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46_副本.jpg

前些時候才知道31日放假,往年都上班上到最後一天然後等跨年,多了一天!想必跨年的人潮一定相當多。早在前些時候就在看餐廳,信義區的牛排館真的還不少,不過開在信義誠品的這間卻一直沒機會來。網路上頗受好評,又是晶華酒店旗下餐廳應該有一定的水平。

DSCF3213_副本.jpg

講到跨年,我們絕對絕對不會想衝信義區,雖然就住在這附近不算遠的地方,但是一想到跨完年車水馬龍寸步難行的景象,明明家就在不遠處也會塞好幾個小時才到吧!況且疫情又還未見明朗!

DSCF3218_副本.jpg

所以!趁著中午前來,我想下午三點過後這裡就會湧現人潮了吧~ 這天睡飽起床後悠哉來到信義區,誠品六樓。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好位置,打開窗戶正對著101大樓。小子唸著說:真想在這邊待到晚上!媽媽我也很想啊~但是我不想回家的路上人擠人的。

DSCF3220_副本.jpg

Just Grill牛排餐廳中午生意相當不錯,加上有半自助buffet,提供各式生菜沙拉、水果、甜蝦、淡菜、冰淇淋,有別於一般的牛排館,我突然想到沾美西餐廳也有自助buffet,吃下來的價位感覺可以去吃 Smith & Wollensky Taipei了!只不過這裡多了自助沙拉吧,更為豐盛。

DSCF3221_副本.jpg

水果也好多!本來想吃完餐點後再來拿,結果前面沙拉吃太多...

DSCF3223_副本.jpg

很少有沙拉吧可以讓我吃到三盤耶!他們都說:媽媽你會不會太誇張?等下還要吃牛排耶~

DSCF3237_副本.jpg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裡調的沙拉醬,檸檬油醋的酸香加上奶油香氣濃厚的醬汁混搭,玉米的甜,生鮭魚的軟嫩口感,加上洋蔥、甜椒及各式的生菜,就這樣我吃了三盤也不為過啊~

DSCF3224_副本.jpg

我喜歡靠窗這排的位置,預約的時候沒特別注意,餐廳還有一處是比較隱僻的有簾子布幕的那一面適合喜歡有隱私的朋友,那邊我比較不愛,倒是這個位置,後方是一整面的玻璃窗,前面視野又可以望向整個空間的流動,滿好的。而且整個空間挑高,流露典雅的氛圍。

DSCF3230_副本.jpg

點餐方式1.任選一道湯品加上2.主餐任選一項3.季節水果與哈根達斯冰淇淋(在自助吧)4.咖啡、茶或洋甘菊茶;也可以單點。我們選了法式起司焗烤洋蔥湯,裡面是滿滿的洋蔥絲,熱熱的喝非常不錯,加上旁邊的小圓麵包沾著吃,麵包的口感也頗特別,翻過來裡面是凹一個洞,小子很喜歡還問可否加點?不過洋蔥湯喝到最後有點偏鹹。

湯品部分有三種選擇:法式起司焗烤洋蔥湯或龍蝦濃湯或奶油蘑菇湯

DSCF3231_副本.jpg

龍蝦濃湯也不錯,滿滿的龍蝦味道,相當濃郁,老公喝不慣但我很愛!

DSCF3240_副本.jpg

今天點了澳洲穀飼沙朗牛排8oz及菲力牛排還有36小時舒肥牛小排;配菜都一樣,有烤蕃茄、櫛瓜、地瓜片、薯泥,餐廳服務人員會根據點的品項建議熟度,多半是3-5分熟

DSCF3243_副本.jpg

總覺得過節或是慶生就是要有吃牛排才有慶祝的感覺,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DSCF3255_副本.jpg

牛排料理還會附上二種不同的醬汁,需要胡椒鹽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另外牛排也都有附上烤過的大蒜(我的最愛!!)吃法很多元。

DSCF3258_副本.jpg

這邊的牛排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但還不到很精緻的程度,不過cp值確實滿高的,至少可以吃的很飽,跟附近的德州鮮切牛排比起來又更為精緻些,且處理上較不油膩。喜歡吃牛排的會喜歡。

DSCF3260_副本.jpg

很開心跨年的最後一天還有機會來吃牛排!信義區跨年有多難訂(大家一定都知道)下次跨年記得請早~

S__50176036_副本.jpg

Just Grill 菜單連結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旗艦店6F

電話:02-8786-6099

一篇就搞定【台北肉食性男女】|20間↑牛排館夠你吃嗎?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