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402_副本.jpg

印象裡吃燒肉都不便宜,一個人1000元跑不掉而且未必能吃很飽,這天心血來潮想到這間韓式烤肉其實已經在口袋名單很久了,吃美食人多才好吃!人多才能吃得多,所以有陪吃的朋友真好!託她的福才有機會來吃這間燒肉店。

韓斤麻浦記憶裡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但一直不知道實際的內容是在賣什麼?今天就跟我來看看這間餐廳的菜色囉~第一次吃燒肉吃到每個人都大喊無法再繼續,就算我們今天帶了二個小壯丁,還是吃的非常飽撐!!隔不到一個月想再去吃已經(暫停營業中!!!)

上一篇寫的餐廳在微風南山,這篇在微風信義;這間靠捷運市政府,從三號出口走過來非常近。在國泰置地廣場這個區域範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F8368_副本.jpg

韓斤麻浦 炙鐵五花燒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F (近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3-6066
用餐限時100分鐘;另加收10%服務費

這天中午過來的時候還沒客滿,先入就座後桌上已經放好三種沾取的醬料及烤盤(烤盤上有豆芽菜跟泡菜)

_DSF8369_副本.jpg

今天吃完的感想是肉質真的很好沒話說!!

韓斤麻浦是選用雲林快樂豬,除了無藥物的殘留,也通過CAS的認證,有多好吃晚點跟大家分享!韓斤麻浦會是年輕人喜歡來的店,午餐的時候幾乎客滿,每一桌都很熱鬧,而且消費下來一個人約莫700元上下,現代的年輕人很懂得吃喝,也很在意吃的品質,比我們那時候還捨得花,我沒有說這樣不好喔!像我們的孩子從小也是吃好穿好,對吃也是特別講究,懂得吃知道怎麼吃其實也是一門大學問。

_DSF8370_副本.jpg

常常覺得做吃的不容易,食材本身就要挑過以外,工具也很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餐廳特別選用的鑄鐵烤盤有高熱傳導率,能快速鎖住食物的鮮甜,鑄鐵底部的設計凹凸紋路還能減少燒焦的速度,獨家導油設計減少油脂的攝取,還有保溫的效果!難怪覺得肉好像一下子就烤熟了(感覺嘴巴都沒時間休息)一直吃一直吃。

_DSF8371_副本.jpg

餐廳有二人套餐/三人組合/四人組合餐;還有自助無限吧,各種新鮮蔬菜歡迎自行取用,蔬菜區有醃漬洋蔥、涼拌白蘿蔔、豆芽菜、毛豆、蔬菜、海帶芽、泡菜等等,這些都是無限量提供喔!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低消為每人350元,(未滿12歲不需符合最低消費)此外店內所提供的小菜不提供打包外帶。

_DSF8382_副本.jpg

韓味牛肉拼盤(使用美國/紐西蘭/澳洲地區牛肉)

承襲經典韓式料理的精髓與道地的烹調手法,店內提供了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韓式料理,像是海味煎餅、辣年糕炸雞、蛤蜊鍋巴湯、及香蒜雞翅等等,去過韓國旅遊我怎覺得台灣的韓式料理比起韓國當地的料理還要好吃!

_DSF8383_副本.jpg

韓味牛拼盤含四種牛肉:里肌牛、牛小排、牛五花、以及牛肋條 ,搭配洋蔥、地瓜跟南瓜

一開始烤的時候手忙腳亂,雖然有服務人員幫忙烤(不是全程)自己也要看一下,但因為肉熟的很快,所以也一下子就吃光這盤肉,有帶筋的也有薄片的。韓國燒烤(韓語:고기구이),是朝鮮族的傳統烤肉方式,常用生鐵鍋、生鐵板、銅板、銅鍋等材質,在吃烤肉的時候,他們的食材多半以醃漬的肉類跟海鮮為主。

_DSF8386_副本.jpg

我喜歡牛五花,上面醃的醬料讓牛肉的油脂顯得更香,在烤盤上肉香四溢,可以沾取店家特製的醬油,吃原味也不錯!牛小排醬汁帶甜,吃起來口感軟嫩帶有嚼勁,口感令人歡喜!

