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44_副本.jpg

疫情延燒,還是社區型咖啡店比較保險,無法到處趴趴走的日子只好先看小林賢伍「台灣日記」解悶!姐妹跟我說這間咖啡店就開在她家附近,這天趁著來跟她拿貨順便來咖啡店坐坐!

DSCF0068_副本

Harbor market位在捷運南港展覽館附近,一開始踏進店面還以為是文具店,趁著週末時間好好仔細的逛逛這裡,原來這是一間選物店,兼雜貨店的概念。

DSCF0091_副本.jpg

店內位置少少的,室內室外保持空氣通暢。

DSCF0075_副本.jpg

Harbor market是一間販售各種蔬食飲食習慣且無肉的商店/咖啡,這跟我之前寫過的幾間餐廳理念頗為類似,像是Become提倡「彈性蔬食」,又好比Plants以植物食材、無麩質、裸食的概念來改變我們對飲食的思考;Harbor market也是只販售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的產品/餐點為主。

DSCF0078_副本.jpg

Harbor market相信以植物為主要成分的飲食不僅對人體健康,也對環境保護有了不錯的開始,希望能鼓勵更多的人以這樣的方式進食,「植物性plant based」一詞就是最能代表這家店所想要帶給大家的印象。

DSCF0077_副本.jpg

店內走日式簡約風格,也有人說是鄉村風格;灰白色與木質調形塑的風格,幾張簡單的家俱擺設,櫃子、桌子,天然的素材營造居家簡約的自然光影-

DSCF0106_副本.jpg

引進自然光線,溫潤的恬靜場域讓你走進來內心焦慮煩悶不在!

DSCF0079_副本.jpg

Harbor market在二月開始試營運,提供少量即取即食的輕食、湯品、咖啡,還有眾多精心挑選的飲料、食品。

DSCF0082_副本.jpg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有生活感的地方!復古的鐵欄杆、室內的綠葉植栽讓溫暖盈滿整個室內空間。

DSCF0085_副本.jpg

Harbor market賣的不僅是商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以植物性為基礎的新型態雜貨商店還提供了簡單的輕食及咖啡,致力於健康食品和減少浪費。 

DSCF0086_副本.jpg

雜貨店裡提供各種美味小食,即食餐點,特色食品、飲品、罐頭、酒類,咖啡、調味醬、米等生活用品。

DSCF0094_副本.jpg

與其說是雜貨店(賣的商品種類多樣)不如說是選物店(因為商品都是經過店家特別挑選的)!

DSCF0107_副本.jpg

好喜歡這樣靠近生活的方式/

DSCF0083_副本.jpg

冷藏櫃拿了一瓶拿鐵咖啡,其實還有比較有特色的草本香料酒、康普茶、豆漿、雞尾酒、啤酒等一些健康養生的飲品。

餐點提供不多;

開放式三明治的口味有以下這幾種:香料菇菇起司酪梨優格蛋、毛豆甜菜根赫穆斯、香蕉濃花生

另外也有墨西哥飯碗兒,裡面主要食材有番茄香料飯鋪上滿滿的配料(香煎豆腐、自製莎莎醬、自製酪梨醬、香料燉黑豆、烤馬鈴薯等等。)建議搭配台虎925啤酒一起享用更棒!!

哈哈~當天待不到半個小時真的很趕(我都沒有好好研究菜色)下次有機會再幫忙拍給大家嘿~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DSCF0096_副本.jpg

最近有人說姐皮膚變好!變亮!當然要來個幾張囉~不知疫情要延燒到何時?我只希望跑咖啡店的日子能一如往常啊!

DSCF0099_副本.jpg

他們家的飲品(放冷藏室的)姐都好想拿(因為包裝設計都超美超美的!!)而且,在外面的大賣場好像也比較不常見!(姐有收集瓶子的嗜好)

DSCF0105_副本.jpg

瓶子控的人一定要來啊!至於那些民生用品(有下廚的人也可以來一趟)滿多特色小農的商品。

DSCF0119_副本.jpg

最近跑去買了藍芽音響,忽然覺得日子裡要有一些轉換,新聞天天這樣播說心情沒受影響是騙人的,日常,還是要想辦法找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做!

DSCF0131_副本.jpg

兩個三明治, 雞蛋沙拉和mlt (蘑菇, 生菜, 番茄)

老公這天點了雞蛋沙拉三明治(份量其實還不少)吃了會很飽!

DSCF0133_副本.jpg

看顏色就知道我點的是泡菜蛋

點餐時服務人員一直跟我說他們家的飯糰很小(建議我點三個)但姐真的不餓,而且真的是快閃(所以就點了一個飯糰試看看)
3款飯糰有三種口味: 米索洋蔥, 泡菜蛋, 和有蓮花根的teriyaki雞蛋

認真說我當天吃的很趕!所以覺得吃的時候口感偏硬些不夠濕潤(飯糰的米也是涼掉的)雖然我有拍照,但我不是拍很久的那種(因為我超沒耐性)加上我愛吃熱騰騰的食物,嗯~這個飯糰我沒有記憶點,倒是Tjuku飯糰讓我喜出望外!

不過放心!這家我一定會再訪(或許下次食用時又是另一種心情了)

DSCF0139_副本.jpg

前陣子參加礁溪老爺酒店抹茶山的行程,認識了小林賢伍先生,他說他有出一本書叫做「台灣日記」,回台北後我馬上就在博客來訂購,因為我看見他有推薦20家餐廳(很好奇外國人會對台灣哪些餐廳感到興趣?)但其實他是旅遊節目的主持人,熱愛大自然及台灣原住民文化。

DSCF0146_副本.jpg

旅行的日子減少之際,這本書來的真是時候!藉由書中的圖文,讓我們知道台灣還有哪些美麗的地方,明年再計劃也不遲!

DSCF0090

選物店的旁邊設置了一處悠閒的空間,可以曬得到自然陽光,不過坐久了有些熱(不知道夏天有沒有冷氣)這裡也提倡健康飲食,不用擔心熱量爆表!

DSCF0091

不同以前小時候我們看到的雜貨店,這裡很多都是進口貨,包括醬料、酒類、果醋、米、油、衛生紙、牙刷,也有台灣在地小農產品及台灣設計,商品以家庭民生為主。

DSCF0075_副本

冰箱裡提供各國啤酒還有雞尾酒、健康養生飲品,每個外觀都好特別!外面比較不常見到(所以有那麼一會兒我差點大肆購買),後來想到這些都是需要冷藏的,可能一時半刻無法帶著隨身跑只好作罷!

DSCF0070_副本

這些平凡而簡單的日常背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週末在一天的開始忙碌前進,偶爾泡在咖啡店裡閱讀、品味咖啡,一起吃著早午餐,在便利商店裡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貪戀對日子沒來由的渴望...

Harbor Market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04巷1弄2號
電話:02-27859230
營業時間:11:00-21:00
鄰近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南港展覽館站選物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