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8_副本.jpg

這幾天我要用力介紹鍋物給大家!!哈哈~跟我一起吃胖吧!!前些時候原本要約淡水,但是這陣子真的太冷了!!於是大家改約忠孝復興這,有人突然說想吃韓式料理,我找了豆豆里不能預約,問了好姐妹她推薦了這間《安妞韓辣燙》,我覺得這間店的優點是

DSCF0011_副本.jpg

方便好約(離捷運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經濟實惠(下了班想吃飽這邊是個選擇)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對於要約談事情或是聊天很可以)

店內設計活潑青春(滿適合年輕人的)

DSCF0049_副本.jpg

晚上人也不少!!想必白天人應該更多!!

82154095_10213562202404209_8067915599600156672_o_副本.jpg

店內有些簡單的插畫設計,配合飽和色系的明亮看板,搭配白色磁磚;這邊點餐方式採先點先結的方式,可預約也可直接過去。據說老板是韓國釜山過來的,將道地的韓式湯底與台式麻辣相結合,大受好評,店內除了有麻辣燙以外,還可以搭配套餐加點韓式炒年糕及安妞炸雞球。

33_副本.jpg

我們花不到五分鐘就搞定!!

這邊有分

安妞組合內容有美國Brisket五花牛肉片、韓國魚板、手工貢丸、手工蛋餃、手工魚餃、嫩豆腐、青江菜、杏鮑菇、金針菇、黃豆芽、溏心蛋、不倒翁麵 (以上NT178元)

DSCF0013_副本.jpg

重磅小鮮肉組合內容有美國Brisket五花牛肉片、韓國魚板、西班牙進口五花豬肉片、黃豆芽、豆皮、蟹肉棒、鱈魚丸、豬血糕、青江菜、鑫鑫腸、溏心蛋、不倒翁麵 (以上NT188元) 跟上面差10元但感覺這個料又更多!!

DSCF0021_副本.jpg

韓國的不倒翁麵我第一次吃到!!

蔬爽小青新組合內容有高麗菜、花椰菜、青江菜、嫩豆腐、杏鮑菇、金針菇、玉米筍、黃豆芽、木耳、豆皮、泡菜、溏心蛋、不倒翁麵 (以上NT168元) 

以上若還想再加點火鍋料都可以自行另外加價購買;湯底則可以選擇韓式牛骨辣湯及大醬味噌馬鈴薯湯-

82210779_10213562200364158_8701558640244424704_o_副本.jpg

▲黃金蜂蜜香柚氣泡飲

飲料也有好多種!!

有乳酸飲料、蘋果汁、韓國進口CASS啤酒、韓國真露水蜜桃氣泡酒、柚子燒酒、青葡萄燒酒等等。我突然想到「愛的迫降」裡那群軍官從北韓跑到南韓站在炸雞啤酒店那一幕!!話說今年從年初吃到現在我的體重已經變成「被迫下降」了!!

83016921_10213562202924222_6442932955294728192_o.jpg

今天相約出來一起吃晚餐的妹妹真可愛~ 她是美妝保養很厲害的網紅喔!大家也可以去IG追她毛毛摳

不知是不是拍穿搭的原故我覺得毛毛摳很會擺POSE而且都很自然,果然跟職業很有關係!!

DSCF0002_副本.jpg

店內的冷藏櫃架上擺滿了許多罐裝果汁,顏色繽紛可愛;就跟韓國的女生一樣!!

DSCF0003_副本.jpg

記得來安妞麻辣燙這天我的胃已經開始有些不適(跟昨天食記裡寫的一樣)不知是不是年前事情很多,慢慢累積在心中的壓力是不知不覺的,雖然你也按步就班的完成了,但總是會認為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不管是家庭的或是工作上的,這是現代婦女的慢性焦慮症,今年我調整了一下寫文速度,盡量不要以趕資訊的方式呈現,希望能用較輕鬆的方式跟大家用聊天的方式來看食記的記錄。

​​​DSCF0010_副本.jpg

這天我點的是安妞組合內容有美國Brisket五花牛肉片、韓國魚板、手工貢丸、手工蛋餃、手工魚餃、嫩豆腐、青江菜、杏鮑菇、金針菇、黃豆芽、溏心蛋、不倒翁麵 (以上NT178元)湯底的部分我忘了我是選哪一種?當天吃的感覺分享1.湯不夠燙2.不倒翁麵跟我們的泡麵很像但更有彈性3.以口味來說比較偏清淡-

DSCF0014_副本.jpg

不過以我在韓國吃到的料理,台灣人的口味的確比較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我們比較容易水腫?總之我不是很驚豔!雖然很多人很推這間,但充其量就是填飽肚子,如果我是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可能中午也會選擇來這間吃喔!因為料很豐富,可以吃飽。

DSCF0006_副本.jpg

另外也有附白蘿蔔及辣泡菜;不知道大家喜歡偏辣的泡菜或是偏酸的泡菜呢?記得國小同學有一陣子在台北東區巷弄開韓式料理自己在家也會做泡菜,每一家泡菜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韓式泡菜最早的時候被稱為「沉菜」做法很多,有包飯泡菜、黃瓜泡菜、蘿蔔泡菜等等;如果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前年我採訪到一間得勝食坊的可以買。

「我們的食材多半來自台灣高山出產,夏天則仰賴進口,像韓國的菜就很好吃,大約11月中旬到隔年2月的大白菜最甜。」

得勝食坊

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27號1樓
0920-292-023

DSCF0016_副本.jpg

套餐加70元可以選韓式炒年糕加碳酸飲料(或補差價選其它想喝的)

套餐加90元可以選擇安妞炸雞球加碳酸飲料(或補差價選其它想喝的)

晚上韓式辣炒年糕已全部賣光!!我們只剩下炸雞球可以點/主食類除了不倒翁麵還有讚岐烏龍麵、韓國冬粉及王子麵、白飯可以選(不過大家都說來這間吃就是要點不倒翁麵呀!!)

DSCF0020_副本.jpg

平常很少吃泡麵,個人對泡麵不是很愛!偶爾吃吃還可以。

如果對不倒翁麵有興趣可以點這個連結線上訂購

DSCF0025_副本.jpg

最後跟網美出來當然也要來幾張假掰照,是說我怎擺都覺得不自然(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82728933_10213562198684116_1303682076536471552_o.jpg

當天收到皇玥禮盒在台灣無販售的麻辣蝴蝶酥也要跟姐妹們分享一下!!是說毛毛摳的表情好萌啊~也太可愛惹!!

DSCF0046_副本.jpg

安妞韓辣燙 FB連結

地址: 台北市安東街52-3號1樓|電話: 02-2778-4566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