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5_副本.jpg

記憶裡-

卡蘿在我的青春歲月是個「俠女」的角色,個性爽快不拘小節,簡直是女中豪傑,印象中我就是跟在卡蘿身邊的小跟班,常跑去卡蘿家看漫畫,(除了看漫畫我沒有什麼其它的記憶)那時候不特別愛吃,記得卡蘿很會玩,跟著她在一起總有新鮮事,婚後我記得有一次還帶著孩子去卡蘿的家,那時候她養了二隻可愛的貴賓狗叫做錢錢與多多,二隻可愛的狗兒在孩子記憶裡留下不少可愛溫馨的畫面,所以當卡蘿介紹我這家寵物餐廳時我一點也不感到奇怪!因為她就是一個很愛寵物的人-

DSCF0183_副本.jpg

這家寵物餐廳就位在我最喜歡去的迪化街,前身是經典母狼,經過彩繪塗鴨之後化身為一個大人及小孩還有寵物都可以來的友善餐廳,提供義式料理、帕里尼及各式飲料、沙拉、排餐,有不少人攜家帶眷在這邊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DSCF0001_副本.jpg

聽說八月這裡還會推出富有中式料理特色結合迪化街小農的創意餐點,前些時候帶了好友先過來品嚐,希望下次能有更多寵物愛好人士也能知道這個好地方!

DSCF0010_副本.jpg

記得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家裡也養了貴賓狗,那時候他太調皮一個不小心從魚缸櫃上往下跳結果骨折,狗狗被送走後我就再也沒養過狗了,雖然在路上常看見可愛的狗狗,但一想到養狗跟養孩子一樣要花費心力與時間就又打退堂鼓了,大概不喜歡被綁住也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或許等孩子大了,一個人閒暇在家才會再想養寵物陪伴吧!

DSCF0007_副本.jpg

婚前有一段時間也替朋友養過幾個月的貓咪,那時每週都帶貓咪去看醫生細心呵護著,朋友只負責貓咪的開銷卻不曾好好陪伴過它,其實寵物跟孩子一樣都會有感受,養貓像是多了一個室友,狗狗更像一個大孩子!! 在養活自己之外,是否有多餘的時間與金錢可以餵飽毛孩?如果想養毛孩子還得好好思考自己對毛孩子能履行多少照顧。擁有寵物後或多或少也會影響你的生活節奏,但是一想到毛孩子可愛的模樣又不禁覺得療癒可愛,總之在飼養之前還是得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毛孩子的日子肯定多彩多姿!

DSCF0218_副本.jpg

從大橋頭下車往迪化街的方向,走路大概十分鐘就能抵達「稻邸 D. House 寵物友善餐廳」,這間前身是經典母狼由於疫情原故主廚回去義大利後就暫時回不了台灣了,經過幾個月的籌畫改裝後變成是一間超可愛療癒的寵物親子餐廳。往迪化街一段的街道走來,到處都有吸睛的小店。讓人忍不住逗留,也發現每隔一段時間來迪化街總有新的店家出現。台北市的寵物餐廳不多,迪化街上應該是第一家,去大稻程溜完狗後不知道要去哪裡用餐?這裡歡迎你的毛孩子一起來!

S__12935172_副本.jpg

啊啊啊!這是不是超可愛的?發現我今年跟寵物特別有緣耶!!迪化街上的建築多半是三進三出的空間設計,一進的地方作為餐廳的櫃台與料理工作地方使用,空間略為暗,來到二進外面的空間就可以看到這隻到貓咪,天井旁還搭配可愛的彩繪火車,就算不是帶毛孩子來相信小小孩也會被吸引!

DSCF0011_副本.jpg

店狗也化身彩繪圖案陪著大家,三不五時也會在店內走動,看著毛孩開心的在中庭跑跑跳跳好不快樂,天真可愛的模樣相當討喜。來到這邊也有幾點要請大家配合三要二不喔!

DSCF0015_副本.jpg

三要‧要包禮貌帶 .要繫好牽繩 .進餐廳前請先讓毛孩子小解 / 二不 .不要讓孩子離開視線 .不要讓餐具混合著用 如果有需要店內提供紙尿褲自費30元;提醒大家如果毛孩子在餐廳隨地便溺將酌收300元清潔費用喔!

