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時候我總喜歡讀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晚上比較多,也許性格裡帶有一些憂鬱因子,又或者在人性深度的剖析裡有著比常人更深刻的感受,美國詩人羅勃.佛洛斯特(Robert Frost)標榜生命志業的那首名詩「未曾選擇的路(The Road Not Taken)」,詩是如此寫著: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And sorry I could not travel both ,And be one traveler, long I stood,And looked down one as far as I could ,To where it bent in the undergrowth ;Then took the other, as just as fair ,And having perhaps the better claim,Because it was grassy and wanted wear.大意是說兩條路在黃色樹林中岔開,很遺憾我不能兩條路都走,身為一名旅客我佇立許久,我向著其中一條遙遙望去,一直看到它彎入矮樹叢中-

 

DSCF3605_副本.jpg

 

城市被時間所切割,不同職業與不同的角色都在追逐著緊湊的生活步調,有人神經大條,有人兢兢業業,當生活剩下沒有意識的移動,少了生活的溫度,如同靈魂被置入程式,只等著時間一到全部更新。

有選擇的能力總比沒有選擇的能力好,即使選擇後墮入紅塵凡俗,傷的遍體鱗傷,至少是有知覺的-

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時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當你覺得過不去的時候,一切學著倒著看,反觀他人的立場與角度,或許可以理解對方在做這個決定時的心情,我覺得這點是比較難的,我們總是以”我”為出發,要學習站在他人的觀點去看待事情。當我們能放下心中的怨懟,試著去理解他人的處境,或許才能讓自己得到解脫後的真正的快樂。

帶著詩意來一趟出走,當你抽離了靈魂才會讓慾望與生活有了緊密的連結,舒緩緊繃的個性不是件容易的事,當你快要遺忘那個充滿熱忱的自己時,小心!身體和情緒的疲憊都可能會是個警訊!提醒你應該要適當的放鬆,學習遺忘與放下,補充身體需要的礦物質,重新檢視生活與人際關係,才能再次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每一天的日月星晨。

 

DSCF3166_副本.jpg

 

收到NEOM皇家奢華浴鹽是在最後一個上班日,等著放假的愉悅心情透露在每個人的臉上,回到了家我便迫不及待打開了這罐浴鹽,一股濃郁又清新的大自然氣息溫柔的飄落在空氣裡。天哪!味道真的好舒服!光是聞味道我就覺得有種被療癒的感覺。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思緒開始有了更多發酵的空間,青春總在日子裡消磨,此刻你需要這瓶多了24種鎮靜精油的浴鹽幫助緊繃的神經慢慢沉澱下來,沐浴前先打開瓶蓋,靠近鼻前深深的呼吸幾口,接著使用湯杓挖取1-2匙浴鹽倒入浴缸中,用手輕輕在浴池裡畫圈攪拌直至浴鹽融化,然後將洗淨身體將其整個浸入浴缸裡,注意水溫不要太燙,這時精油的香氣在裊裊的煙霧裡散發著,肌膚也因為精油的滲入而得到很好的滋養與療效。

 

DSCF3224_副本.jpg

 

來自英國深受凱特王妃所喜愛的NEOM也是我長期愛用的品牌,致力於傳遞美好的精油芳香療法,這次推出嚴選自粉紅喜馬拉雅岩鹽,且含有84種礦物質的「皇家奢華浴鹽」透過經典天然精油香氣和礦物質鎂、鈣、鋅、鉀等能量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從沐浴時光慢慢卸下那些惱人的煩憂,為肌膚注入優質的養分好好寵愛自己!

NEOM創辦人Nicola是身為二個孩子的母親,所以更能理解職業婦女每天忙碌奔波於職場和家庭之間的生活日常,她相信礦物質能幫助媽媽們對付壓力,平衡體內壓力荷爾蒙,同時改善睡眠並減輕緊張,她透露自己的每周療癒處方就是透過沐浴時光享受專屬放鬆時刻。

身體如果長期缺乏微量元素就會導致慢性病的產生,除了在食物裡能獲得各種微量元素以外,透過浴鹽的浸潤,直接接觸身體肌膚也能累積身體所需的能量。

 

 

皇家奢華浴鹽

嚴選粉紅喜馬拉亞鹽、薔薇石英並搭配24種鎮靜精油,包括法國薰衣草、茉莉和花梨木,另外還添加了紅花油和荷荷巴油讓肌膚更加柔嫩保濕。除了可以直接加在浴缸裡泡澡以外,我個人也喜歡抓取一些浴鹽直接在皮膚上慢慢揉搓著,可以幫助皮膚老廢角質代謝,洗完後再用溫水沖洗,此時皮膚散發著亮麗的光澤感並帶有淡淡的舒服氣息,情緒也會跟著沉澱下來。

◆特別推薦壓力大及皮膚乾燥時使用

◆取適量(一把鹽)在浴缸中,均勻攪拌後浸泡10-15分鐘。

◆泡澡後用毛巾壓乾肌膚上水份即可

 

DSCF3260_副本.jpg

 

細膩的心靈,總是藏著令人難以理解的心靈狀態,或許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到倦怠疲累,不想離開屋子的時候亦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放鬆時間,當你心靈感到疲憊不堪哪怕只是需要擁有一個短暫的能量置入與空間轉換,這瓶皇家奢華浴鹽,一週安排二到三次的泡澡時光,享受窗邊微暗光角其中一條清晰的思路必然豁然開朗,將幸福安放在靈魂適當的位置。毫無遲疑-

購買連結 官網 精油 銷售據點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