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牛排食記又新增一家。託W先生的福讓我有機會再次品嚐美味的牛排。上一次吃高檔牛排是在過年春節那時。

隱身低調令人驚豔華國大飯店-Sonoma帝國牛排館

在上一次是去年的聖誕節

聖誕節大餐之PALAIS de CHINE ‧Le Thé

頻率算高嗎?

Lawry’s 第一家餐廳是在1938年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開幕,於2002年在台灣京華城百貨公司設立,到了2010年又轉戰信義區的全豐盛大樓,全豐盛大樓位在松仁路與松壽路路口,有開車的人直接就把車停在全豐盛大樓的停車場就好,Lawry’s 是在松仁路105號B1。我們停好車時先上樓,樓上有警衛會過濾進出人員,只要說在此用餐即可。停車費用記得沒錯的話是一小時60元。

Lawry’s 我們一直都知道這家,那時Lawry’s 還在京華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去嚐鮮,印象裡知道是家高檔的牛排館。

 

這次因為是W先生的生日,我特地在EZTABLE訂了這家餐廳,這家也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愛好,不時也會有影劇名人在此出現。

裡面果然是很高級富麗堂皇,充滿奢華浪漫的氛圍,挑高美式華麗風格深深吸引著我們。 

這樣的場景好像在國外的正式晏會裡。

勞瑞斯有名的調味鹽(Lawry's Seasoned Salt),現成為聯合利華產品之一。

餐廳外面擺著勞瑞斯創辦人的簡介與照片。

 

來這邊過生日真的非常有氣氛。

 

中午用餐的客人不多,靜靜享受著這屬於我們的小時光。

 

這篇文章其實早該在去年六月要寫完,我陸續寫了一些,W先生說我不重視他,所以拖到現在遲遲尚未完稿,這篇文章我整整拖了一年。

 

我很喜歡他們餐廳高雅精緻的用餐環境,深色的木質廚櫃讓整個空間有著舒適溫暖的格調。

這裡有挑高設計的寬敞空間,復古優雅的吧臺座位,午間陽光自然的透了進來,好像置身與歐洲古典浪漫的室內,輕快享受這樣令人愉悅的服務。

點了三樣特製的調酒,每杯有不同的香氣,帶著玫瑰的香氣,淡淡的酒精氣息。

繽紛可愛的小杯子,點綴其中的綠葉,映櫬。夏日的美好恬靜,只有二、三桌的用餐顧客,很安靜的此刻。

沙拉是服務人員現場製作,低溫保鮮。

美麗的服務小姐正在幫我們調製沙拉,冰過後的沙拉也特別青脆,保留了最原始的口感。

特別會附上冰叉供使用,吃起來的口感很是特別。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是美好的!雖然在我們的生命裡也曾經有過爭執與不愉,曾經走過低潮與悲傷,但風雨總是會過去的。一段建康的關係需要給彼此個人的空間、信任的關係,並且時常鼓勵與讚美,能啟發,能互相欣賞一同成長是重要的。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吃原味或是沾取牛排的特製醬汁都有其不同的風味,這個吃了會很飽足呢!

記得Amanda老師的友人是個非常會製做麵包的高手,大家若對做麵包有興趣可以跟他報名上課,上FB可以輸入【小食樂宅料理工作室】,老師用的是法國小麥粉,雖然我還沒有上過老師的課...主要是因為也沒時間在家裡做麵包,但每次看到老師PO的麵包照片時都讓人家口水直流。

這是今日的女廚師。推上來專業的牛排料理餐臺。這是Lawry's的「銀色不鏽鋼牛肋排餐車」。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選擇自己想要的份量及熟度,廚師在餐桌旁切下牛肉,另外也有配菜可以選用,有波菜泥、薯泥、奶油玉米、青豆,我們就各來一點試看看吧!

 請廚師給我們每一種各3分之1,不論是烤馬鈴薯泥或是菠菜泥、奶油香濃的玉米粒以及充滿奶香氣味的青豆,每一道都超級好吃!

牛排大約是五分熟,可以吃原味或是沾上辣根醬,醬料我記得有三種可以選擇。Lawry's 提供的牛排是美國頂級Prime , 取自前肋脊部位。光用肉眼看就知道相當鮮嫩多汁,這也是評比屬最高等級的牛肉部位,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的絕佳口感令人回味再三。

使用了烘烤的方式更可以讓牛肋排受熱平均,肉汁原全的保留在其中。口感很潤滑。令人印象深刻!享受這撲鼻而來的牛肉香氣好幸福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及可愛的馬卡龍。

草莓布丁蛋糕,甜甜的美妙口感。

最後附上的香醇奶茶。

今年還沒想到要與老公去哪渡過,不過我每年的希望都是他要保持身體健康多注重食材來源,其實他已經夠挑了,我們兩個人算是很有口福的幸福一家^^,只是攝取健康之餘也希望能保持運動習慣,這點我們還沒有努力做到。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試看看!

Lawry’s 勞瑞斯創辦人開設的這家餐廳其實是他小時候的夢想,他喜歡與親朋好友及家人分享生命中每一刻美好時光。來這邊享用有著不同於其它餐廳的特別服務,像是銀色餐車的桌邊服務及現作的冰炫翡翠沙拉、自創的調味鹽都是招牌之一。而且這家也是國際品牌(芝加哥、東京、新加坡都有分店)

約會慶生我很推薦這家喔!氣氛真的很棒!美味的回憶因為有你!

EZTABLE訂位官網:

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654/

Lawry’s 勞瑞斯 訂位電話:02-2729-8555

對了!目前在愛食記及開飯喇都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喔!手機快去下載吧!!

今天正好在看一本書提到部落客改變主流消費模式的趨勢,我想喜歡當部落客的朋友無非是喜歡分享資訊及被接納與認同,希望自己提供的文章能獲得迴響。也希望能提供有用的消費資訊給大家喔!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