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0_副本.jpg

 

在這個圈子附近生活了一段時間,每次在Google搜尋的時候也沒特別注意到這家,剛好最近迷上漢堡,在北醫等診的時候心血來潮找了一下資訊,喔!原來這附近有這家店呀?那我們要不要去試看看?就這樣牽著手在雨中漫步,穿過了吳興街走進了市場,路上飄著雨,空氣有點濕涼,然而走到門口....哇~這是我喜歡的風格耶!!我說。

 

DSCF0037_副本.jpg

 

日系清新風格,簡約設計。城市中的一隅風景形色表情皆在光影緩緩流動中,這間由日作空間設計的店面還入圍了TINTA商業空間金邸獎,裡面真是太美太美了!!

 

DSCF0004_副本.jpg

 

餐廳的內部空間設計,以白色布簾垂掛,讓人彷彿置身在仙境呢~布簾巧妙區隔出用餐的空間創造半開放式的隱私,木頭立柱彰顯生活溫度,場域空間劃分俐落又不失柔和的調性;簡約的木質風格打造森林系畫面有如走入大自然一般。情緒也不知不覺抒展開來-

 

S__20922438_副本.jpg

 

來這邊用餐的人出忽我意料之外,很多外國朋友,用餐席間多半以英語交談,在日系漢堡店裡似乎感覺有點奇特,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2018 年Waku Waku Burger成立於吳興街,後又進駐誠品生活南西店,我開心與友人分享這間的時候,她說先前已去過南西店。

 

DSCF8407_副本

 

昏暗的空間以黃光為主色調,原本擔心晚上食量小,二份漢堡會太多,但看了菜單後又什麼都好想吃喔!!

 

DSCF8406.JPG

 

waku waku在日文中代表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也盼望著踏進這裡的人可以在這個空間找到一份對生活的期待。

 

DSCF0007_副本.jpg

 

週一至週五 早上十一點半營業至晚上九點半|週六日 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至晚上九點半(八點是最後的點餐時間)這麼一來!下次我要選白天來,白天拍起來一定更美!

店規

■ 採半自助式,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用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不包含套餐)

■ 客滿時用餐時間為二個小時

■ 提供外帶服務可電話提前預約

■ 禁帶外食

■ 確保食材新鮮,部分餐點限量供應

 

DSCF0008_副本.jpg

 

加點套餐方式

A|+50元  有90元湯品或90元飲料

B|+180元 任選小食+90元湯品或90元飲料 (我們今天選了一個B方案)

C|+190元 任選涼菜+任選小食+90元湯品或90元飲料

超過90元可補差額

除了提供日系漢堡也有早午餐、法式吐司、咖喱飯、茶、咖啡、新鮮果昔、氣泡飲

 

DSCF0006_副本.jpg

 

菜單也設計的好美!!

總之一走進來望眼所及都是美~ 

店內有 涼菜 胡麻花椰菜|毛豆明太子|栗子南瓜金平煮;小食 激辛辣醬芝士雞翅|日式唐揚炸雞|燻鮭魚芝麻葉|起司辣醬與帶皮薯條|溫泉蛋凱撒沙拉|檸檬堅果醬酸甜雞翅 天哪~我覺得晚上如果不想吃澱粉又嘴纏可以單點 我不禁在腦中幻想著 我要來個胡麻花椰菜 加栗子南瓜金平煮 再來個甜雞翅...(你確定這樣熱量不會破錶?

 

DSCF0042_副本.jpg

 

送上來的雞翅看起來也太美味了!!+180元有五隻雞翅跟飲品(真的滿划算的)而且這雞翅可一點都不馬虎喔~

 

DSCF0044_副本.jpg

 

雞翅的傲驕

上桌時真是令人喜悅空前,那外表烤的金黃,咬起來鮮嫩多汁!!
不聽使喚的嘴恣意的嚐著,允指回味雞脂濃香,所有的甜香滲入皮層,雞肉都有了靈魂,透過唇齒拆起骨翅細細咀嚼萬般風情-

 

DSCF0040_副本.jpg

 

不僅這醬豔麗,吃的人也是滿嘴油香華麗到不可開交!擠上檸檬,酸甜入口,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的雞翅中最好吃的雞翅,舔手指~ 滿足呢!

