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從上次跟姐妹去雨林餐廳品嚐《食蟹狂饗》活動後收到周邊很多朋友的詢問,連國外友人還特地回來訂這間餐廳,這次又收到雨林餐廳的邀約,不同於上次這次為了要支持我們台灣的芭樂,雨林餐廳特別推出以芭樂入菜的創意,用行動支持果農!由於芭樂價格崩跌,果農苦不堪言,美麗信用實際行動認購一噸芭樂與大家同享,5/1起至6月底到雨林餐廳用餐即可憑當日用餐人數免費拿芭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芭樂營養價值高,維他命C比柑桔多8倍,跟香蕉、木瓜、西瓜及鳳梨比起來也多數十倍,鐵、鈣、磷含量也很豐富喔~

_DSF2603_副本.jpg

這天帶著小子坐捷運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下,我真的很路癡,明明就去過美麗信怎還記錯路,一直記成在微風廣場對面,但其實是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路過去約十分鐘左右。記得上次到訪美麗信時覺得雨林餐廳滿適合帶長輩來的,如果你怕吵怕人多這裡倒是很幽靜。

_DSF2545_副本.jpg

餐廳裡有好幾個用餐區塊,我最喜歡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外面可以看到水池及庭園,一些魚兒自在的在水池裡游來游去,白天坐在這裡陽光很充足。

_DSF2426_副本.jpg

美麗信一樓雨林百匯自助餐廳,推出【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極鮮饗宴涵蓋了各式佳餚,平日餐期除了各式特色美饌外,還包括爐烤美國頂級牛排、龍眼蜜烤火腿、綜合生魚片、貴妃鮑片、藍蟹等。

_DSF2477_副本.jpg

壽司手卷區提供炙燒鮭魚握壽司綜合壽司盤,還有蟹肉、鮮蝦、蝦卵等手卷;中西式繽紛主食熱菜及開胃冷盤、鮮蔬沙拉吧、精選湯品,現煮區也提供泰式海鮮嘛嘛麵泰式牛肉嘛嘛麵,可以來試看看喔!

002.jpg

不同於上次到訪的甜點區,這次將甜點集中放在冷藏櫃裡,一層又一層繽紛的甜點夢幻區還有時令鮮果、西班牙La Menorquina冰淇淋、多款手工冰晶甜點、現榨蔬果汁、飲品、咖啡及茶等無限享用。

_DSF2590_副本.jpg

這一季推出的「蠔蚌蠔鮮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除了推出主打的【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以外還有蝦球黃金串、川辣嘴邊肉、酸辣芭樂海鮮沙拉、和風海蜇拌鮸魚皮、象拔蚌洋芋燒、炭烤珠貝玉米沙拉、挪威茶燻鮭魚、還有黑啤德國脆皮豬腳、爐烤美國牛、青花蟹、旭蟹等等,讓你一次吃到海陸大餐。

【蠔蚌蚌馬鈴薯濃湯】,是用奶油煎香的新鮮生蠔打成泥後,加入以魚高湯、洋蔥、馬鈴薯熬煮成濃湯,搭配竹蛤、扇貝等海鮮配料,入口滿滿的鮮味,好像徜徉在海水裡,好蚌蚌的滋味等你們來嚐!

_DSF2486_副本.jpg

另外還有魚蛋火腿蔬菜湯可以選擇-

_DSF2586_副本.jpg

蠔鮮、蠔蚌的美食佳餚

友人說他最愛吃生蠔了!雨林餐廳的生蠔用焗烤的方式料理,肉質鮮甜的生蠔多汁滑嫩,焗烤生蠔再搭配一杯冰涼啤酒最適合這個夏天了!