_DSF8396_副本.jpg

這間覺得大小朋友都會喜歡,除了口味重以外,店內整個氣氛活潑。韓味牛拼盤可以一次吃到四種不同的部位,每種肉質的調味也不太一樣,各有各的風味。

_DSF8381_副本.jpg

從左至右分別為香油胡椒鹽醬、韓式豆瓣醬、以及主廚秘製醬油(洋蔥醬),我個人特別喜歡香油胡椒鹽醬-

_DSF8384_副本.jpg

我們選了2499元的套餐;內容是A主餐二選一:焰彩七味燒|A主餐二選一:韓味牛肉拼盤|海味煎餅|特色料理選一道:辣泡菜肉鍋|飲料:四杯

可樂及七喜不用加價,冰沙類要加價小朋友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冰沙,我點了微酒精需要加價(愛戀濟州島)以上看起來好像不多吼~

_DSF8388_副本.jpg

突然想到中秋節也快到了,平時不怎有機會烤肉,每次到了中秋節就覺得好像就是要人多一起烤肉才有過節的氣氛;今天帶小朋友來烤肉也覺得很歡樂,二個小子還會幫忙把肉對剪幫忙分食,真的很乖巧又很懂事。

_DSF8392.JPG

我的愛戀濟州島,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有氣泡酒的感覺,偏甜不過還是很好喝,吃燒肉很容易口渴,這杯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最後只能拼命灌水)

_DSF8393_副本.jpg

烤過後的洋蔥更好吃,也可以去拿些蒜頭,將豆芽菜及蒜頭、洋蔥夾著肉包在蔬菜裡吃也不錯!

_DSF8397_副本.jpg

吃完牛肉後還有海鮮煎餅,記得我好像吃了三塊,三塊耶!!吃完好撐,辣泡菜肉鍋大家也說不錯很好喝,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_DSF8400_副本.jpg

台灣不少地方多半以日式燒肉為主,價格比較偏高,燒肉從歷史的角度來看已經有一段時間,據說早期銅盤烤肉來自朝鮮族又因為古時候朝鮮跟蒙古士兵打仗,當時都是用金屬製的盾牌來烤熟肉類,於是這種銅盤的飲食方式就從當時保留下來,之後又帶去日本,所以後來也有日本燒肉的出現。

_DSF8401_副本.jpg

焰彩七味燒

正當我們很開心終於解決桌上的食物時我們都忘了還有七小盤的豬肉;

_DSF8403_副本.jpg

每一小碟的盤子盛裝著用不同的醬料所醃製的豬五花肉,印象中有辣椒醬的,有泡菜口味的,有原味也有咖哩口味的,原本我以為我會不愛吃肥油油的豬五花!!結果一吃覺得My Gosh!!這也太好吃了吧!他的豬肉怎會那麼Q?

_DSF8408_副本.jpg

吃過幾家燒肉,像是遠企後面的燒肉工坊,安和路上的油花日式燒肉還有早期的大腕,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豬五花耶!吃起來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口感或帶油肥的筋,而是富有彈性又有咬勁的,用橡皮筋的Q度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_DSF8409_副本.jpg

雲林快樂豬取其肥瘦3:7完美比例的頂級一口五花肉以主廚特調七大醬醃漬24小時再以獨家設計手工打造的純鑄鐵烤盤均勻受熱,將豬五花油脂慢慢逼出烤至金黃微焦,外彈內Q散發出豬五花的甜嫩!

_DSF8410_副本.jpg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五花耶!!我下次會特地為了它而來~

_DSF8411_副本.jpg

現在打卡還有送烤麻糬,淋上濃濃的奶香煉乳沾上花生粉或芝麻粉,麻糬外頭裹著麵包粉吃起來特別輕柔,好滿足結束這次的午餐約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服務態度不是太好!(不過只有其中一個女生)大部分的服務人員還是很熱情親切的。可能當天有哪裡不舒服吧~但我們不要被這小小的不快影響用餐的興致,好吃我下次還是會帶家人來的嘿~最後我們真的都吃不下了!太飽太撐了!還好是中午的時候來(笑~。

下次我想去吃八色烤肉跟楓樹烤肉

韓斤麻浦炙鐵.五花.燒肉 (微風信義4樓) FB官網 (暫停營業中勿前往)

【訂位專線】 (02)2723-6066
【門市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F(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11:00~15:00 17:30~21:30
週四~週五 11:00~15:00 17:30~22:00
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30
其它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