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6

說好要一起旅行的,屬於三個人的悠閒時光。只是從年初等到年中,忙碌繁擾的生活卻一直抽不出時間成行。如果不懂得調適自己的心境,轉換心情,那很多事情都只是能空想,放空吧!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去牽掛。

來到宜蘭,假日的海邊,晴天萬里,宜蘭的天空自在與舒適。前一晚去電給阿姨:真不巧!宜蘭的傍晚開始下起雨,妳怎麼挑了個下雨天時來? 嗯...這是好不容易挪出來的時間,不管天氣好不好,我想我都會來。然而 宜蘭卻給了我這麼美麗的晴天。知道我是宜蘭的女兒,特地為我擺出的笑臉。湛藍的天空與平靜無痕的海水,盡收眼裡的都是我對宜蘭想念!

孩子來到位處山腰的城堡咖啡,喜悅的心情立即綻放。遼闊無際的天邊讓人心情也跟著舒展開來。

你說這裡之前也曾經想上來一瞧究竟,只是我不知道這裡原來是這麼美。你特地帶我們出來渡假,特地帶我們來這裡一飽眼福,這樣的驚喜讓我心裡有些微的感動。太久太久因為忙碌而被忽略的日子似乎也漸漸習慣。藏在心底那份溫暖我始終惦記著。

擁有綠色山景及藍色海景的蘭城,美麗景色令人讚歎...

遠處可見靜臥海裡的龜山島

登高臨下,我記得還有你答應我要帶我去福壽山的!想要與在乎的人一起欣賞美景,分享心裡的喜悅與美好,那份專屬的寵愛我仍期待---遠眺烏石港及蘭陽博物館。

無數美景曾經過眼雲煙,而此刻我卻知道把握當下的重要。

伯朗城堡咖啡的早餐很豐富。

城堡建築。

三樓觀景台望下去的風景

其實也不用望遠鏡,這樣靜靜的觀賞就很美!

難得的好天氣!雲漸漸開了!!

這裡是第一次來,很適合拍風景的好地方。十點多到這裡時已經有許多遊客。

十月的宜蘭在山上這裡風挺大的,也有些涼意,還好有陽光的溫暖稍可抵擋一些寒意。

這裡的視野無價,宜蘭的好山水我想大家都知道,不然怎麼一大早就已經人潮絡繹不絕^^

有空給自己一段小小的旅行,重新再出發。

店  名: 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8:00 AM~6:00 PM
例假日 8:00 AM~7:00 PM
電  話:

0924-02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