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83_副本.jpg

和好姐妹約在這間超有氣質的咖啡店,一起分享李清志老師的「東京未來派」。

對於日本她是熟悉的,不管哪裡有好吃的甜點,令人難以忘懷的烏龍麵、燒肉、咖啡店,她總是如數家珍,有時我也很欣羨她的自由-
契訶夫曾說:「不能用溫和言語征服的人,用嚴肅的語言更不能征服。」原本我們難以走進的建築世界,在清志老師的生動語彙描述之下也能很快就上手!

我們點了二杯拿鐵細細咀嚼著「東京未來派」,各自沉浸在陽光溫暖的午候,東京熱賣的奶油起司脆餅正好搭上這本書的熱潮,精神上的發達程度越高,人就越自由,這莫大的滿足妳我都懂。

DSCF9345_副本.jpg

Chubby Bird County位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這天我們參加完無光晚餐的活動後就走路散步來到這間咖啡店,轉進幽靜的巷弄,很難得看到一間不必排隊的網美店,深藍色的大門,幾個女孩安靜的坐在裡頭,玻璃窗潔淨透亮,白色的藤椅透露著幾許優雅,我心裡想:真是太好了!一向不愛人多的地方,這裡好適合姐妹聊天談心。

DSCF9347_副本.jpg

我們選了裡面的坐位區,這裡就像間客廳,舒服又溫暖,外頭的空間我也很喜歡,那裡有自然光;

DSCF9348_副本.jpg

Chubby Bird County是一間設計公司開的咖啡店,這讓我想起了宅jài風格生活,他們是一間居家選物店,也提供咖啡跟簡單的餅乾;

DSCF9400_副本.jpg

還有位在師大商圈附近的薄荷夜,他們也是從家具產業開始,忽然覺得好像每個人都有開咖啡店的夢想-

DSCF9352_副本.jpg

產業與咖啡的結合也滿多的,加上咖啡流行文化已是生活日常,除了演繹空間能媒合的似乎比想像中還要更多,像這間咖啡店除了提供空間設計咨詢,現場還有飾品及文創商品販售。部份家具為歐洲進口,走進Chubby Bird County彷彿走進一個秘密花園,充滿浪漫輕甜的氛圍。

DSCF9360_副本.jpg

搭配金邊大理石桌,享受寧靜幸福的美味時光讓人心情愉悅。

DSCF9362_副本.jpg

你是夏天的星夜,我是冬日的晨光

我們
一起享受地球上的空氣

你出現在曼哈頓,我逗留在義大利

你吃著塞普勒斯的堅果餡派
我舔著斯落伐克的核桃餡餅

有時候你淘氣 有時候我俏皮
有時候你哭泣 有時候我陪伴

你愛香檳 我愛紅酒
你喜歡藍色 我偏愛黃色

穿上夾腳拖 我們戴著草帽一起去海邊

帶上一本書 我們盡情飽覽跟品味
你愛擺姿態 我愛留住畫面 (這裡好適合寫詩)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各種靈感

DSCF9372_副本.jpg

Chubby Bird County 的空間寬敞舒適,細節也很用心,讓人很放鬆;這裡使用的咖啡機也是知名品牌SLAYER,這台咖啡機有著殺手級義式咖啡機的著稱,光看設備就覺得很不得了啊!!

DSCF9374_副本.jpg

等咖啡的同時姐妹正專心閱讀這本書「東京未來派」;許多來過東京很多次的朋友都說這本書讓他們對東京這個城市耳目一新!

DSCF9388_副本.jpg

戚風蛋糕為當日限定口味,也有鬆餅-

這裡選用的餐盤也都好美,會是愛作夢的女孩適合到訪的店家!

DSCF9396_副本.jpg

戚風蛋糕淋上綿密的奶霜再加上柑橘醬,蛋糕吃起來鬆軟,甜度也剛好,搭配上面的淋醬帶酸微甜實在好吃極了!

DSCF9398_副本.jpg

咖啡喝起來也相當順口,杯子也好可愛~

DSCF9403_副本.jpg

來一張假掰的文青照(笑~

有時候,你想當風,來去無蹤。
有時候,你不想被定型,所以你反反覆覆。
有時候,你也不想那些什麼懂啊不懂得。
別人說你任性,你也懶的解釋。
總是欣羨人家好的不好的,也不過是張表面的皮,關你何事!
不過有時就是累了,
一個擁抱,什麼都不用說,
一個眼神,你什麼都知道,
一張照片,用想像去解讀,

有時候,你想當風,來去無蹤。自由,是你的保護色。

DSCF9423_副本.jpg

這麼舒服的環境我覺得再多的介紹都是多餘的!不如你們就直接來感受吧~

Chubby Bird County 茶彼鳥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鎮南京東路五段59巷30弄8號

電話:02 2761 586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