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720_副本.jpg

去年小田食光開幕的時候聽說一位難求,姐最不愛排隊也不是什麼網美(雖然心裡默默還是有期待)但知道自己早已過了愛做夢的年紀,這天參加完記者會活動後順道就來這附近走走,一走到門口發現裡面還有座位加上人也不多,立馬走進去候位。小田食光的風格真的滿好拍的,黑白相間的磁磚還有淡淡的綠牆,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燈飾,每個角落的擺設,真的是網美會喜歡來的餐廳(不是像我這種假文青)-

文青喜歡去的應該是像針葉林或是幻搎家那樣風格的(我自己說)!

_DSF1718_副本.jpg

今天到訪發現這間除了網美會來以外,婆婆媽媽也不少耶!而且看打扮都是時尚潮媽。

_DSF1724_副本.jpg

推開門櫃台就在大廳的中央,餐廳分為左右二個用餐的區域,先確定好坐位後再至吧檯前點餐結帳。餐點有一般的咖啡、甜點、下午茶,也有一般的義大利料理、沙拉等等。

_DSF1721_副本.jpg

店內氣氛滿好的,氣質百分百,還是有不少年輕女孩來這用餐打卡。

_DSF1726_副本.jpg

小田食光是一家可以從早吃到晚的餐廳,從鐵鍋吐司、帕尼尼、北菲庫斯庫斯到溫沙拉、各種水果茶、奶茶、氣泡水、咖啡都有,架上也提供各種蛋糕甜點。

_DSF1727_副本.jpg

走進來感覺是間很悠閒的店,滿有輕鬆感的,不拘束。

_DSF1729_副本.jpg

現場也配合一些廠商提供料理周遭商品。整間店花花草草,帶點英式鄉村風格。

_DSF1731_副本.jpg

肉桂捲看起來也很好吃呢!不過這天我從中午沒吃到下午來到這裡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不知是要吃午餐還是吃晚餐(笑~

_DSF1735_副本.jpg

最後點了一道溫沙拉,裡面有舒肥雞肉及凱撒醬去調配的沙拉,蔬菜有稍為烤過一下,份量滿多的吃的很飽足,但醬料吃到後面都沾完了蔬菜會有點乾的感覺。

_DSF1736_副本.jpg

另外又點了筆管義大利麵,雖然這裡強調是地中海餐廳,但跟我以往去吃的地中海料理感覺不太一樣!如果要吃地中海料理我推薦下面這間

珍惜我們的每一刻●台北市大安廊香Les champs歐風創意無菜單料理●

美味風景-永康街●西臘左巴●地中海美食

《新開幕》新時尚風華●行冊walkingbook●地中海飲食文化創意料理

_DSF1738_副本.jpg

認真來說小田食光的咖啡及料理沒有深獲我的喜歡,倒是餐廳的環境空間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

_DSF1740_副本.jpg

不知是不是美食部落客的嘴比較刁,咖啡我也覺得普普,但這邊整體服務還不錯!約姐妹來聊天喝下午茶也是很OK的。

_DSF1742_副本.jpg

果昔部分我會推薦最近去吃的小小樹食;不過這家的也還OK啦!

_DSF1748_副本.jpg

總之我到此一遊了,沒有到過就會掛在心上,現在有時間來了也算是完成口袋名單之一的勾勾選項了。

_DSF1717_副本.jpg

小田食光 FIEL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
電話: 02-2511-263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