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89_副本.jpg

 

從年輕歲月到現在輕熟女階段,護手霜一直是我生活與辦公室、旅行隨身攜帶的必需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某次姐妹無意中拉著我的手說:「妳的手真的好嫩,摸起來滑滑的,不像我摸起來總是粗糙。」又有一次我跟姐妹去旅行途中,我拉著她在遊覽車上分享著我使用的產品。「我對護手霜很挑耶!!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如果擦到不對的產品,我的手會感到很不舒服。」

我也用過香精味道太濃的,或是使用起來讓手部肌膚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DSCF0089_副本.jpg

 

收到NEOM護手霜時我第一個感覺容量很小,價格偏高,跟我前陣子所買的Baija Paris 巴黎百嘉比起來比較了一下,同樣都是30ml,NEOM的瓶身偏寬,Baija Paris 巴黎百嘉做成細長的外觀,在視覺上會讓人以為Baija Paris 巴黎百嘉好像容量比較大,但其實不然,兩瓶價格差了100元-

 

DSCF0494_副本.jpg

 

NEOM我捨不得用,主要是因為它的瓶身越看越耐看,精緻優雅,隨身攜帶方便,還有使用了幾次,發現比起巴黎百嘉我更愛NEOM這款柔和自然的清新味道,當初買巴黎百嘉的時候還不知道NEOM也出了這一系列的護手霜:皇家奢華、活力綻放、日安美好、舒緩恬睡。

 

S__19013921

 

其實之前1010HOPE還有一款波耳多煥白護手霜就已經非常好用了,記得當時在美國的朋友還託我幫忙買,可是人很奇怪呀!每次用完後總會想再換換新的品牌試看看,也真的很巧!我每次換了別的品牌後最後又都會回到1010HOPE的懷抱裡。

 

DSCF0420_副本.jpg

 

氣味讓人陷入記憶迴廊-

巴黎百嘉質地輕,味道比較感性偏花香,而NEOM的味道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有著大自然的基調彷彿蒼綠盈繞,擠出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兩隻雙手,絲質般滋潤的可可脂與乳油木果油,隨著手心的溫度揉捻出曼妙多層次的精油氣息。

 

DSCF1214_副本

 

當你需要心情愉悅、提振思緒、身心放鬆或是深層紓壓時,都能被 NEOM 護手霜的奢華香氛幸福圍繞。

主要成分:可可脂、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

 

DSCF0491_副本.jpg

 

一天需要擦幾次護手霜?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在辦公室裡由於待在冷氣房,手部很容易變得乾躁,所以一天擦個五、六次也很正常,偶爾我會把護手霜擦在腳踝或是手關節這些更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DSCF0499.JPG

 

有時擦著護手霜變成是一種不自覺的動作,已經變成我的生活儀式,感受陽光的溫暖,氣味的圍繞,擦著護手霜讓手部肌膚變得更柔軟光滑,深度滋養,讓肌膚紋理變得更加健康與彈性。聞著氣味讓我們走入平靜的時間裡與空間與人得以連結,透過美好的氣味療癒人心。

 

DSCF0326_副本.jpg

 

活的美麗自在,平易近人-

充滿舒心自然的氣息,彷彿讓你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裡,一切是那麼安心溫柔讓人陶醉,平衡了思緒,提振了心靈,日日美好-

皇家奢華護手霜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