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348_副本.jpg

 

前陣子經過基隆路的時候對這間外觀充滿神秘氣息的牛排館感到好奇?

 

_DSF6304_副本.jpg

 

以黑色為底金色LOGO作為招牌的Wayne’s New York 瑋恩紐約美式龍蝦牛排餐廳第一間開在新生北路營業多年,基隆路這家餐廳則在2019年正式對外營運,網路搜尋後發現這家餐廳很有美式復古味道,加上大家都把食物拍的很豐盛,更激起我非來不可的慾望,在官網私訊訂了三次才訂到。

 

_DSF6299_副本.jpg

 

這次小子生日就訂在這裡,一到這邊感覺好像進入一個奇幻世界,餐廳入口以紐約百老匯劇院、音樂廳為佈景設計;

 

_DSF6296_副本.jpg

 

各種美式風情招牌、油畫、紅色的窗簾搭配,加上具有濃厚復古質感的皮沙發,聖誕節裝飾,整個過節氣氛相當濃厚。

 

_DSF6294_副本.jpg

 

講到美國紐約百老匯必看的經典戲劇我最愛歌劇魅影了!據說餐廳老板曾在國外多年,於是在餐廳初期的設計與構想上煞費苦心,刻意營造濃濃的美國風,以深色木質家具為主,吧臺也相當有特色,不少畫作耳熟能詳。官網預約確認後會有服務人員電話聯絡。

從六張犁捷運站走過來大概十幾分鐘-

 

_DSF6293_副本.jpg

 

仔細觀察餐廳的各個角落,不管是地板的設計或是天花板都別出心裁。一進來餐廳就能感受歡樂氣息。餐廳的座位區域也有不同的規劃,靠窗是挑高的情人雅座,隱私性佳對外可以看到基隆路上往來的車輛,但位置較擠;

 

_DSF6297_副本.jpg

 

我們後來換到比較裡面的座位區,有半包廂的選擇,也有多人聚餐的座位區彈性調整。

 

_DSF6303_副本.jpg

 

好一陣子沒吃牛排了!大家都躍躍欲試想知道這間牛排威不威?

 

_DSF6307_副本.jpg

 

這家選擇不少,前面是單點,分開胃菜、沙拉、湯品、熱前菜、主餐、配菜、甜點及飲料,後面幾頁是套餐,分有二人套餐、四人套餐等,美式洛克斐勒烤蠔、新英格蘭賭場烤大蠔、經典碳烤厚培根都是店內必點。喜歡吃海鮮的這邊也有波士頓龍蝦、兩層及三層龍蝦海鮮塔可以點。牛排的選擇又更多了!

 

_DSF6308_副本.jpg

 

肋眼心、丁骨牛排、紐約客牛排、乾式熟成、脆皮豬腳、燉飯、義大利麵等等,用餐二個小時另收10%的服務費,自備酒水開瓶費為300元。這次我們點了松露牛肝菌菇牛排燉飯、牛排雙人套餐:凱撒沙拉+油醋醬、龍蝦+主廚湯附四片麵包、碳烤厚培根、龍蝦開胃菜、美國肋眼老饕牛排、薯條及布丁+奶酪,飲料是鮮奶茶及可樂威士忌。

 

_DSF6345_副本.jpg

 

凱撒沙拉+油醋醬

沙拉部分還不錯,鮮蔬脆甜爽口多汁,加上油醋醬酸酸甜甜的,份量也滿充足的!

 

_DSF6346_副本.jpg

 

松露牛肝菌菇牛排燉飯

自從小子上次在Smith & Wollensky吃過松露起司通心粉就念念不忘,這次還是一樣點松露牛肝菌菇的料理,加了牛排份量更增,米心是偏硬的義大利米,整個味道濃郁撲鼻,加上幾塊切好的牛排,肥瘦均勻,吃起來很實在。

 

_DSF6350_副本.jpg

 

雖然在家也有機會料理,但事前要準備的食材太多啦~去外面吃最快!燉飯的米心咬起來彈牙,加上牛肝菌菇濃郁的香氣,越嚼越香,小子吃的很滿足!

 

_DSF6351_副本.jpg

 

龍蝦+主廚湯附四片麵包

龍蝦濃湯整個龍蝦精華營養都在裡面!!喝起來好香好濃的海味~

 

_DSF6354_副本.jpg

 

這邊出餐算是滿快的,有什麼需要服務人員也能立即處理。一面享用餐點同時一面聽著經典西洋樂曲,很放鬆的夜晚~

 

_DSF6356_副本.jpg

 

不過老公說他還是比較喜歡沾美西餐廳,因為自助沙拉吧的選擇很多,牛肉品質來講感覺比這邊好。

 

_DSF6358_副本.jpg

 

原來威士忌可以加可樂,還滿好喝的,這樣的組合喝起來不但順口,也減少了原本威士忌的辛辣感。

 

_DSF6365_副本.jpg

 

碳烤厚培根

這道我滿喜歡的!!厚培根上面撒了滿滿的蒜酥,切開一片一片加上蒜酥吃,脂美肉嫩,口齒留香,也不會太肥讓人吃了會怕,加上蒜酥的作法很不錯~

 

_DSF6370_副本.jpg

 

龍蝦開胃菜

這道我沒什麼記憶點感覺普通。

 

_DSF6372_副本.jpg

 

美國肋眼老饕牛排

肋眼部位取了牛肉兩個不同的地方,讓顧客比較其差異性,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

 

_DSF6373_副本.jpg

 

吃起來鮮甜,烤過後的牛肉咬起來扎實;

 

_DSF6380_副本.jpg

 

但因為切的比較厚的關係,吃多會有點膩。我們三個吃的好飽撐~ 提供玫瑰鹽及蒜頭搭配著吃,好香~

 

_DSF6375_副本.jpg

 

加上薯條~吃的更有飽足感了!!晚上來餐廳用餐的人不少,生意挺不錯的。

 

_DSF6381_副本.jpg

 

甜點就比較一般般了~

整體來說家庭聚餐偶爾想吃牛排可以來,但感覺沒有那麼精緻,就是美式豪邁的風格。過節氣氛濃厚,均消1300/人服務也還不錯給大家參考囉~

 

OFIY1661.JPG

 

Wayne’s New York 瑋恩紐約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電話:02-2377-9007

一篇就搞定【台北肉食性男女】|20間↑牛排館夠你吃嗎?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