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88_副本 - 複製 (2).jpg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這間鍋物「大安9號鍋物。鐵板燒」忠孝復興捷運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大門口看起來像是私人招待所,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鍋物店早在2016年就開幕了,當時主要以鍋物及日本料理為主,不乏商務頂級人士及藝人名媛光顧。難怪覺得這邊的服務特別不一樣,非常注重顧客的需求。

DSCF0072_副本 - 複製 (2).jpg

餐廳裡燈光昏暗,上去二樓後有許多屏幕隔起來的包廂。我們被安排四人的座位,空間寬敞,具有隱私。

DSCF0131_副本 - 複製.jpg

「大安9號鍋物。鐵板燒」給我的感覺很適合帶長輩來。以金色為主體,從氣派的一樓大廳步入,大理石、水晶燈、酒櫃、水族箱...沉穩的灰黑色調帶入高貴的金黃擺設,交織出現代風格設計。

​​​DSCF0076_副本 - 複製 (2).jpg

這裡擁有隱密性絕佳的包廂空間,專人服務,在用餐的同時自在輕鬆又不受打擾,慢慢的品嚐每一道料理,高雅安靜的用餐環境讓我與友人更拉近彼此。

DSCF0071_副本 - 複製 (2).jpg

這裡有分套餐及單點;雙人精緻火鍋套餐我們選了「雙人樂食海陸火鍋套餐」內容有旬味前菜、時令鮮魚盤、日本三元豬(我們加價換美國沙朗)、什錦鮮蔬盤、雜炊/烏龍麵(或稀飯)、旬味甜點 其它菜單可以參考這裡 雙人鍋物從1990元至9900元不等,看內容物。四人套餐從10880元至19880元不等。

Teppanyaki1550(2)

也有推出午間/週末全日限定(光是湯底就很值得!!)

DSCF0079_副本 - 複製 (2).jpg

「大安9號鍋物。鐵板燒」還提供二種湯底,絕代雙膠鍋(加價NT2680元)及黃金海膽鍋(NT1280元),或是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點昆布湯底。

DSCF0080_副本 - 複製 (2).jpg

前菜送上四格拼盤,建議從清淡的口味按照順序吃,先喝杯茶讓味蕾變得清新,再吃紅酒醃漬的蕃茄,這個吃起來味道酸甜濃郁,冰冰涼涼的好開胃,再來是充滿松露香氣的玉子燒,這個吃下去的時候黑松露的味道整個撲鼻而來,玉子燒厚實,蛋液的香氣溫柔,最後是生魚片魚酥,味道稍鹹但也還不錯!

DSCF0086_副本 - 複製 (2).jpg

送上的海鮮盤裡面的料好豐盛,平常肉吃太多,偶爾也想吃海產,內容有生食級干貝、東石鮮蚵、海石斑、野生海鱸魚等等,大概煮8-9分熟即可食用。 

DSCF0101_副本 - 複製.jpg

也可以點肉盤再加點海鮮拼盤,這邊的海鮮拼盤感覺也很厲害!有藍寶石龍蝦海鮮拼盤NT3680、加拿大龍蝦海鮮拼盤NT2680、活青蟳海鮮拼盤NT2480、兵庫縣活星鰻海鮮拼盤NT2680、海鮮拼盤NT1680

DSCF0093_副本 - 複製 (2).jpg

簡單就是最好的味道!這些海鮮干貝放到清湯鍋底稍為燙煮一下,很快就熟了,服務人員幫我們先分好再送至我們面前。

DSCF0089_副本 - 複製 (2).jpg

每一道海鮮吃起來都很細嫩,充滿海鮮的甜美,沒有過多的調味,食材本身就散發著自然的鮮美。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DSCF0099_副本 - 複製 (2).jpg

今天還加點了手作海膽軟絲漿NT380(圖右),這道也特別鮮美,煮海鮮的同時服務人員先將軟絲漿分段放入鍋底滾煮,咬起來Q彈。單點部分也有幾樣滿特別的像是雪燕釀雞翅、松露豚肉漿等,這邊也少加工食品,蔬菜看起來也都是特別挑選的。

DSCF0102_副本 - 複製.jpg

蔬菜盤部分有水果玉米、栗子南瓜、高麗菜、金針菇、蕃茄等等。我們上一餐才去吃了SEASON季節限量甜點,晚上這樣的份量說實在有點撐,最後蔬菜也吃不完。他們家的菜盤也都是嚴選食材,新鮮蔬菜下去煮熟後湯底喝起來更鮮甜。

DSCF0103_副本 - 複製.jpg

換購的沙朗牛肉(前腰脊部的部位)吃起來油花少較不油膩,沾上旁邊附的沾醬,咬起來帶些嚼勁;輕輕涮個幾秒就可以食用,吃肉好像更快有飽足感。

DSCF0113_副本 - 複製.jpg

最後可以選烏龍麵或是雜炊,雖然已經吃到九分飽了!我們兩個都還是選擇雜炊,服務人員耐心為我們煮這一鍋稀飯,不斷重覆在湯鍋裡攪拌,讓米飯糊化,今年吃到的鍋物像是德朗火鍋也有這樣的服務,糊化後的澱粉稱為「α澱粉」,較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DSCF0108_副本 - 複製.jpg

店家準備了蔥花、芝麻、蛋液、海苔及自家醃漬的醬瓜,看起來好讚呀!

DSCF0107_副本 - 複製.jpg

吃著香濃的雜炊米飯整個身體好暖,配著醬瓜好樸實的滋味,喜歡吃粥,糊化過後的粥飯更香,由其還加了白芝麻及海苔,整碗好營養!

DSCF0127_副本 - 複製.jpg

甜點是桂圓桃膠甜湯,滿滿的膠原蛋白,吃起來黏稠,味道香甜,這道也是養顏聖品,寵愛自己可以多補充~

DSCF0130_副本 - 複製 (2).jpg

桃膠長什麼樣子呢?店家還特地拿出來給我們看,看起來很像是琥珀,透明固體的天然樹脂,由桃樹裡萃取,主要功能可以養膚美顏,潤腸,清熱止渴,通常與燕窩或是銀耳蓮子羹一起煮食。今天這餐吃的真滿足!!

DSCF0124_副本

均消一個人約NT1500元;結帳時沒想到還有禮券推銷及加LINE訂位服務,算一算滿划的來,下次再帶家人來吃。大安9號鍋物無論在環境上及食材的搭配上都算不錯,會想再訪!

人生百味篇章,涵蓋和諧的味譜,隨著四季流轉,滋養了我們的口舌-

和愛的人一起
食光永遠溫柔療癒!

大安9號鍋物。鐵板燒 預約連結 菜單 FB連結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9號|電話:02-2771-9915

台北市 嚴選 激推 必吃 |十家↑特色火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