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686_副本.jpg

原蔬之前有一陣子成了網美打卡聖地,當時就被美照吸引,不過如果沒有特別的事姐是不會刻意跑來的,原蔬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在一處安靜的巷弄裡,週末到訪時店內的人不多,滿喜歡這樣的空間加上靜謐的氛圍。原蔬分為上下二個樓層,之前看照片以為佔地很廣,其實空間不大,屬於小而美的設計空間,店裡真的滿美的!由其是從二樓窗台往下凝望時好像時空錯置般充滿華麗古典的氣息。

_DSF5711_副本.jpg

營造斑駁老舊的外牆加上綠葉打造,有如置身於一個秘密花園裡,之前原蔬有一人400元低消的規定,晚餐低消則為500元,不過目前似乎沒有硬性規定。

_DSF5710_副本.jpg

原蔬主要以創意料理為主提供前菜與沙拉,也有脆薄餅普切塔、三明治跟湯;主菜有義大利麵也有燉飯還有下酒小物及甜點。不過今天是快閃所以也沒多點,只點了一杯飲料。

_DSF5666_副本.jpg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怎麼拍都好美喔!

_DSF5668_副本.jpg

像我這樣微胖的女生也能用角度與意境的方式營造畫面氛圍喔!

_DSF5660_副本.jpg

原蔬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東西精緻好吃!非常起司小朋友都說好吃一下子就分光了!

飲料有提供咖啡及有機茶、調酒、有機果汁/

_DSF5665_副本.jpg

拿鐵咖啡/ 飲料價格大概是110-180元間不等;一開始還覺得怎麼這麼小杯?但喝起來好好喝喔!

_DSF5659_副本.jpg

現打果汁有時看當季食材,所以菜單內不一定會有,店家會推薦。

_DSF5658_副本.jpg

今天喝到的是芒果與鳳梨的結合,酸酸甜甜好滋味-

_DSF5641_副本.jpg

餐廳裡有很多很適合拍攝的角落,不管怎麼拍都無敵美的!趕快找你的好姐妹一起來吧!這裡超適合姐妹聊天的。

_DSF5650_副本.jpg

二樓的空間目前尚未開放(可能也是看時段)下午的時候二樓光線昏暗,我想起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這個場景是不是很像呢?

_DSF5655_副本.jpg

盛宴易散,良會難逢。珍惜每一個小小的片刻-

_DSF5645_副本.jpg

有種置身於巴黎沙龍的感覺,海明威:「 如果你夠幸運待過巴黎,它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S__113590276.jpg

來到原蔬你可以細細品味店內的裝潢,擺設及空間設計,這些小細節構成了生活中的美好,飲啜一口香濃的拿鐵,迷幻的原蔬寧靜而又令人著迷。

élément 原蔬 FB粉絲團 可刷卡

地址:台北市 仁愛路4段408巷21號1樓

電話: (02) 2703 109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