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37_副本.jpg

距離上一次買壓力褲的時間大概是幾個月前...。

我跟妳說喔上次買的壓力褲真的很扯,不但很難拉上來,而且好不容易穿上後我的小褲褲都染色了?這真的令我百思不解啊!!跟同事分享的時候我冒出這段話來。那妳有沒有記得是哪家買的?我忘了!而且很誇張,下水洗過一次後再穿還是會染色,新買的小褲褲就只好跟那件難穿的壓力褲一起丟掉。

妳真應該把那件壓力褲的品牌寫出來,好讓我們下次購買時不會踩雷。

那時候真的沒有想到,等到幾個月後又穿上新買的壓力褲時我才想起那次不愉快的經驗。

DSCF8250_副本.jpg

說起有「束縛感」的衣物我一向穿不太住,就連生產完後應該要穿的「束腹帶」我都沒有好好認真穿,人生總有許多錯過卻無法再回頭的事,其實穿戴束腹帶或是束腹褲最大的幫助就是保護傷口給予腹部支托的作用,如果像我沒有好好正確使用或是因為怕太緊而選擇放棄,你可能會像我一樣後悔。

DSCF8312_副本.jpg

我是上班族,從早上八點多坐在辦公室坐到下午五點多,這一坐就是八個小時,常常水腫及腰酸難過,一整天在辦公室裡不知反反覆覆換了幾個坐姿,加上辦公室比較安靜,常常站起來或是走動又怕會吵到同事,於是就這樣日復一日。壓力褲這幾年說真的我也買了不少件,但還是沒有一件可以穿的住。

大部分的朋友都跟我有一樣的經驗,穿過的壓力褲太緊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通常要很費力才穿得上去,重點是很多壓力褲沒有高腰款,所以拉到腰間後肉就全部卡在那不上不下實在很不舒服。

DSCF8238_副本.jpg

每次看到身材姣好的女生總是心生羨慕,買了運動的書籍打算要來好好鍛鍊一下自己,但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三分鐘熱度一下子就又被忙碌的日常給沖刷?不過這次收到了這二件壓力褲後,讓我認真覺得是該好好運動了!

DSCF8252_副本.jpg

原因無它,第一次穿了MARIN的壓力褲記得那天氣溫驟降,我穿了壓力褲就跑去永康街溜搭,因為很好拉上來,穿起來也不會像衛生褲,所以我直接當外褲穿。

DSCF8246_副本.jpg

二款壓力褲的材質不太一樣,一款外面摸起來滑滑的,一款摸起來比較粗一點,滑滑的那款好穿好脫,粗一點的包覆性更好,需要用一點小小的力氣拉上來,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F8244_副本.jpg

現在很多衣服都是大陸製,MARIN是台灣製的,創立於2015年,由富有經驗的打版師傅及七年級團隊所新創的品牌,比起花大錢砸下高額廣告費用的大品牌,其實我更看好這種小眾小量的自創品牌,一來新創品牌獨立性高,二來也較不受限於一些競爭壓力,在原物料的取得上相對的更有彈性。

DSCF8240_副本.jpg

NYLON 82% |LYCRA 18%

因為有萊卡的材質所以這件褲子是具有彈性的,延展性也非常好,穿起來舒適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身材做調整,活動自如,呼~我終於找到一件可以長時間穿的住的壓力褲了!

DSCF8258_副本.jpg

當天跟朋友分享的這張照片大家都說有瘦!!我覺得這件褲子的威力也太強大了,在視覺上真的超顯瘦的,拍出來好像也年輕了幾歲。亞洲女性普遍都胖下半身,而下半身又特別難瘦下來,除了靠運動維持穿壓力褲也能改變視覺呈現,幫大家把在意的大腿及腹部、腰間肉全部都完整收納進來。

DSCF8283_副本.jpg

除此這件褲子還可以隔絕紫外線、遠離曬痕漸進加壓完整包覆減少肌肉晃動,當天我穿這件褲子去跑步真的沒有感覺到腹部及臀部的肉肉亂晃,而且穿起來腹部超級舒服的(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安心的感覺),它還有吸濕排汗的功能及腹部緊實支撐。