 

S__20922444_副本.jpg

 

來自官網的一段分享:

做的人與吃的人。
「真正的好料理,來自於客人、服務、廚房彼此之間的配合,哪方過多過少,都會使料理失衡。」一湯一菜的生活美學。

哇~這段寫的也太棒了!!我也認為這是服務的精髓,而且店家用不用心在很多細節也能觀察,有些人感受的多,有人感受的少,但那一份想讓客人品嚐到的美味是不會騙人的!好比這餐盤上所附的蕃茄醬料,吃起來就不是工廠生產出來的味道,而是新鮮自然的酸甜,吃得到細細的纖維,只要點漢堡都會附上薯角、自製蕃茄醬、漬時蔬。

 

S__20922445_副本.jpg

 

明太子塔塔炸蝦堡NT270.

今天先跳過飯類(雖然這家主打日式漢堡)但也有飯類提供,改天再來吃,今天還是以漢堡為主;漢堡有分牛肉|豬肉|雞肉|蝦類

如果實在太難以下決定也可以選擇菜單目錄上的推薦符號;

 

S__20922446_副本.jpg

 

老公貼心幫我用漢堡紙對折後將漢堡輕輕放入紙袋;

 

DSCF0045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去漢堡店有看到漢堡紙,後來回家找了資料才知道漢堡紙只有日式漢堡店才有提供,美式漢堡店不會有漢堡紙的。

 

DSCF0050_副本.jpg

 

二隻大蝦吃的好滿足喔!咬起來鮮嫩彈口加上明太子特製的美乃滋醬好燒魂,原本不是很愛吃薯塊的我居然也沾著蕃茄醬一口接著一口,速度比老公還要快。

 

DSCF0046_副本.jpg

 

不過這炸蝦漢堡我吃了一半就飽了,胃變小了,原本晚餐不該如此放縱,但為了陪老公吃一頓,姐我豁出去了,那鮮蝦夾著滿口的蔬菜,味道清新,不過份油,日式漢堡總是如此,回頭又查了台北市日式漢堡店,好像也沒幾家。

 

S__20922440.jpg

 

BLT牛肉堡NT240.

咦?什麼是BLT,我們兩個互相問著彼此。原來BLT是培根生菜蕃茄三明治,流行於英美,由培根、生菜、蕃茄及美乃滋組成,所以點這道會看到培根的蹤影。

 

DSCF0058_副本.jpg

 

大概是老公太愛吃漢堡了!!還是這家做的太好吃了...以往他都會問我要不要吃一口看看,上一家漢堡店他也有分我吃二口,但這家他真的一口都沒分我,我還有分他一條炸蝦。據他說,這牛肉吃起來才真正有牛肉的香氣,我問他:以前我們吃的漢堡沒有嗎?

 

DSCF8414_副本

 

美式牛肉較厚,通常都把表皮煎焦裡面實心的位置吃起來跟外層口感就有明顯的落差,那些牛肉不僅較油,吃了也會膩-

 

DSCF0052_副本.jpg

 

但這家是真的好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漢堡。他說- 

 

DSCF0061_副本.jpg

 

陪他也吃過不少間漢堡店,不過沒像近期這麼頻繁,不知道他這麼愛吃漢堡。我答應他一個月只能吃二次,漢堡熱量太高了,這個年紀還是要有所控制。

 

DSCF0054_副本.jpg

 

一天結束後,不知道你們都是怎麼解決自己的晚餐?是自己一個人吃飯?還是跟著另一半一起?是邀著姐妹去吃飯還是回家跟家人一起圍在餐桌上呢?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跟著妹妹去市場採買年節的食物,爸爸跟著友人也熱熱鬧鬧在廚房準備,我們一面打掃,一面拿出購買的食物,興奮期待。但這樣的故事情節已經不大可能實現,我忽然覺得能有個人陪著一起吃飯,是何等幸福的事。

 

DSCF0035_副本.jpg

 

老公,今天晚上我們上哪裡吃?

 

121834664_10215498198722907_1708487531648446909_o.jpg

 

WakuWaku Burger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

電話:02-2758-6651

 

DSCF8408_副本

 

厚嫩汁香 肉控吃起來|信義區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大口吃肉管什麼形象

看完就讓你想大吃漢堡|WAGYU BURGER和牛漢堡  吃完讓我們繼續追

簡約時尚工業風|桃園中壢 RL 手工漢堡與法式甜點的相遇

2018│姐妹小旅行 新竹 柴窯火腿製造所 大口吃肉的暢快

好吃的茉莉漢堡

平價美味BURGER●KITCHEN 66●

勾引你的舌尖靈魂●Chili’s天神級Craft Burger●匠具獨心 搶鮮品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