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IS de CHINE - 2012Christmas feast

不知道昨天大家平安夜怎麼過?三五好友一起吃飯?交換禮物?還是與家人共渡?

我們昨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布(布丁鼠寶寶)。一整個晚上都繞著小布轉,好不熱鬧。小時候我膽子本來就比較小,所以印象裡家裡的寵物都是妹妹在照顧的,小布是前幾個禮拜前跟寵物店預訂的,小小一隻很可愛,我沒養過所以上網找了許多資料,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聖誕節不知道大家今天怎麼過?我們前幾天全家就已經先去享用聖誕節大餐,台北市的飯店也幾乎都跑透了,這一家還沒去過,沒想到服務之好令我們感到非常溫馨愉悅,等等再跟大家好好介紹。

是說聖誕節當然要有應景的紅色搭配囉~再配上有花紋的反光絲襪,特地為w先生打扮的,不知這天在他心裡我有沒有特別迷人?

君品是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的一家飯店,是一家充滿藝術人文的歐式建築。鄰近台北車站及京站百貨公司,地理位置方便又貼近市中心,享交通便利之捷,是外國觀光客最常選擇的五星級飯店。

推開帶些復古色彩的大門,眼前是一匹高大的木製駿馬,紅色的布簾點綴顯得氣派沉穩。

當日抵達之時正有大批光觀客check in,一樓的接待大廳有些擁擠,但熱鬧的氣氛彌漫。擺設在旁的聖誕樹充滿歡樂的過節氣息,接待大廳的櫃檯(右圖)是以大型書櫃方式呈現,有著英式古典及歐洲美學的氛圍。

來看看當天我們的照片集錦吧! 是不是很繽紛呢?

其實這樣小小的安排也是希望給家人一個小驚喜,但是糊塗的我一直想說是訂下午茶,可是飯店傳給我的簡訊是十二點入席,一直到了餐廳我還弄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訂午餐還是下午茶?很兩光耶!但是我沒有再去確認的原因是反正都訂好了,而且也一定可以吃得到

君品飯店的餐廳大都集中在六樓。整間飯店進去後一直是昏暗的,有種庸懶又醉人的格調。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這裡真的是很有看頭可以慢慢逛,不管是牆上的壁畫或是佇立在大廳的擺飾品還有仿古歐式桌子及音響都價值不斐,每個都是珍貴的藝術雕琢。

我的相機果然在暗處就不行了...(惱)。後面的大鏡子及花瓶吧?是不是很美!

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的魔法學院場景。對了目前君品還有推出在華山文創園區【哆啦A夢特展】的住宿優惠給外地的朋友,住宿加二張門票每房每晚4800元起,自元旦開始售出大家可以把握機會。

本來要來用下午茶的計價方式:平日580元/假日780元(吃到飽外加一成服務費用)。比起遠企的下午茶有便宜一點而且選擇很多樣化。下午三點開始,聖誕節Le Thé另外有推出巴比倫的空中花園頂級下午茶套餐,本來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吃到說,但是一看到價位是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還是眼睛看看就好。但是真的好美唷!(每天只限定十套)。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Nsn=145&Ssn=2837  

(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看),或是打巴比倫空中花園,應該也有別的部落客介紹。

這是接待大廳。

來!讓我來替大家介紹。目前的午餐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美國頂極沙朗牛排吃到飽一個人是680元加一成服務費用,有附湯或沙拉(選一)、餐前麵包及法式甜點、餐後有咖啡或熱茶。這個點餐的好處是牛排無限吃到飽(對於喜愛吃牛排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份量的話我覺得是滿剛好的。

另外一種點餐方式是主餐選一種,搭配沙拉吧(這樣的點法會吃到的種類比較多),但是主餐的價位偏高一些,對於食量不大的人來說這樣點算是非常足夠的,價位從1280元到2880元都有(另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有碳烤明蝦、碳烤泰式燒烤串、CEO特製醃製羊排佐薄荷烤肉醬.....,大都偏西式料理。但是如果想吃巧又吃飽我建議是點680元的美國頂極沙朗牛排就很棒了!

要肥一點帶筋或是瘦一點都可以請廚師調整。我們共吃了五塊,真是太美味了!

怎麼連歡慶的日子我的表情看來都有些憂鬱...>"<

2012年終於要過去了(我最低潮的一年)灑花~快快過去吧!

我希望...

那些風雨已經過去,雖然不知道兩個人可以陪伴彼此多長的時間?但是謝謝你照顧我這麼多年!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充滿開心與快樂的。希望我是可以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無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求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對自己的心--問心無愧!

