們三點多就到國父紀念館,考量晚上一定人擠人的,所以傍晚先過來看看,逛到五點多我們就到這家西式火鍋結合義式料理的餐廳享用美食。這家去年有訂過,不過一直很熱門,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這家餐廳的主廚-林瑋真是生活一集棒的美食節目專任主廚。

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麥當勞)附近的巷弄內。有招牌!很明顯也很好找。

從光復南路240巷轉進去號5號就是了。

由於提早到,我們是第一個上門的顧客唷!

裡頭的裝潢低調奢華,兒子一直說好像在飯店裡^^而且椅子與椅子的距離也很寬敞,用餐時也不會覺得很擠,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桌上的擺設。

因為是第一次前來,服務人員詳盡的做了一下點餐的介紹,還挺特別的。鍋物雙主餐:內容有每日創意前菜、汽泡酒、義式料理、甜點及飲料(以上是固定的)搭配主餐選擇:有SRF美國極黑霜降豬肉鍋、紐西蘭羔羊五花鍋、御品豬肉鍋、御杉根特選牛肉鍋、PRIME特級巨蛋牛小排鍋、海鮮鍋及高纖菌菇鍋。價位由580元到1080元。

兩個人可以各點一份主食,或是只點一份套餐,另外再單點義大利料理,就看各人食量做增減搭配。

哈哈!老公居然說今天就當作來吃情人節套餐,會不會太早了點??這張是兒子幫忙照的!不過美食當前整個心情大好!加上這酸酸甜甜又好喝的汽泡酒,乾啦!

這是每日創意前菜,味道普通尚可。

醬料也滿好吃的,加了蔥花、蒜泥、蘿蔔泥、有沒有加洋蔥我吃不太出來?這裡服務很棒!不時有服務人員過來服務,一下幫我們撈湯渣,一下看見我們醬料已經快吃完又主動幫我們換新的醬料。

嘿嘿!我是草食性動物^^借用兒子帶出來的恐龍增添有趣的攝影畫面,御杉根裡的燈光偏暗很有氣氛,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偏黃色調。看簡介說原本這家餐廳是在大直明水路上,當時因為母親罹癌不能吃食品添加物,於是就自行研發蔬果湯頭提供新鮮食材與高級肉品為主。難怪我看菜單上沒有燕餃及魚餃之類的產品。

看!全部都是新鮮蔬食。

鍋類提供兩種湯頭:

法式水果湯:以四種水果蔬菜與豬骨雞骨相互搭配,湯頭清甜完全不油不膩。

拉比亞塔辣湯:義式蕃茄作法,選用義大利知名品牌MUTTI蕃茄原料與自創辣椒醬熬製而成。口感其實只有微微的辣感並不明顯也挺不錯喝的!不過我較喜歡法式水果湯的果香味。

是說他們的義大利料理真是讓我非常喜歡!味道很濃郁,羅勒青醬義大利麵份量不大,我幾乎給了Eason,這挺會品美食的小傢伙居然一下子就見底了。青醬的味道真的很香很濃連我不太愛點青醬義大利麵的都覺得很好吃!

再來的松露磨菇燉飯是他們店裡的招牌。燉飯真的很好吃!香菇、磨菇、洋蔥與白酒的香氣滿是芬芳。也是小小的一盤份量很剛好,讓人食後意猶味盡。

再來是御品豬肉鍋

與SRF美國極黑霜降豬肉鍋。油花分怖均勻腴美即化,經微唰煮馨香撲鼻,沾上特製醬料,食完神清氣爽。

食味津津,健康又沒有負擔。

另外附的蔥花與辣椒。感覺細緻而如畫龍點睛,依各人習慣酌量增減,這辣椒味也辛香又帶勁。

這餐,沒讓人失望,也感受到店家親切的服務與熱誠。

餐後的水果,鮮奶酪可添加蜂蜜或是草莓醬食用,加上水果與附贈的巧克力,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只是另外置放的果醬卻也呈現對食的另一種堅持!

附贈的這兩顆巧克力已被小兒搶先一步!無緣品嘗!不過他說非常好吃,離開前又跟店家要了一顆,本以為他要給爸爸吃,才出了店門口巧克力已經在他嘴巴裡了。也罷!父母體重從過年開始沒有下降過是該好好控制一下了。

喜歡鍋物又喜歡義式料理,而這裡剛好可以滿足這兩樣不同的享受!義式料理除了有單點也有套餐。要我選擇義式或鍋物真是難以決擇,因為在御杉根這兩種料理各有其獨特的作法,精心設計的餐點滿足饕客的五臟六腑。

餐後附贈的飲料,淡淡的奶茶香一點都不甜膩。

離開御杉根往國父紀念館走去,看這人潮可真是蜂擁而至!

入夜了!看完燈會去御杉根品美食或是吃完美食後再滿足的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走走消化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御杉根官網:http://www.westernshabu.com.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8-0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坐位40席另有包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