當天好多留言問我這件褲子的資訊。

DSCF8239_副本.jpg

以前像這樣的壓力褲只會想到會是站很久的服務業適穿或是運動員,但其實上班族也很需要,由其是像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人,這件褲子對於下半身水腫的狀況真的有改善,我穿去上班後覺得腰比較不容易感到酸痛。穿上這件褲子後在位置上的活動更自如,你可以把身體挺直把椅子坐一半,試著在坐位上兩隻腳上下擺動,壓力褲的材質伸縮很好,一點都沒有卡卡的感覺,如果你平常穿裙子或是牛仔褲及套裝上班可能也無法這樣輕鬆的擺動身體。但若穿上這款壓力褲隨時都可以找時間簡單在坐位上做一下運動。

冬天不想老是穿褲子,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把壓力褲穿在裙子裡面,感覺更顯瘦喔!而且穿在裡面很保暖,愛美的女生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樣的穿搭。

DSCF8332_副本.jpg

高壓束腹壓力褲

聽說這款壓力褲一般款之前大熱賣,主要是因為透氣舒爽受到大家喜愛,婦科醫生也建議台灣女生由其在夏天的時候盡量多穿裙子,主要也是怕悶熱潮濕,所以「透氣」「舒爽」絕對是你要考慮購買的因素之一。除此黑色百搭,加上這一波又推出了高腰款,針對像我一樣生過孩子的媽媽,也能輕鬆擁有無修飾的內搭褲,穿出舒服與帥氣!

DSCF8257_副本.jpg

不是丹數越高就越好,像那樣的壓力褲我都穿不住,長期穿下來很不舒服,就像你的姆指被橡皮筋用力繞了好幾圈一樣無法透氣,加壓的部位血液因為被阻礙而出現滯留不前,反而增加心臟跟身體的不適。

MARIN的壓力褲屬於漸進式加壓,加上又是光澤彈性萊卡布面,穿起來完全無負擔感,要穿的住才能幫助身體達到緊實的效果。

DSCF8241_副本.jpg

除了能減輕下半身水腫狀況,它還是快乾材質,今天洗好明天穿,即使坐一整天也能幫助下半身回流。完整包覆腿部降低震動(我突然想起肥肉在晃動的畫面多不雅觀啊...不過說了那麼多,還是要提醒大家保持運動,選擇適合好穿的衣服再搭配健康飲食,想要擁有自信完美的身材,還需要靠著毅力與堅持,讓我們期許新的一年能趕快找回美好的體態吧!

DSCF8462_副本.jpg

穿上MARIN的壓力褲運動,發現它真的非常好穿!!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DSCF8247_副本.jpg

另外一件壓力褲比較有點緊度,但包覆性也很厲害,二件穿起來是不同的質感,這件又更服貼,想要穿的舒服又能修飾體態就靠這件了!!通常壓力褲都比較包覆,但也不能讓自己原形畢露,放心!這二件都有完美絕佳的視覺性調整,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無論去運動,還是上班,旅行,備著一件壓力褲,讓你完美修身。

DSCF8255_副本.jpg

MARIN有著舒適的剪材及簡約俐落的線條,從設計到布料都很符合現代人日常的需求,讓壓力褲能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融入生活裡,無論什麼穿搭方式都能感到自在舒服,市面上壓力褲有很多品牌,希望這件是你第一次美好的初體驗,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方式來駕馭自己的身材跟體態,但擁有一件MARIN壓力褲絕對是今年冬天最好的時尚單品,保證你一定穿得住

【獨家限時團購MARIN 壓力褲】漸進加壓改善水腫內搭首選
塑腿塑腰收屁屁
長期站立
長期坐辦公室
運動健身
爬山瑜珈
內搭保暖

一年四季全天候隨時隨地都可以著,可以快速收身效果超神奇!!

隔絕紫外線、遠離曬痕|漸進加壓完整包覆減少肌肉晃動|穿著無痕舒適|吸濕排汗的功能|腹部緊實支撐
📌限量團購錯過不再📌團購網址連結

團購時間:2018-12-19 四點準時開賣 到2018-12-23 晚上八點 只有五天要買要快
預計出貨日期:2019-01-09
本團可刷卡、虛擬ATM、實體ATM轉帳。選擇刷卡成功會有付款完成頁面,選擇實體ATM完成會取得一組匯款帳號,請看仔細喔!

本團與Fanshopping開團樂合作,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