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9_副本.jpg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開幕不久我就收到相關資訊了,一訪來的時候根本沒有位置,我走到嘉興公園旁對著咖啡店裡張望,好奇它的設計,吧臺外面連接著坐位區,一邊是咖啡店的工作場域,淡雅的木質調,戶外空間綠意盎然,簡約清爽的風格讓人感到舒服愜意。

DSCF0411_副本.jpg

二訪的時候就在前幾天,我們準備去朋友家拜訪,想起友人喜愛咖啡,偶嗜甜點,想跟他一起分享這間店,平日又不好相約,那麼來這外帶,也是一份小小的心意。

DSCF0421_副本.jpg

日子一樣匆匆,待辦事項永遠沒有終點,進到店裡一面點餐結帳,一面用最快速的速度環視整間咖啡店,連假大部分的人都返鄉過節,難得位置空了下來,週末假日,這間也不好訂位(喔~我忘了!這間是不接受預約的)要來就請早囉~

DSCF0413_副本.jpg

咖啡在我們日常生活已經無所不在了。你是否也習慣早晨要來杯咖啡呢?

位於嘉興公園旁的這間咖啡店走簡約潔靜的自然風格,早晨陽光自然流露溫暖,坐在吧臺前悠閒的喝著咖啡充滿一種小確幸,離六張犁捷運站僅五分鐘不到的路程,2018年第一間店位於中正區開幕,時隔二年,第二間店就選在六張犁-

DSCF0425_副本.jpg

發現這幾年越來越多質感店家選在六張犁,安居街及樂業街不再是一般的小吃、麵店、牛排店、也能有品味出眾的文具店、選物店及咖啡店慢慢在這紮根。

DSCF0410_副本.jpg

小小咖啡店裡坐位不多,我覺得這樣很好,避免過多的吵雜,下午在這邊安靜的喝著咖啡也是很享受,這邊沒有訂位服務,建議不超過四個人來,咖啡飲品及點心也多半是手工自製,數量有限無預留服務,想來的時候就隨性一點,外帶到旁邊的公園趁著秋高氣爽也不錯!

DSCF0415_副本.jpg

這家也是走專業精品咖啡豆,我是外行人喝不出來,這裡使用義式豆SOE,選用Colombia El Jordan位於托利馬產區的喬丹莊園,是 caravelacoffee_asia長年配合的優質產區,更是美國知名烘焙廠 Stumptown經典配方hair bender精選指定莊園,看以上介紹覺得很厲害!!

DSCF0423_副本.jpg

紅糖與柑橘甜風味主軸以及飽滿豐厚的body,對咖啡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啊!!他們也推薦濃縮黑咖啡或加奶也不錯!這天我快閃,點了一杯熱拿鐵及一杯冰拿鐵還有焦糖蘋果生乳酪。

DSCF0424_副本.jpg

店內提供手沖咖啡、冰咖啡、香料咖啡、康寶藍、琴酒咖啡、抹茶歐蕾、香料奶茶、台灣茶等等,甜點要看當天提供什麼,限量賣完就沒有了!

DSCF0420_副本.jpg

具有設計風格的包裝設計/

DSCF0430_副本.jpg

雖然說我不是專業的嗜飲咖啡者,但應該也喝了100多家以上,這家的咖啡喝起來不是我不喜歡的濃重口感,也不會帶酸,加了牛奶後感覺輕柔,慢慢啜飲,咖啡的醇香滋味美好,每種咖啡豆有每種咖啡豆不同的調性,好喝跟不好喝其實還是喝的出來的,這家的咖啡我還滿喜歡的。

DSCF0426_副本.jpg

焦糖蘋果生乳酪。輕輕切開吃了一口酸酸甜甜的蘋果醬做的內餡,不會過份甜,搭配生乳酪蛋糕體,外層綿柔的焦糖奶油醬好融化,午候我們在熟悉的地方,慢慢喝著咖啡,聊聊彼此的近況,日子一樣忙碌,偶爾一個短暫的交流,願我們都不負這美好的時光!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59號

週一、週二 店休
週三到週日 11-1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