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位在大直的這間咖啡店,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搜詢到它?其實跟我沒有地域上的連結,開車前往後才發現原來在實踐大學附近。咖啡店在一間巷子裡,附近清幽。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總有一天」不少人在這大大的LOGO前拍照,咖啡店外觀以黑白色系為設計,走進裡面很有居家氛圍,滿滿的寧靜與自在舒服的感覺!!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很喜歡這面牆的設計,搭配高腳椅,有著北歐風格,咖啡店的人三三兩兩坐在靠窗邊,陽光正好照了進來,一種安靜構築的畫面讓人好喜歡。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早上做完了雷射剛好有個空檔時間,難得與老公約會,這次沒有特別訂什麼餐廳,這裡也是臨時過來,不過卻意外的發現這裡很適合閱讀與思考。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空間簡潔不雜亂,我到四處張望著,吧臺旁邊還有個陽台可以推開門出去,但不知其用途,而咖啡店裡除了有一樓以外,也有地下室的空間。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專心做一件事,把一件事做好;這裡就是很單純的賣咖啡,專業的烘豆設備,專業的機器做出專業的事,搭配一些甜點販售。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店內有售單品咖啡、竹炭拿鐵、桂花蜜拿鐵、焙茶拿鐵...可樂、氣泡水及啤酒;甜點部分:布丁、肉桂捲、巴斯克乳酪、美式布朗尼、提拉米酥等等,也有販售濾掛咖啡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今天我們點了桂花蜜氣泡、西西里咖啡及原味布丁;漸漸進入夏天每次在外面一段時間總是汗流浹背,進到這個空間後整個人神清氣爽,點上一杯沁涼的飲料稍坐休息。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桂花蜜氣泡喝了一口,氣泡的衝擊著味蕾,刺激了舌尖,帶有淡淡的桂花香氣,慢漫流人喉嚨,慢慢啜飲。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桂花也讓我想起以前在校園裡會種植的桂花樹,每當靠近桂花樹總飄來一股淡雅的香氣。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西西里咖啡,他們家的西西里我喜歡!不會太酸,不過帶有一點澀感,融入了咖啡的苦味,層次豐美,上面的泡泡沾滿了我的上唇,我恣意的舔著,帶著一絲甜味,又再一口一飲而下,檸檬的酸香有著夏天的滋味。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原味布丁 其實我分不太出好吃不好吃!好多家咖啡店都有布丁的選項!而布丁也是最熱門的選擇之一!(我居然沒發現有肉桂捲)因為我是肉桂捲控呀~ 他們家的布丁有人說很厲害!帶著焦糖的苦味,焦糖的甜味,口感還不錯,跟很多家咖啡店的布丁比起來是好吃的,下次也許換別的口味更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感覺唷~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隨時想來都可以來的咖啡店,而且一大早八點就開始營業,是一間可以讓頭腦更加清醒的咖啡店!

Always Day One Cafe 極簡自然舒服的空間|大直新開幕Always Day One FB官網

營業時間為每日 08:00-1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15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