DSCF0086_副本.jpg

餐廳提供輕食沙拉、熱壓帕里尼、薄餅PIZZA、正經宅邸餐(主食)、點心、咖啡及茶、氣泡飲品,另外也有毛孩餐:牛哞哞凍起來(美國牛肉/洋菜粉/蔬菜)、稻糜咕咕雞(雞胸/雞腿/南瓜/馬鈴薯/雞蛋)、豬胖胖炒嫩蛋(豬絞肉/橄欖油/雞蛋)每份從135元到150元左右另外加一成服務費用。

DSCF0200_副本.jpg

他們家的餐點也較符合"年輕人""兒童""小孩"話說二訪的時候原本我想去隔壁的中式簡餐試看看,但一來價格偏高,飲料都是單點,二來完全沒有一樣料理吸引小子,於是只好默默的走出來,今天點了青醬烤雞腿燉飯,感覺老公頗愛的-

DSCF0203_副本.jpg

他們家青醬吃起來濃郁香滑,但也沒有過重油膩的味道,有的燉飯吃多會膩,他們家的倒還滿好吃的,小子說他下次也想點青醬燉飯吃。

DSCF0194.JPG

波隆納豬肉義大利麵是用手工豬肉醬及培根還有季節時蔬下去拌炒,香噴噴的肉醬很容易引起食慾,每次去義大利餐廳這道出現頻率很高,也是小朋友的最愛!重口味的會喜歡!

DSCF0197_副本.jpg

我點了薄片牛跳沙沙帕里尼,香濃的起司及沙沙醬搭配炙燒牛肉,原本想吃帶有微辣的口感,但辣度不明顯,倒是二塊份量充足,我只吃得下一片,要跟旁邊的沙拉一起食用,可以解一些油膩感。

DSCF0072_副本.jpg

超人氣的莫過於這道《海 有什麼?》裡面搭配龍蝦沙拉及草蝦、干貝、明太子、乳酪,墨西哥薄餅,薄脆的餅皮外緣咬起來喀吱喀吱,裡面內餡滿是豐富的海味,明太子烤完後好香,這一道我可以吃好幾片哩!

​​DSCF0068_副本.jpg

熱茶的話有春夏秋冬、寧靜花園、伯烏點秋花、宅邸果園,多半是一些花草搭配基底茶(烏龍或是紅茶)。

DSCF0049_副本.jpg

連續來二次我都點了熱情香橙氣泡汁,裡面是切整塊的柳橙,加上碎冰很解渴。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消暑氣。另外也有葡柚傲嬌、可樂及雪碧、稻邸特隱可選。

DSCF0064_副本.jpg

南法松露野菇佐嫩蛋

裡面是綜合野菇搭配沙拉附上炒嫩蛋及窯烤麵包,可以將食材放到麵包上一口咬下,整個香濃的蛋液與松露氣味撲鼻而來,與好友閒話家常的午候特別可口。

DSCF0037_副本.jpg

有的人不習慣一早就吃沙拉,先來個熱湯墊墊胃也不錯!這邊低消每人90元(真是佛心來著)而且也沒有時間限制喔!

DSCF0044_副本.jpg

我今天點了海之霸灞灞沙拉

裡面有淡菜、草蝦、干貝、花枝、綜合生菜、使用特製和風柚子醬及陳年葡萄醋去拌勻,這道是冷菜,海鮮份量給的滿足的,光是蝦子就有好幾隻!

DSCF0042_副本.jpg

其它還有經典野菇沙拉、地中海寶石農場、帕布里卡三爪怪等一些特別設計的沙拉拼盤,稻邸也不定期更換菜單,希望每次來這用餐的朋友都能吃到最特別最不一樣的特色料理!

DSCF0078_副本.jpg

牛排薯條是大人小孩最愛的經典排餐,牛排沾上芥末籽醬,薯條滿是松露的香氣,這道尚未出現在菜單上,至於以後會不會出,請事前打電話詢問喔~

DSCF0060_副本.jpg

現代人生的少,有的是因為沒有打算生孩子,毛孩子成了精神上的寄託,不少人都有養過寵物的經驗,回想起跟毛孩子相處的過程是不是也有許多貼心難忘的回憶呢!

DSCF0103_副本.jpg

現代人也由於居住型態的改變,有的公寓坪數不夠大只能養寵物犬,或者是養貓咪這類型的小動物,中大型犬幾乎每天都要帶出去溜溜,剛好自己也能養成運動的習慣。

DSCF0097_副本.jpg

稻邸二樓的空間未來也將作為課程及展覽空間使用,相關課程也可以上官網詢問。這邊不但離捷運站近,毛小孩又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跑跳真是不錯!

DSCF0094_副本.jpg

喜歡迪化街充滿生活氣味的日常,悠閒在這條街上走著,要有充滿美好的事長長的生命才有意義。

DSCF0003_副本.jpg

帶著你的毛孩來這玩,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吧!

DSCF0210_副本

這對父子也太愛演了吧!!

稻邸 D. House 寵物友善餐廳 FB連結 加入稻邸粉✅LINE@會員:@722evrbi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五1030-19,週六日10-2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4號

電話:02-2557-798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