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13725_副本.jpg

前陣子用了好幾年的體重機突然壞掉了,說壞掉也不是真的壞掉,就是開始閃屏了,估計是電量快用完了,體重機這種物件可以用很久,十年以上應該跑不掉吧?所以我想換都找不到機會換,加上現今科技日新月異,功能越來越多,這次剛好有了藉口讓我換體重機!!這台我在網路上比較了幾家,後來選了這台。當然~姐是顏值系,用的東西也要能表現出眾品味,哈哈~幹麻呢!不過是一台體重機啊!

體重機這種每天都要用的東西能醜嘛(笑~

DSCF0264_副本.jpg

收到它時,真的好美好美喔!是我喜歡的湖水綠,外觀造型簡約,偏日系的設計。這天早上我們迫不及待拆開包裝,想看看這台體重機。

DSCF0236_副本.jpg

我的媽呀!我這才幾年沒買體重機,現在的體重機更進化到可以連接藍牙,每天上傳數據到你的手機做管理,真的很厲害耶!其實這幾年很多家電產品真的都離不開3C,涼風扇、桌上型收音機、連直髮器都不是用傳統的插頭充電,我常常搞不清楚哪條線要接哪?怎麼充電好。好處是有的充電線可以互相支援-

DSCF0260_副本.jpg

收到這台超美的體重機請先這樣做

1.下載APP(會有使用說明書)免驚

2.開啟藍牙定位

3.直接踩上去體重機(它會自動開機)

4.站五秒等資料上傳至手機 大功告成!

這台操作也太簡單了!連我這3C白痴都會用(灑花~

DSCF0256_副本.jpg

先前的那台體重機也是電子的,現在很少用數字磅秤,我喜歡這台!!之前那台的邊角比較俐落,這台的邊角設計以圓弧流線設計,如果家裡有小小孩,這台也非常安全。除非你的小孩太調皮會亂衝撞,3C產品還是小心使用才能用得久。

DSCF0253_副本.jpg

外觀設計以極板防鏽霧面處理,優化舒適觸感,薄型機身設計厚度僅25mm非常輕巧,不佔空間也好收藏。

DSCF0252_副本.jpg

鏡面則是採6mm鋼化玻璃,呈現光澤質感,強度堅固可靠而且不沾油漬汗水,輕鬆好清理!

 

S__19013721_副本.jpg

選購這台最主要的原因是前一台沒有體脂功能,剛好前陣子努力減重,知道體脂比體重數字還要重要,不僅如此!新的這台體重機功能有體重測量、BMI、體脂肪、基礎代謝四種功能。手機APP下載後還出現不同的功能像是內臟脂肪、體水份、骨量、肌肉率及體年齡、血壓、心率(不過這些功能暫時不能使用)要搭配更進階版的體重機才有。

S__19013724_副本.jpg

我買的這台是無線智慧體脂計 FLG-756

有智慧傳輸功能,每天量每天監控體重有沒有維持,要先下載APP,等APP下載後再去找藍牙配對,體重機不用充電,送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電量,上秤自動開機,免手動自動智能測量。

DSCF0242_副本.jpg

除了告訴你當天的體重,體重目標及距離目標還貼心顯示了理想體重,如果你想知道一週體重的起伏也有一週體重分析及平均體重數據。體脂肪也是!會有體脂肪目標,距離目標及理想體脂肪,像我的身高體脂應該落在29.3%,目前是32.8%,距離目標還有3.5%,這樣讓我更清楚知道我的標準數據在哪?

DSCF0262_副本.jpg

這台我愛死了!天天都要站上去量一下,有時候當天吃的比較多一些還心虛不敢量,一看到體重有降一點就又貪嘴,這體重上上下下的叫我可怎麼辦才好。

DSCF0257_副本.jpg

不過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上傳記錄功能,有了這些數據後嘴巴自動就會收斂一點,搭配運動,希望我能早日瘦到我想要的數字。

DSCF0246_副本.jpg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打算好好維持你的體重,一般的體重機早就不夠用囉~像這樣能每天上傳監控,記錄體重,才是王道。今天量體重數值是51.7,體重目標是51.1Kg,還差0.2Kg,不過我一週平均體重落在51.7Kg,最重52.1Kg,最小體重50.9Kg,離我想要瘦到的47-48Kg還有一段辛苦路!加油加油!

對了!這台也很適合送長輩喔~愛他就是要重視他的健康

另外購買這台體脂計也享有原廠保固+終身維修喔~

客服電話:04-2406-3766

OSERIO歐瑟若 無線智慧體脂計

使用功能書連結 FB官網連結

購買介紹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