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93_副本.jpg

這個月連續吃了晶華酒店的栢麗廳、饗饗及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這三家比起來,探索廚房真的是敬陪末座,菜色的選擇是這三家裡面最少最沒有變化的,這次是我三訪還四訪,前幾年公公因為在這邊吃到掛急診,幾年過去了,今年我們又來這邊過節日了,所幸今年平安吃完,大家也吃的開開心心總算鬆了一口氣。

DSCF0282_副本.jpg

價格一覽表

寒舍艾美 價格連結

營業時間及餐價

週五                      週六+週日+假日
早 餐 NT$ 890           NT$ 890
午 餐 NT$ 1,590         NT$ 1,690
下午餐 NT$ 990           NT$ 1,090
晚 餐 NT$ 1,690         NT$ 1,690

饗饗 價格連結

營業時間及餐價
平日週一至五 週末、例假日
午餐 11:30-14:00 NT$ 1290 NT$ 1590
午餐 14:30-16:30 NT$ 990 NT$ 1290
晚餐 17:30-21:30 NT$ 1590 NT$ 1890

晶華柏麗廳 價格連結

周末及例假日
早餐 7:00-10:00 NT$780+10%
午餐 11:30-2:00 NT$1,480+10%
下午茶 2:30-4:30 NT$880+10%
晚餐 5:30-9:30   NT$1,480+10% (含星期五晚間)

DSCF0310_副本.jpg

先來說說飲料吧;饗饗的飲料吧就有三個服務人員在現場,提供現調的雞尾酒飲,有分酒精及無酒精類飲品,喜歡咖啡或奶茶想做冰飲或熱飲都有,而寒舍艾美這邊都是放冷藏櫃的,比較沒啥變化,另外也有提供啤酒,要說飲料吧最厲害的莫過於饗食天堂,印象裡那邊的調酒果汁都好喝。寒舍艾美這邊提供一般的汽水果汁及咖啡,也有熱茶。

DSCF0332_副本.jpg

從美國引進Robata爐烤設備,將無國界爐烤文化延伸至自助餐檯,嚴選季節食材由師傅現場料理,包含:烤扇貝、烤羊排、日式一夜干、烤戰斧豬排、烤透抽等等。

DSCF0336_副本.jpg

烤物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炸物我一樣不愛所以沒拿,一般的熱食也是普通。

DSCF0284_副本.jpg

其它料理還包含:花椒燒蛋、煙燻雞、片皮鴨、季節時蔬;其實早些年大台北地區的"飯店吃到飽"都跑遍了,大概只剩下「旭集」還沒吃到其它家像是遠東Café自助餐廳、君悅Café 凱菲屋、彩日本料理自助餐廳、圓山大飯店松鶴廳、W飯店THE KITCHEN TABLE....都吃過了。

DSCF0283_副本.jpg

吃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沙拉其它家飯店是用盆裝排列式的做法,這邊是杯裝,一杯一杯的,有人不愛,我卻滿喜歡的,由其是花椰菜松露馬鈴薯沙拉好好吃,我拿了二個。不過夏天沙拉的衛生保持要更特別注重。

DSCF0347_副本.jpg

生魚片區大同小異,有提供海鮮散壽司、握壽司,午晚餐還有師傅現場握製的『炙燒握壽司』與海苔包裹的各式『單點手卷』。

DSCF0308_副本.jpg

海鮮提供的種類沒有饗饗跟漢來多,但繞一圈該有的還是有!生食、沙拉、熱炒、炸物、牛排、壽司、還有現煮的義大利麵跟PIZZA。

DSCF0306_副本.jpg

提供火腿蜜瓜串/泰式牛肉沙拉

DSCF0324_副本.jpg

DSCF0319.JPG

此外還有提供家鄉回鍋肉、川味水煮魚、新加坡辣炒蟹、鹽烤鮭魚等等。

DSCF0337_副本.jpg

海鮮來配個啤酒大滿足!!再配個烤肉~讚讚讚!

DSCF0305_副本.jpg

也有一些冷食小點。

DSCF0307_副本.jpg

小吃類挺多的,跟寒舍艾麗又不太一樣,艾麗的冷食偏多,艾美比較均衡一些,我記得以前公司聚餐也來吃過一次。

DSCF0302_副本.jpg

海鮮類全跳過,因為容易過敏,加上上次公公的經驗(雖然不知道上次公公到底吃到什麼!!

DSCF0285_副本.jpg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也提供幾種湯品都還不錯!像是這個干貝湯好鮮嫩~還有龍膽石斑魚湯也好好喝喔!

IMG_8711.JPG

這次來寒舍艾美過父親節,希望天下的爸爸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DSCF0348_副本.jpg

現在晚上無法吃太多了!很快就進供到甜點及水果了。甜點表現還不錯,我居然沒吃到牛排...大概平常太常吃了...牛排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DSCF0345_副本.jpg

楊枝甘露這裡也有!!哈哈~前幾天姐妹才跟我說想吃呢!那我就不客氣啦~

DSCF0288.JPG

甜點的造型滿多的!選擇也很多,這一區最吸睛了!

DSCF0289.JPG

在韓國也有吃到水信玄餅,小子最有印象就是在韓國釜山時吃到的水信玄餅,QQ軟軟,冰冰涼涼加上黑糖好好吃喔!

DSCF0290.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吃到飽的餐廳?好處是多種選擇,飯店的多半有一定的水準,不定期也會有一些特色料理設計,但其實我個人比較少來吃吃到飽的餐廳,一個人1500元以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寧願去吃私廚,個人比較喜歡安靜的吃飯也比較不喜歡走來走去。

DSCF0299_副本.jpg

但跟家人一起出來吃飯還是很開心,喜歡聚在一起的時候聽著大家閒聊!

DSCF0297_副本.jpg

吃到飽的餐廳也較不用擔心小孩吃不到什麼。小子大了現在也是大人價了!

DSCF0296_副本.jpg

有人可以把餐廳全部食材都吃一輪嗎?我有吃到三分之一就要偷笑了(實際上應該更少)

DSCF0294_副本.jpg

面對琳瑯滿目的美食,大多數人都會無法克制,忘了我們的胃其實有限,如何當個聰明的食客就看自己囉~

DSCF0292_副本.jpg

甜點每個都做的好精緻呢!

DSCF0287_副本.jpg

每日餐點以當日新鮮食材供應,如有更換,現場將依季節食材調整//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Le Méridien Taipei 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電話: 02 6622 8000
坐擁101高空美景|INPARADISE 饗饗 微風信義 精緻Buffet吃到飽

飯店等級的超值BUFFET|饗食天堂美味再升級 吃到飽海鮮甜點控都會尖叫!

2019/11/2-11/19 期間限定!漢來海港 義大利米其林美食節

食蟹狂饗|10/1-11/30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餐廳 鮮美秋蟹滿足饕客胃

恣義春饗|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美味綻放春色

改裝優質精選●台北晶華栢麗廳●Buffet歡樂吃到飽

DSCF0275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