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19_副本.jpg

這天我們約在微風南山47樓MiraWan,旁邊就是Smith & Wollensky,前年去吃過到現在還沒寫出來分享,倒是今天來的MiraWan我滿喜歡的,原本被告知三點才能入就座,但是訂位上面是寫二點半,還好餐廳沒讓我們等太久,挪出了一塊區域位置,心裡正滴咕著訂位時間的不明確,走進來餐廳後看見我們專屬的半開放式坐位區,心情竟然也美麗了起來!

 

DSCF0193_副本.jpg

 

大理石桌可以容納六七個人的位置讓我們三人全包了!!眼前則是一大片寬闊的山景-

 

DSCF0199_副本.jpg

 

MiraWan以法式料理為主,提供午晚餐,較少人知道他們還有下午茶,也因為大部分的人多半來享用法式料理,下午茶時段幾乎被我們包場了。原意為“Miracle Taiwan 絢奇台灣”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概念,創作出獨樹一幟的精緻料理。

 

107700655_10214890569652560_2432923565447155598_o.jpg

 

餐廳座落在微風南山47樓以 Casual Dining 型態呈現,在夏季新菜單中因受疫情影響暫時運用了廠商外銷受困的食材進行料理創作。很喜歡他們友善農作珍惜食材的理念-

 

DSCF0184_副本.jpg

 

抬頭就能看見MiraWan餐廳的天花板上垂掛了近700多片以膠合玻璃訂製的LED燈夜晚在燈光的反射之下更顯得浪漫繽紛,與窗外高空美景相互輝映。

 

DSCF0186_副本.jpg

 

業者還特地邀請到前台中Le Mot樂沐餐廳副主廚Josh鄭裕錞坐鎮,再掀美食話題。MiraWan由亞詮/博匠餐飲集團所打造,旗下還有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Tairroir態芮兩家餐廳。

 

DSCF0105_副本.jpg

 

MiraWan餐廳設計充滿細膩華麗,在環繞的大片框景中灑落自然光景,時尚又氣派的雅緻空間共有76席,另外也提供三種規格包廂,可接待8至12個人用餐,視野無限遼闊令人心曠神怡,夜晚在這邊小酌欣賞台北城市街景風雅韻致浪漫無敵!!

 

DSCF0100_副本.jpg

 

下午茶提供套餐或是單點方式/

套餐內容:特製茶點、手工餅乾、鮪魚三明治、手工蛋糕及一份飲品 售價NT780元+10%

 

DSCF0171_副本.jpg

 

另外單點的茶點一份是NT60元;鮪魚三明治NT120元;也有手工蛋糕(焦糖蛋糕、榛果巧克力、季節水果塔、白木耳、黑醋栗聖多諾黑)及咖啡|果茶|果汁及調飲。飲品選擇不多。

 

DSCF0114_副本.jpg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其它都是單點;

 

DSCF0166_副本.jpg

 

鮪魚三明治看起來不錯,一人點一個,加上午餐也剛好沒吃,有點想來些鹹食。

 

DSCF0170_副本.jpg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DSCF0167_副本.jpg

 

吐司外表烤的脆脆的,裡面有鮪魚、蕃茄、水煮蛋加上調製的醬料,一口咬下各種豐富的層次感在嘴巴裡快速變化著,鮪魚的鹹香及蔬菜的多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F0137_副本.jpg

 

手工餅乾及冰拿鐵/ 表現尚可,但感覺飲料有點小杯。

 

DSCF0174_副本.jpg

 

喝不過癮有人又點了白酒,聽說這裡的調飲也好喝,下次再來試看看。坐在這裡好舒服,正對著一大片窗景,飽覽窗外的山巒,密密麻麻的建築,居高臨下真有種舒暢之感,好像所有的煩惱都可以暫且卸下。

 

DSCF0190_副本.jpg

 

幸福是生活中細微的深刻交疊,彼此意會理解,幸福是聆聽中的知悉,是珍藏於心的感動,活在當下的關注,勾勒出那些許多片段的畫面;

 

S__11665488_副本.jpg

 

我漸漸明白人只有在真正愛著自己的時候所散發出的魅力才更能讓週遭的人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一個快樂的人才能擁有力量去影響旁邊的人事物。

 

DSCF0121_副本.jpg

 

甜點放在漂亮的餐車抬上推到我們身邊,最前面開始有草莓泡芙,起司蛋糕、抹茶紅豆蛋糕、榛果塔、巧克力蛋糕,最後兩款是果乾磅蛋糕跟檸檬磅蛋糕,可以選四款。

 

DSCF0120_副本.jpg

DSCF0161_副本.jpg

 

送上來五款不同的蛋糕,每一款吃起來都不錯,有香濃細滑的草莓和奶油起司,搭配酥脆的餅乾,口感活潑。

 

DSCF0157_副本.jpg

 

一口冰涼的拿鐵咖啡,再一口蛋糕,味道甜蜜,迷人的視覺感官、馥郁的水果香氣,讓人唇齒留香。輕輕挖一口帶著草莓香氣的泡芙,唇齒間留下一股甜甜的滋味。細細咀嚼,奶油濃郁的氣息在嘴巴裡化了開來,令人陶醉不已。

 

DSCF0138_副本.jpg

 

手工餅乾也讓人一口接一口,精緻的口感,帶有堅果的氣味,左邊的巧克力帶有微微的甜度,淡淡的香氣撲鼻,吃在嘴裡有一種幸福!

 

DSCF0152_副本.jpg

 

利用各種水果做成的小蛋糕外觀迷人雅緻,散發各種香甜的滋味。讓人真捨不得吃它!!

 

DSCF0158_副本.jpg

 

吃起來香脆的餅乾搭配著奶油與藍莓,夾餡綿密滑順,質地濕潤又富有嚼勁。

 

DSCF0124_副本.jpg

 

鋪上各種果乾的磅蛋糕(看起來好可口)不知道有沒有外賣?人對了什麼都好,謝謝好姐妹今天約的這間法式餐廳,有美好的窗景,甜蜜的滋味,不需要過多的錦上添花,映著山巒青綠與美好城市景觀,這個下午心情動盪,某種感受也悄悄在內心沉澱。你說是不是一種食物與人的love affair-

 

DSCF0128_副本.jpg

 

甜點能轉化成不同的形體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改變我們對生活的思考方式,想起最近聽到一些,各種苦累,也許需要時間讓一切發生崩解,然後重新建構,也許我們能更認清自己所處的環境,生活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重新愛上自己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DSCF0079_副本

 

MiraWan 官網連結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電話:02-2345-522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