_DSF2567.JPG

我第一輪先去拿壽司,壽司看起來好美味,還有各種拌好的沙拉及冷菜。

_DSF2569.JPG

其實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反而是吃巧吃少跟吃好,我們並不在乎超不超值或是有哪些東西沒有吃到,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不暴飲暴食,適量才是王道。

_DSF2468_副本.jpg

海鮮的熱量低又可以降低身體膽固醇另外還可以補充蛋白質,也不用擔心脂肪堆積。

_DSF2458_副本.jpg

我記得去年去韓國的時候有幾餐是海鮮大餐,當地人告訴我們海鮮在當地是較昂貴的,平常他們多半吃的很清淡,而在台灣通常飲食口味偏油偏重,以這幾次到訪美麗信雨林餐廳食用後覺得他們家的口味也是比較偏清淡的。

_DSF2572_副本.jpg

哇塞!這隻甜蝦比我之前看到的還要大隻,朋友拿了二隻天使紅蝦,是生的喔!我不敢生食,但朋友說天使紅蝦還滿甜的而且吃起來肉質彈嫩。

_DSF2565_副本.jpg

這次吃下來覺得還是吃的很飽,但比起上次這次的菜色雖然跟晚餐有一些不同差異,但基本上還是有分沙拉區、冷食區、肉品區、海鮮區、熱炒區、甜點水果區及飲料區-

_DSF2548.JPG

友人說他第一次看到餐廳有做酸菜薑絲炒麵腸,說著同時似乎有些驚訝,我笑說那一區是素食區,真的覺得餐廳還滿體貼的!居然素食區都有想到了。其它素食料理還有禪香素味炸醬麵、白灼素肉桂竹筍、生菜沙拉、京都禪味散壽司等等。

_DSF2538_副本.jpg

現場還有提供現打果汁,西瓜汁、蜂蜜檸檬汁及綜合果汁,不過果汁喝起來都偏清爽不是太甜,有點稀,新鮮現打,沒有過多的糖份反而健康。

_DSF2496.JPG

熱炒類有麻辣牛腩QQ鍋、蛋酥大白菜、蒜蓉粉絲蒸扇貝、蟹黃竹蚌老皮燒、醬炒蘭花脆雙蚌、日式鮭魚西京燒等等。

_DSF2534_副本.jpg

這真是超強大的夢幻甜點櫃,覺得女孩們都會愛的地方啊!!

_DSF2503_副本.jpg

甜點這一區提供覆盆子軟糖、熱帶水果軟糖、繽紛棉花糖、手工巧克力及三色馬卡龍,各種色彩活潑熱情,像是有魔法般吸引著我們。

_DSF2508_副本.jpg

蛋糕類還有抹茶瑪德連、巧克力磅蛋糕、檸檬瑪德連、抹茶瑪德連、水果磅蛋糕等等,選擇豐富。

_DSF2519_副本.jpg

酒香抹茶塔-

看起來每一個都好好吃呢~

_DSF2592_副本.jpg

【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是用打發的奶油、起士與肯瓊等美式香料混合後,放上剖半的新鮮波士頓龍蝦,以簡單炙燒料理手法,呈現龍蝦最鮮甜滋味。隨盤附上新鮮芭樂莎莎醬,將新鮮芭樂切丁加入檸檬汁、果糖等,酸酸甜甜清爽風味絕對是最佳開胃料理。
飯後的甜點也令人超期待,現場還有現打果汁、現切牛排、德國豬腳,絕對讓你們吃飽吃撐吃滿滿~

_DSF2466_副本.jpg

海鮮區有澎湖角螺、紐西蘭淡菜、澎湖小卷-

_DSF2463_副本.jpg

扇貝、旭蟹、青花蟹等等,天使紅蝦沒有擺在上面(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

_DSF2433_副本.jpg

假日餐期提供爐烤頂級美國極黑和牛、黑啤德國脆皮豬腳、切達乳酪焗生蠔等佳餚。美麗信邀請大家共享五星饗宴以外一同支持台灣果農,活動詳情及訂位電洽:(02)7702-8800分機2311

_DSF2609_副本.jpg

【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平日午間每人NT$780+10%、平日晚間每人NT$880+10%;假日全天每人NT$980+10%,活動期間每位嘉賓現場加價NT$259即享半隻『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

雨林餐廳吸引我的還是環境空間,這次吃下來我發現甜點也滿強的,壽司及冷盤沙拉我還滿愛的,重要的是支持小農這件事我們可以從去餐廳消費開始一起替他們加油~

《美麗信花園酒店》
˙活動詳情及訂位電洽﹙02﹚8772-8800分機2311
˙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美麗信官網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追蹤JENNIES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