還有希望可以盡己所能給孩子一個充滿溫暖與愛的家庭。這不是每個父母都希望的事嗎?但是往往真正實行起來還真不容易啊!

今天 你想送什麼禮物給你喜歡的人?

我想所有的禮物價值都是對彼此的一顆真心誠意!

聖誕節也象徵著人們對於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感恩、信實、溫柔以及節制的期望。彼此分享一年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及愛。

我想藉著這個節日祝福我所有的好友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不管是在悲傷或是低落的時候,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過!!

題外話:連廁所也這麼美侖美奐,果然是貴婦等級。

另外也販售一些餐具,搭配可愛的裝飾是不是很有節慶的感覺。

這是前菜的沙拉,甜甜的還滿好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偏酸的口感)。

另外點給孩子的食蔬佐橄欖油義大利麵NT460元(另加10%)

餐前麵包。基本上是沒有提供續用的服務,但是當我們詢問後服務小姐說會幫我們看看有沒有多的份量可以給我們,這樣一來的感受大大不同,因為多的這份是不用另外計價,感受到服務人員用心服務我們的心意,而且這頓餐整整吃了一個多小時,這之中服務小姐不時過來詢問我們口味上的合適或是有否需要再做調整的部份,真是有質感又精心的服務,去了那麼多家飯店都沒有這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真是好吃到沒話說!問孩子這邊跟跟沾美西餐哪邊比較好吃呢?他說一樣好吃!果然是很會品嚐美食的嘴巴。除了淋上紅酒醬汁搭配一些碎胡椒粒也可以請服務生另外提供玫瑰海鹽做搭配,沙朗是油花比較多一點又帶有嚼勁的部位。

這是宣傳的介紹,晚餐價位是880元(10%)每人。

天哪!看看這牛肉的厚實度與鮮嫩的顏色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

餐後的法式甜點 也奶油泡芙 冰淇淋 及焦糖布丁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拍的,我實在太愛拍了桌墊是塑膠布紋的雕花很精美。

然後...這裡實在太適合戀愛中的情侶了,我發現來這邊吃大餐的人都好年輕喔!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坐在我們附近的兩對情侶,雖然是一起來用餐,可是二桌的情侶不時玩弄著自己的手機好忙碌呀! 我覺得難得兩個人一起來享用這頓美食,不妨把這些3C產品都拋開,兩個人的情意在暖暖的氛圍裡慢慢傳遞,這是無形中感情的提升,濃度漸漸加溫,總不好以後回憶起來這家飯店沒有共同的話題那就可惜了。

喝水的杯子也這麼高雅,白色的餐瓷器皿有著純樸的英式古典浪漫風格。

天花板上的燈飾雍容華貴展現著復古又低調的奢華。

真的是很美的餐廳。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一直以來喜歡氣氛時尚又具典雅的環境,這裡很溫暖,溫暖的是服務的品質與用心的態度,不會給人冰冷又有距離的冷漠感,我覺得環境的呈現是一回事但是能注入一股暖流氣息的靠的是服務人員的細心與體貼。


能很隨意的到處走動欣賞著。

一個人常笑著,大家看著他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那張臉的背後的心情,如果習慣憂鬱,久了所呈現出來的就是一張愁眉不展的樣子,所以練習常笑吧!即使不開心也可以藉由這樣的練習慢慢轉化,這是正面力量所帶來的結果。練習笑與練習快樂。

今天,你笑了嗎?

有朋友問我,這家的服務被我講的那麼好那麼棒,那食物究竟好不好吃這也是一個重點,這次的料理我們很滿意,三個愛吃牛排的人都說好吃,沒問題的!以他們的價位及服務品質還有料理的方式我認為是物超所值的,可以來試看看。

聖誕節收到禮物了嗎?

孩子已經收到他最想要得到的禮物布丁鼠了,是隻超可愛的小老鼠,有點像料理鼠王的那隻主角。

故事是關於一隻小老鼠夢想成為巴黎法國一家餐廳傑出大廚的故事,排除萬難追求夢想的努力與堅持,這部片子也很值得小朋友欣賞喔!

祝大家聖誕節平安健康 快樂!

君品官網: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index.php

附註"小布只陪我們短短的一年多,2014.03我們從日本遊玩回來的第三天小布在沒預警的情況下離開。孩子自此後決定都不再養寵物,而且後來他也不那麼想談這件事,我知道這件事在他心裡留下一個很深的傷痕,買小布的時候也曾跟他講過小布的生命不會陪伴我們很久,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每一天。小布陪我們回過宜蘭到過六福莊也曾去過孩子的安親班,少了小布後的日子變的有些單調,以往回家及出門前總會逗牠玩一下,我相信小布去了更好的地方。也謝謝小布陪我們的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