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06718_10213967925827041_4218208404990066688_o_副本.jpg

最近真的好悶好悶!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每天看著不斷攀升的疫情只覺得世界好黑暗,好姐妹說她把手機訊息關掉也不看網路新聞,少上社群媒體,這樣她就不會跟著大家一起慌!!問題是如果我們不接收這些資訊如何掌握疫情進度(好比說哪些地方盡量不要去!!??) 她是天生的樂觀派,我是後天讓自己變得神經大條的類型,原本我也是容易窮緊張的個性!這天姐妹約在阪急信義的蔦屋書店,我記得這間開幕不久有來過幾次,但在這裡吃東西應該是第二次。

89385314_10213968197233826_1169205370598457344_o_副本.jpg

現在去餐廳裡都要測量體溫跟酒精消毒,蔦屋有用餐時間限制,從預約的時間開始計算。

DSCF0023_副本.jpg

忙到下午我還沒用餐,五點多肚子早已在哀嚎,但姐妹還沒到我就先來點個柴魚片和七味粉的炸薯條NT160,肚子餓的當下真的吃什麼都覺得超好吃的!!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沾上柴魚片多了一些日式的風味。

DSCF0026_副本.jpg

再撒上一些七味粉味道超棒的呀!!喜歡炸的熱騰騰的口感,咬起來酥軟,外面薯條百百種,要吃到覺得好吃又特別的,我覺得加上柴魚片的薯條可以試試!

DSCF0019_副本.jpg

點了一杯熱奶酒拿鐵NT180,奶酒加上咖啡,味道真好,酒精的濃度也喝得出來。雖然加了一些酒精但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常被人誤會很愛喝酒,但其實姐喝的只是一種Fu,一種放鬆的感覺,不然為什麼人家說18歲以下勿飲酒,有些事情就是大人才可以!

89406718_10213967925827041_4218208404990066688_o_副本.jpg

後來我們又叫了米粉炸雞佐明太子醬NT260姐妹說她也吃的晚,所以稍早前有吃了一些(丟筆)我們不是約晚餐嗎!?然後坐下來後我們都在聊最近的工作跟疫情,這炸雞也太好吃了吧!!裹了米粉(好特別)的炸雞擠上檸檬,酸酸甜甜的再佐以明太子醬,炸雞吃起來不柴,裡面汁多皮嫩,明太子奶油醬也調的超好吃的,這種異國風味的調味醬我特別愛!

​​DSCF0042_副本.jpg

經典墨西哥脆餅NT220

脆餅通常是開胃菜或是下酒菜,裡面有酪梨、酸黃瓜、起司、乳酪及莎莎醬,吃起來有餅的脆鹹,蕃茄的酸甜,還有酸黃瓜的微微辣感,起司乳酪的奶香,整個口感層次好豐富,拿一塊脆餅沾上乳酪再跟蕃茄酪梨搭配著吃,真的滿不錯的!感覺這道在家也可以自己做。

DSCF0029_副本.jpg

後來我們又點了一杯紅酒(冰)跟白酒(常溫),姐妹的梅酒送上來時她覺得:怎麼這麼小杯?喝起來也沒啥酒精感(可能冰塊放太多稀釋了酒感)

DSCF0054_副本.jpg

看著她一臉失望的樣子後來才又點了紅白酒。最近大家壓力都很大呀!(苦笑~)

DSCF0035_Fotor.jpg

紅果實生火腿沙拉NT290

DSCF0033_副本.jpg

這道我也吃了不少,裡面有草莓及堅果、生火腿...,各類的蔬菜,營養滿滿!

DSCF0049_副本.jpg

幾乎都是下酒菜,主食咧!!這樣吃會飽嗎?

DSCF0051_副本.jpg

來囉~鐵板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NT340

三個人這道居然吃不完,絕對不是因為不好吃的關係(這道最後還打包回家)Wired Tokyo咖啡廳不僅是咖啡店還提供日式歐風的創意料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也推薦給大家囉~

S__142786595_副本

台北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TORE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5樓)
電話:02-2725-1881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