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53_副本.jpg

這家餐廳經過無數次了,幾年才會進去一次吧!樂食堂在2010年開幕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因為靠近捷運站離台北教育大學又近,附近不是上班族就是學生,地點選的很不錯。因為每次經過時都覺得人多,姐懶得排隊所以每次都跳過。不過最近因為來到這附近辦事順道又過來看看,大概太久沒吃定食,嘴巴一下子饞了起來,心一橫。好吧!排就排,有時候你突然想吃什麼的時候沒有吃到好像會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沒想到今天排不到五分鐘就被請進門了,而且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

DSCF0351_副本.jpg

沒想到我分享照片之後一堆人問我這間在哪裡?其實店不大滿小的,所以當天拿相機出來拍有點不好意思。店內賣的東西很多,主要分定食跟生魚片、丼飯。當天點了椒鹽雞腿定食、厚切豬排咖哩飯、炸豬排大阪燒定食;點定食類就附有湯、沙拉、手捲跟茶碗蒸,所以當天吃的非常飽!!

炸豬排大阪燒定食上面鋪滿柴魚片淋上美乃滋,豬排咬起來相當厚實,不會炸的太柴或是過濕,咬起來Q彈,師傅不但手腳俐落,在炸物的熟度上也掌握的不錯。就算是放涼了吃也OK。

DSCF0359_副本.jpg

定食附了二碗味噌湯,裡面的豆腐跟海帶也很多,不會讓人家覺得附送的就簡單便宜,有的還加了很多湯感覺味道都沒了,不過這間的味噌湯頭也在水準之上,難怪平日經過時都客滿,因為懶的等所以錯過好多次。

DSCF0350_副本.jpg

小子全部吃光光!他愛吃咖哩飯的程度恐怕跟柯南的作者青山岡昌有得比。

DSCF0340_副本.jpg

餐前附的沙拉讓人喜出望外!沙拉裡面多了四種水果,好有心!滿分!裡面有鳳梨、芭樂、蕃茄、蘋果,不知道每天是不是這四種固定的水果?

DSCF0336_副本.jpg

沙拉的和風醬也調的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DSCF0338_副本.jpg

還有茶碗蒸,當食物一道又一道送上桌時,覺得好豐富啊!老板怎那麼大方。定食的價格從180元到380元不等。

DSCF0342_副本.jpg

手捲還是給蝦卵手捲,裡面包了滿滿的生菜(我覺得光是吃定食附的這幾道小菜我的肚子已經有飽了!!

DSCF0347_副本.jpg

我的炸雞腿來囉~表皮炸的酥香,搭配底下的生菜一起吃比較不那麼油,再沾上旁邊附的胡椒粉,飯可以再多扒幾口。好滿足的一餐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為了這平價又美味的晚餐我願意再多等一下下囉(笑~

樂食堂 FB連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1號|聯絡電話: 02-2377-00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