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78_副本.jpg

 

打破常規不見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們習慣接受習以為常的生活步調、環境、情緒、朋友、工作方式,日子一久,常常成了快閃記憶體,咻一下就進行到下一個程式載體,割置待辦,或許封存。也許做些小小的變化,在顛簸的日子裡重新啟動,一趟旅程可以讓你重新思考這個問題。來到疫後的八月,池邊陽光相伴,水波蕩漾,還有什麼比坐在浪漫的池邊穿上比基尼泳裝擺動一頭的飄逸的秀髮引人遐思?早晨的陽光發燙,撥著頭髮,髮絲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香氣…。

 

DSCF1154_副本.jpg

 

踏出熟悉的城市,忙碌的步伐慢慢整頓,把空氣中的速度放慢一些,讓度假的氣息濃厚一點,對我來說,每一次的旅行除了可以享受輕鬆自在的悠緩時刻,同時也是替自己重新再補滿電量的最好時機,迎接下一個階段性的計劃,終日繁忙,不僅空氣、陽光、紫外線及情緒都會影響髮質的柔順感,連水質也能間接影響,我對洗潤用品已經到了非常挑剔的地步,因為我特別怕頭髮變得毛燥澎鬆,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選擇不適合的產品就像選錯了工作一般心情總是卡卡的。

 

DSCF0437_副本.jpg

 

Bamford來自英國,由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純淨天然,我喜歡瓶身的設計,有著獨特的品味,充滿個人風格,傳達著對生活美好幸福的期待。真的!當你擁有它的時候一切都變的美麗起來!!我喜歡它細緻的泡沫,綿密的,滑順的,特別溫柔的撫觸,用清水打濕後整個頭髮在洗髮精的搓揉下變得很可愛。

 

DSCF1155_副本.jpg

 

這次的旅行帶著它一起,特別感到安心,在舒適的沐浴空間裡,讓水流注滿浴缸,打開瓶蓋用晨喚洗髮露倒入一些在手掌心上,以薄荷、尤加利及迷迭香精油串連的B VIBRANT晨煥系列,搭配紫花苜蓿、羅布斯塔咖啡樹籽提取物 、蘆薈、酪梨油、有機椰子油、乳木果油或小麥胚芽油 ,藉由這些植物的治癒能力,喚醒肌膚及頭髮自然的生命力!它洗起來帶有清新自然的味道,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能夠使秀髮保持活力,同時滋養強韌兼具,讓你的秀髮煥發活力。

原本我以為把頭髮剪短就能好整理,後來發現不管你留的是長髮還是短髮,頭髮保持光澤才會散發詩意(笑~

 

DSCF0620_副本.jpg

 

你知道嗎?大自然的植物能帶給人們身心靈的平衡,提高自癒力。

想要使頭髮健康有光澤那麼搭配「晨煥潤髮乳」一起使用效果更佳!輕鬆抹上一些,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靜待5-10分鐘,為髮絲補充最自然的養分!!以幸福感為出發的甯靜系列為深層、平穩的睡眠打造良好的基礎,以岩蘭草、洋甘菊薰衣草為基底的精油能幫助改善睡眠,舒緩緊張焦慮情緒。

每個女生都想要一頭迷人的秀髮,在日常洗髮的過程只要選對產品加上正確的步驟就可以擁有一頭健康的頭髮。前些時候洗髮精剛好用完來不及補貨,用了其它的品牌後我的頭髮乾燥到不行,連梳頭髮都會打結,於是我做了以下的改善:

.選擇有負離子的吹風機,避免在吹整的時候過燙,可以調至溫感保持15公分的距離。

.不要過度清潔頭髮,如果你是天天洗髮的人只要洗一次就好,可以把護髮產品當潤髮使用效果更佳。

.頭髮吹乾後選擇不添加化學及香精的髮油輕輕抹在髮尾,慢慢往髮根延伸。

|選對的吹風機|選好的成分的洗潤產品|記得護髮油也要習慣使用 很快的我的頭髮又恢復以往的柔順感-

 

DSCF1160_副本.jpg

 

晨煥潤髮乳

不僅是清潔而已,岩蘭草具有鎮定及心情平和的功效,有機羅馬洋甘菊提高睡眠品質,長期使用薰衣草則可以舒緩現代人容易緊張的情緒,晨煥潤髮乳提供秀髮支撐保護和深層滋養可使髮絲散發迷人光采,紫花苜蓿具溫和、促進代謝及幫助頭髮及肌膚生長,改善循環,添加的蘆薈提供健康減少頭皮屑使秀髮更有彈性恢復年輕預防斷裂,酪梨油則強化髮幹修護秀髮提供絕佳的保護力-

 

growp_shot_2

 

甯靜潤膚油

讓心境慢下來的方式有很多種,這需要練習,好不容易為自己安排的假期,打開水龍頭讓嘩啦嘩啦的水聲排除腦中的雜質,藉由緩緩升上的煙霧放慢思考的速度,在熱水池裡放鬆每一吋肌膚,待起身後拭去身上水珠將潤膚油輕輕塗抹身體,先從手臂兩側開始往胸部方向順時鐘塗抹,一面慢慢深呼吸,潤膚油的味道相當好聞,讓你會不自覺的放鬆感到平靜,只有你最能感受自己的身體、心情、呼吸,心跳,你是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玫瑰!睡前再將甯靜枕頭噴物輕輕噴灑於枕頭與床單上幫助舒眠。

香氣縈繞在整個生活空間包括你的肌膚,在溫柔的房間裡透著微微的光,一整天的疲累都被帶走,給自己一個小時關機的時間再和世界重新接軌-

甯靜枕頭噴霧

利用天然植物精萃的精油,包含乳香、薰衣草、甜馬鬱蘭、苦橙葉、橙花、佛手柑、檸檬等調和出的枕頭香氣噴霧,運用此香氛幫助在睡前營造出一個自然、舒適的環境氛圍,讓身體更容易放鬆進入睡眠。

睡前噴在枕頭、床褥或被單上,可以幫助放鬆入睡。

 

DSCF1182_副本.jpg

 

美好生活的關鍵在於你怎麼選擇

生活是一連串的選擇,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擁有才能如魚得水,選對產品跟選對人一樣,適合的才能讓自己閃閃發光,每個人都在追求美好事物,但日子不是非黑即白的直線思考關係,多一些彈性變化,多一些創新突破,打破那個框架,只有你在乎了我們才能比你更在乎(說的我好像在賣這個產品,並沒有好嗎?)但我確實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產品,姐妹這群也是愛用者。

 

S__16646154

 

這世界很美好,當然這樣的美好關乎你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他們跟你分享了哪些事情,你選擇了過什麼樣的日子。願我們的生命除了有儀式感有品味,還有一顆熱呼呼的心,只有心是熱的,你身邊的事物才是活的。

1010HOPE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