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729_副本.jpg

​​

習慣買相機到相機街這條,去年到這條街上買相機時,無意聽老板說到旁邊有間厲害的甜點店,於是就用了新買的定焦鏡來蛋糕店測試看看,原本進去時都沒什麼人,等我選好蛋糕時,後面已經是一長排,我果然帶人氣呀!!Heritage Bakery & Cafe店內不大,共有二個樓層,以紅磚為飾,木材與白磚做穿搭,走美式風格。

_DSF8710_副本.jpg

 

這款定焦鏡實在太威了!!

其實我前幾年就想買定焦鏡,但考慮要換來換去,工作上比較適合變焦鏡,為了圖方便就沒買下去,直到姐妹最近介紹這款CP值超高的定焦鏡後(重點也不貴啦)入門款可以先玩一下看看,網路目前都大缺貨,相機店我買的這個剛好是最後一個。超幸運的我~

而且我原本只是打算去買相機鏡頭蓋,其實內心默默就是打算來買定焦鏡...

 

_DSF8711_副本.jpg

 

喔~天哪!隨便拍都美~

定焦鏡很適合拍靜物跟人像;我到處瀏覽,這間店也是以"甜點"出名,問了一下店內最受歡迎的品項,店員推薦我紅心芭樂戚風蛋糕,我看擺在架上的肉桂捲似乎也不賴(肉桂控)一定要吃一下看看,畢竟聯名的肉桂捲都吃過了。

 

_DSF8709_副本.jpg

 

除了架上與冷藏櫃裡的蛋糕,店裡也接受六吋塔類的預訂,甜塔只要在五天前預訂即可。

 

_DSF8712_副本.jpg

 

從疫情開始,我想每天我們都活著提心吊膽,加上連假第一天的新聞也讓人感到悲傷與難過,新聞媒體不斷的報導,責任的歸屬,政治的對立,多做少說,我們在心裡期待受著身體苦難的人能一路好走,受著心裡苦痛的人能慢慢走出來。

生活裡,有一點甜就能勇敢走下去,我看見各界的溫暖不斷湧入,看到許多人默默的付出,社會還是有很多大愛,而那些小小的愛,像是捐贈或是祈禱,這些小小的凝聚也成為社會裡一道又一道的光-

 

_DSF8713_副本.jpg

 

連假裡,來咖啡店的人不少,裡頭幾乎坐滿了人,外頭天空陰鬱,我的心情也有點灰色。

 

_DSF8714_副本.jpg

 

除了芭樂紅心是店內超人氣,其它像是蘭姆鳳梨、經典紅蘿蔔蛋糕、百香果蛋白霜蛋糕都可以試看看,有分六吋、八吋、十吋。

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_DSF8715_副本.jpg

 

雖然這幾天氣溫驟降,但店內暖色燈光讓整個空間氛圍顯得特別溫暖,這間店如果不特別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但畢竟是甜點有名的咖啡店,假日還是客滿!

 

_DSF8717_副本.jpg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寬敞,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很好拍。不過陰天也有陰天不一樣的味道。空間環境不定期也提供藝術家的作品分享展覽!

 

_DSF8718_副本.jpg

 

今天沒打算在店內消費,外帶二個甜點回去試看看!店內飲品除了供應咖啡以外也有奶茶、水果茶、荔枝白蘭地、洛神香薄,想吃一點輕食的話也有!提供酪梨培根雞肉總匯、芝麻葉青醬雞肉、烤起士青醬鮪魚等。大致分為咖啡|蛋糕|塔派類|烘焙品|茶|氣泡飲|三明治

 

_DSF8719_副本.jpg

 

等下次再過來的時候應該是我準備要換相機的時候,沉浸在拍攝的過程中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快樂的事。

 

_DSF8722_副本.jpg

 

今天外帶的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下面是二層綿密的糕體堆疊,裡頭夾入了甜點師傅自製的小農無毒紅心芭樂醬,上方搭配清爽的北海道中澤鮮奶油;

 

_DSF8723_副本.jpg

 

當蛋糕被我端出來後,我為它用了一個深色的盤子襯托,綠色的葉子聞起來清新,帶些香甜的奶油令人感到雀躍。紅心芭樂有著淡淡的甜味,和奶油與下層的糕體一起食用,柔軟的口感帶有層次的豐富滋味慢慢落在舌尖味蕾上;

 

_DSF8738_副本.jpg

 

鬆軟的糕體被我切成三等份,生活偶爾想嚐一點甜又不想太放縱自己,我們用心品嚐著屬於自己的那一塊蛋糕,既完美又經典,水準之上,一切搭配起來是如此美妙!

貼心提醒:蛋糕與塔類當日食用為最佳風味,建議二天內食用完畢,宅配冷凍蛋糕最佳賞味期為三天,食用時宅配冷凍蛋糕需先冷藏退冰4-6個小時。蛋糕與塔類適合冷藏2-5度環境,請勿離開冰箱超過1個小時。

 

_DSF8730.JPG

 

我也好愛他們家的肉桂捲!!

有人很怕肉桂捲的味道,我卻是愛到不行,鬆軟的麵包烤的外層香酥,捲入肉桂焦糖,再撒上碎核桃,那甜滋滋的味道,揉合肉桂特殊的香氣簡直迷死人!

 

_DSF8739_副本.jpg

 

他們家的肉桂捲真的滿不錯的!我很怕吃到軟趴趴的麵包體,但他們家的肉桂捲咬起來溼潤度夠,彈性度也掌控的滿好的,讓人吃了會想再吃下一口,鋪上黑糖與法國藍絲可奶油,搭配一杯熱熱的紅茶簡直完美!!

貼心提醒:當日食用為最佳風味。食用時請解凍至常溫,烤箱設定180度,加熱4-6分鐘或微波15秒,加熱前建議噴灑飲用水。保存方式:一般室溫下可維持3-6個小時,未吃完可密封冷藏保存至隔日,冷凍保存可放七天。

 

166832721_10216423585897008_1333195030756529642_n.jpg

 

這陣子我顯少出門,以前一到放假就計劃著去哪?最近反而比較享受待在家的日子。坐在書桌前打開窗戶,滿眼綠意盎然,微風從外頭吹了進來,桌上擺滿了自己喜歡的蛋糕,熱茶,書籍,享受屬於自己的靜謐時光,多好

 

167464928_10216423584896983_8361972168230143533_n.jpg

 

從踏進去這間店我便愛上它的自然與純粹,Heritage是一種態度、一種風格、一種精神、一種情感,傳承著過去的美好,融合新世代的趣味!它不造作,簡單而又深度,以一種既傳統又美式的風格結合台灣當季水果,嚴選高品質原料,細膩用心,只想呈現一種對生活的堅持!

Heritage Bakery & Cafe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之2號

電話:(02) 2311-10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AM~8PM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