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859_副本.jpg

前陣子拿到了La Farfalla義式餐廳的折價卷,趁著健檢完公司有公休假跑來寒舍艾麗大嗑美食,但這一頓真的吃的有點趕,看完健檢的時間是十二點半,午餐是11:30-14:30,去電詢問了一下艾麗酒店,回覆最後點餐時間是二點,於是訂了一點殺過去!

​​_DSF1911_副本.jpg

平常因為要努力上班工作顯少有這樣的機會出來溜達(哈哈~這難得的自由啊!!用力呼吸)其實人都是這樣,因為不容易所以才更懂得珍惜。

晚餐則為18:0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_DSF1827_副本.jpg

話說我以為艾麗的午餐二個人大概二仟多,後來結帳的時候二個人吃下來要三仟多,中午的時段這邊還提供了沙拉吧,你可以點主餐另外餐廳有沙拉吧吃到飽,晚餐價格估計一人應該也要二仟多元。除非有特別的節日想要慶祝,再加上這個年紀也吃不多了,我還是比較享受拍照的樂趣,今天的自然光讓食物變得好豐盛可口呢!

_DSF1829_副本.jpg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特別在春季推出了6款新品主菜,以義式美味層層交疊風格擄獲你的心。

_DSF1831_副本.jpg

春季推薦主菜包含「手工義式寬扁麵搭緬因龍蝦 (半隻)襯番茄, 蘆筍」、「雙色義式菠菜起司餛飩襯春季蘑菇, 黑松露」、「煎烤紅鯛魚搭義式鑲烏賊, 白酒蛤蠣襯羽衣甘藍脆片」、「美國Prime等級菲力牛排 (4 oz.)搭緬因龍蝦(半隻)佐龍蝦奶油」、「爐烤每日鮮魚搭拌炒海鮮, 時蔬 (限量供應)」、「托斯卡納風格辣味燉煮海鮮襯蒜味普切塔」等多道經典主菜、炭烤主菜、雙人分享主菜供饕客選擇,每道NT1,280+10%起。

_DSF1834_副本.jpg

另外搭配7款配菜,依不同類別主菜,可免費或NT$280+10%加價購,包含香濃馥郁的「羅馬麵疙瘩搭馬茲瑞拉起司, 番茄」、蒜香蕈香雙重風味的「松露蘑菇大蒜薄餅捲」、迷人煙燻香氣的「煙燻起司南瓜薏仁燉飯」,以及鹹香美味的「羅勒青醬季節蔬菜」。還可享用開放式餐檯結合義式「開胃菜餐桌」(Antipasto Table)的創意巧思,提供經典義式菜餚及歐陸食材,有多款現拌生菜沙拉、自製醃製鮭魚、手工方形披薩、義式冷肉與起司等著你們來享用~

_DSF1828_副本.jpg

好喜歡四季豆料理的方式加上橄欖油的炙烤香氣,咬起來脆甜,其它還有各種水果搭配,蕃茄、小黃瓜、玉米筍、馬鈴薯跟甜椒,奶油的香氣陣陣,選了一塊麵包再搭配醃燻鮭魚,個人覺得沙拉吧的種類還滿多樣化的,吃的很開心。

Giorgio Pappalardo以回歸食物本身原味,在料理中傳達對義大利料理的精神,結合生活料理美學,為La Farfalla義式餐廳打造「開胃菜餐桌」(Antipasto Table),結合擺盤、經典義式菜餚及歐陸食材,以多款現拌的生菜沙拉、醃製鮭魚、蔬菜瑞可達起司捲、手工方形披薩、義式冷肉與起司,展現義大利的美味熱情風味。

_DSF1902_副本.jpg

今天的小驚喜是以桌邊服務為賓客獻上完美的甜點「主廚特製提拉米蘇(午餐供應)」及「熱熔岩巧克力(晚餐供應)」,苦甜微醺的提拉米蘇及滑順綿密的巧克力,滲入了您的味蕾與心,美味幸福為春日刻劃一幅愛戀滋味!

