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79_副本.jpg

三月去了一趟鳥取後自然對鳥取這個地名備感親切,所以當姐妹告訴我在民生社區有一家鳥取來的麵包店我二話不說當天下午立馬就衝!

DSCF0427_副本.jpg

從家裡快鞭加速來到民生社區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原本看到光復北路還以為是在國父紀念館這邊,結果是在小巨蛋這頭,都快到延壽街了。話雖如此我一路上都很興奮呀!

DSCF0438_副本.jpg

大家要來購買吐司時要注意一下出爐時間喔!我今天只買到原味的講究吐司,現場還有四月限定的巧克力吐司。在Toripy帶你遊鳥取的官網上面早就透露了訊息!!日本人講究自然與天然的食材,鳥取人也是,由其在鳥取境內擁有豐富的大自然景觀,美味天成。據了解二月的時候Trees Bread麵包就已經來到台灣了。

DSCF0439_副本.jpg

Trees Bread麵包旁邊就是頂好超市,非常容易找,靠大馬路邊,店裡沒什麼裝潢,走進去裡面有好多麵粉袋,全部是使用北海道產小麥、無人工添加物、天然酵母及低溫長時間熟成而做成的高級吐司,真的很高級!!半條就要100元,一條200元,是平常吐司的一倍價格。

DSCF0432_副本.jpg

除了經典必吃的原味講究吐司以外,也不定期推出不同口味限量的吐司,所有麵包都是當天現做,這天衝去店內的時候麵包剛出爐,熱騰騰的,所以裝袋時還沒封起來等它散熱,平常出爐二次,週末假日三次。慶幸沒有排隊人潮!咦?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這裡有超厲害的吐司嗎?

DSCF0426_副本.jpg

是陽光嗎?在自然光底下我第一次覺得麵包怎麼可以這麼美!!烤的金黃的外觀令人愛不釋手,比看到名牌包更讓我心動啊!!

DSCF0435_副本.jpg

窗明鏡亮遠遠的就可以瞧見裡頭剛出爐的麵包,姐買了一條外加二個鹽味小麵包;鳥取的文章還沒全部寫完(再等等我呀!)

DSCF0440_副本.jpg

記得當天就在店外拿起鹽味小麵包偷咬一口,天哪!

DSCF0428_副本.jpg

那個Q軟的口感還在我的嘴巴裡久久不忘,第一次吃到麵包怎可以這麼彈這麼澎這麼有嚼勁,剝開時的麵粉香氣滿溢,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了!!鹽粒脆脆的跟著麵包慢慢在嘴巴裡融化,讓我等不及再咬第二口!!

DSCF0436_副本.jpg

這得意的笑是怎樣,有種勝利插旗的感覺,所有跟鳥取有關的我都要收藏!!(任性

DSCF0480_副本.jpg

麵包買回家後如果是隔天要吃常溫可放二天,冷藏五天,冷凍應該可以更久,我直接先放冰箱冷藏隔天拿烤麵包機先烤過,咬起來彈性飽滿,再煎一顆半熟蛋放在上面,這幸福的滋味令人感動許久呢!!

​​DSCF0482_副本.jpg

麵包充滿著厚實感,一片就吃得很飽足,加上半熟蛋液的甜香位於日本鳥取的「食パンのTrees bread」高級吐司專賣店,專門研究吐司為終極目標打造「猶如剛煮好的米飯般的彈牙吐司」,現在台北就買得到囉~還沒計劃去鳥取之前先來吃吐司吧!!

DSCF0433_副本.jpg

Trees Bread  連結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92號
時間:10:00 - 19:00 
電話:(02) 2545-1915
平日出爐時間: 10:00胡桃吐司、葡萄吐司等;11:00 究級吐司
週六日出爐時間: 10:00 胡桃吐司、葡萄吐司;11:00 究級吐司;14:00 究級吐司

本店布勢運動公園店---鳥取県鳥取市布勢146−1

鳥取其它文章分享

我想自由的飛|日本旅遊 鳥取境港 水木茂大道 鬼太郎的奇妙世界 必逛必買

我想自由的飛|日本旅遊 八間超人氣美食 來鳥取必吃必訪

我想自由的飛|日本旅遊 鳥取砂丘 回到靈魂的原點

鳥取浪漫花季熱門景點|日本最大規模花卉公園 【鳥取花迴廊 幸福紛飛裡】

走入柯南的故鄉|日本旅遊鳥取 柯南機場X柯南博物館X柯南車站 一次收集!

在浪漫的櫻花季節品嚐香濃甜蜜的草莓滋味|鳥取 湯梨濱町 小林農園につい

我想自由的飛|鳥取 境台場公園 中島大橋 米子城跡 植田正治寫真美術館

心裡相信就能成真|日本鳥取最萌的白兔神社

鳥取縣湯梨濱町野花(のきょう)|山陰第一的梅林

DSCF0644_副本.jpg

最後一定要再來一張媽媽的日常,食材選的好美味才更加分。這難得的小小幸福就讓我偷偷在心裡綻放吧!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