_DSF1901_副本.jpg

這個概念我喜翻,有驚喜到💓
享受砂糖麵粉與奶油共同譜出的浪漫樂章,這個桌邊甜點服務的概念我喜歡!!
完全在預料之外
要來一份提拉米酥嗎?服務人員問。

_DSF1906_副本.jpg
要啊!看起來好美味
只見小姐手腳俐落舀起來一瓢甜香,再放上旁邊的餅乾淋上巧克力醬
品一口帶有濃濃酒香的浪漫氛圍奶霜夾心帶點微苦微甜藝術般的感性讓人幾乎要融化💓

_DSF1899_副本.jpg

義大利經典甜點「提拉米蘇」,不僅是口感滑順綿密苦甜微醺,義大利文Tiramisu還隱藏了「帶我走」的愛與幸福涵義喔~

_DSF1835_副本.jpg

湯品有二種;蔬菜湯跟蕃茄湯,蔬菜湯是清湯裡面有很多蔬菜,蕃茄湯喝起來整個好蕃茄比較偏酸,愛喝酸的可以點蕃茄湯喔!我個人滿愛的

_DSF1840_副本.jpg

餐前麵包就有四款,可以沾油醋醬吃,不過我覺得麵包偏乾,不夠濕潤我不是很愛,沒有吃完可以打包回去;建議除了油醋醬也可以再多附果醬或奶油,讓口感比較多變化。

_DSF1841_副本.jpg

有自然光怎麼拍都美!我如果是正職部落客不知會拍出多少迷人的照片(自己滿迷自己的照片因為照片裡有愛啊!)

_DSF1844_副本.jpg

沙拉吧大概有點個三盤就差不多了,其實都只拿一點點,加上還有麵包跟湯品-

_DSF1849_副本.jpg

這次推出的新菜是手工義式寬扁麵搭緬因 龍蝦 (半隻)襯番茄、蘆筍 ᴺᵀ 1850

餐廳以義大利小麥粉加上蛋黃,手工桿出的自製寬扁麵,然後再以蒜片、鯷魚、橄欖、番茄丁、白 酒、蘆筍片及龍蝦汁一同拌炒;

_DSF1873_副本.jpg

盛盤後底層舖上橄欖油炒大碎、洋蔥碎、番茄碎、羅勒的番茄醬汁;最後再搭配奶油焗烤過後的龍蝦,灑上蒔蘿及薄荷裝飾。

_DSF1851_副本.jpg

這道上桌我有嚇到!!好大一盤耶!結果我只吃了龍蝦而已,麵打包回去。不過小子說他吃不習慣,我有吃了幾口麵條,可能不太適應鯷魚的味道,加上打包回家後再去煮熱麵條讓麵條的彈性度有點失真,不過麵條有充分吸入飽滿的龍蝦汁(可能這也是平常不吃海鮮類的小子說不好吃的原因)現場我個人也沒有很愛。

_DSF1854_副本.jpg

榛果芥末僧茂豬8 oz ᴺᵀ 1280

點這道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告知因為是低溫烘烤所以豬肉的肉質本身會帶些粉紅色的感覺,不是沒有煮熟喔!

_DSF1857_副本.jpg

老公說這道真的很好吃喔!咬起來非常嫩,一點都不柴,多了一些嚼勁但肉質卻保有彈性滿滿的肉汁很豐富-

_DSF1860_副本.jpg

加了洛神花的沾醬更襯豬肉的香甜,低溫烘烤,咬起來既香且嫩,料理的真好吃,旁邊的醃漬蕃茄也很加分。

_DSF1881_副本.jpg

最後還硬要把水果通通都各拿了一個(西瓜滿甜的)但我為什麼要拿鳳梨跟葡萄柚>"<

_DSF1877_副本.jpg

甜點部分也都在水準之上,份量都做小份,這點就很貼心,印象比較深刻是後方的苦濃松露巧克力,老公說這個太甜他無法!但我吃了第一口是很濃很香的牛奶糖味道有種記憶被喚醒,我超愛的耶!我居然就一個人把這一整份都吃光了(肥死

_DSF1896_副本.jpg

甜點也都好好拍喔!

_DSF1898_副本.jpg

巧克力我無法~但松露巧克力我個人很推喔!

_DSF1892_副本.jpg

餐後有附茶或咖啡,熱茶可以再續,今天真的吃的很開心,難得偷情(不是啦!是難得偷閒)

_DSF1914_副本.jpg

寒舍愛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 線上訂位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近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微風松高百貨)

時間:午餐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餐 18: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6631-8060

_DSF1888_副本.jpg

寒舍艾麗其它相關文章

嚴選當季優質食材●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文化美學品味出眾

一窺香氣的撩撥,走入甜點的夢幻世界| 寒舍艾麗 藝遊秘境 感官午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