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22_副本.jpg

 

「這絕對是最棒的禮物。」

瑪莎一面說著一面打開了香氛機的包裝外殼,她小心拆開外面的盒子,NEOM的包裝很像是一個小抽屜,往後一拉就可以窺見NEOM香氛機的優雅瓶身。其實前幾個月我推薦她使用了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她早已驚為天人,時常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著這瓶精露的神奇功效,而NEOM香氛機十月才剛上市。

 

DSCF3816_副本.jpg

 

「原本家裡已經有一台香氛機了,不過我發現NEOM的這款香氛機它的出煙口量更大,味道也更舒服迷人。我現在每天都好依賴它,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塗抹身體乳液時,我就打開放在桌面上的香氛機,它的每一款味道都讓人感到很放鬆。」瑪莎瞇著眼說,彷彿她已經開始進入香氛的撩撥中無可自拔。

 

DSCF3411_副本.jpg

 

香氛確實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與情緒,在台北我有印象的就是遠企飯店裡的大廳中所散發的優雅氣味,除了房間跟飯店,其實香氛在不同的空間場域也有不同的舒壓跟提振效果;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運動是一種宣洩的方式,但是「學習傾聽心裡內在的聲音」也是一門重要的人生課題,當我們能適時排解心中負面的能量時,也就更能理解生命所要帶給我們的課題。

 

DSCF3404_副本.jpg

 

「香氛是優雅的室內設計師,也是心靈療癒的一種方式」

使用說明:將水箱填滿水(勿超過水量標示線),加入5-10滴NEOM精油,輕觸開啟按鍵,連續使用時間約為3.5-4個小時。

 

DSCF3409_副本.jpg

 

NEOM香氛機的基本配備:適用於旅行尺寸:126mm*96mm 附上各國插座規格,水箱容量100ml。

 

DSCF3458_副本.jpg

 

不同的香氛氣味帶來不同記憶的幸福路徑。在旅行途中我們將它慢慢開啟,這次瑪莎突然說想帶香氛機一起旅行,以前我們都沒試著這樣做過!療癒香氛機,本身有二段式小夜燈功能,能散發柔和的光線使空間氛圍更加沉澱,三段式定時裝置,機體本身不受熱,可安心透過天然精油,讓身心得到充分放鬆與療癒。

 

DSCF3862_副本.jpg

 

香氛精油的使用在歐洲家庭非常普遍,除了可以營造輕鬆的氛圍以外更能增加生活情趣,一般來說以二到四個小時為宜,不同的空間及時間可以選擇不同的療效氣味,好比書房就可以放提振精神的,餐廳及臥房就可以挑輕鬆愉悅的氣味。

 

DSCF3843_副本.jpg

 

瑪莎不是個擅於表達自己的人,很多時候有些話她總是放在心裡,她厭惡人與人之間的虛情假意,因此只要看見她常常沉默發呆我就會懷疑是不是她又多想了什麼。

 

DSCF3870_副本.jpg

 

不過很不錯的是瑪莎總能覺察自己內在的不安,只要她心血來潮就會空出時間把家裡打掃乾淨,不管是床頭邊的灰塵、不合時宜的服裝、房間配置的物件她總要重新再檢視過一遍,她說:「如果我們沒有意識的知道我們所生活的環境究竟是什麼樣貌,就好比過著沒有味道的日子。」

 

DSCF3424_副本.jpg

 

一束玫瑰、家裡的擺設、新的歌曲、柔軟的床單都可以改變自己的情緒,就連在整理自己的心靈時也需要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又是什麼?那些堆放在心靈房間的有害物質好比討人厭的上司,無法溝通的另一半,卡在牙縫上的殘渣,褪了顏色的頭髮,日漸磨糊的視力,無法控制的消費行為...每天一點一滴啃蝕著你的心靈環境-

我很喜歡一句話:「學會愛你所有,改變你所不能愛,遠離那些會讓你受傷的事物!」

 

DSCF3410_副本.jpg

 

NEOM精油 10ml 皇家奢華、幸福愉悅、清新甦活、舒緩恬睡10mlX4支一組/NT$2800

改變生活有很多你可以做到的事!別總是說你沒辦法!你不可以!只有不斷的催眠自己才能促成心裡真正想要達到完成的事-

幾年前我遇到瑪莎,那時正是她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原本以為辭去工作後,她能在家專心帶著孩子,但事實上是她永遠看不慣自己肥胖的身材,做不完的家務事,整天生病的憂鬱,情感無所適從的空虛,那時我也懷疑她真的有憂鬱症上身,連走在馬路上都可以因為一個事件而莫名的流淚。

 

DSCF4083_副本.jpg

 

而現在的她充滿自信神采奕奕簡直脫胎換骨!

我問她,妳是怎麼做到的?

她說:「妳要努力去愛自己,回歸到自己本身。」重要的是!去做任何妳喜歡做的事。想一想生活上有哪些會令妳開心的事?

她笑著打開精油瓶身拿起來在鼻子前聞了聞,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精油就像是另一種維它命,它能淨化空氣、提升免疫系統還能平衡我們的身心、提高專注力,也能改變心情激發正面能量。

 

DSCF3624_副本.jpg

 

旅行能結合香氛是再好不過了,我忽然有點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一款香氛機要搭配各國尺寸的插頭,它不但攜帶方便又附有專用的盒子。

旅行也是一種改變人們看待事物本身的一種方式,不管你是一個人出發或是有伴同行,在這個過程裡就是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不僅能減緩容易焦慮的情緒也能得到很好的身心平衡,回歸單純的美好。

瑪莎說:在我看來,能夠一個人旅行是獨立人格的標誌。

如果你整天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怎會過的開心?只有當你自己活的開心活的快樂活的有目標活的有動力,才能真正的去影響別人!

 

DSCF3807_副本.jpg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天然的香氛,使身心靈能獲得徹底的抒壓,而且最棒的是NEOM香氛系列使用道德採購,希望土地能永續發展,植物也能在土壤裡獲得最好的照顧。從永續採收的地方,有道德地購入最高品質的植物,製造純正的精油,不只香氣迷人,更能提供芳療真正的效果。

 

DSCF4088_副本.jpg



「對自己好一點,對我們周遭的世界好一點,送給朋友一個可愛的禮物,不只是香氣迷人、外觀漂亮,還能讓她一夜好眠。」創辦人Nicola Elliott說。

舒適的空間往往和氣味的記憶與想像相連。英國皇室御用香氛 NEOM,依循著氣味影像,構築獨一無二的居家幸福時光。

天然植物精油香氣為居家空間打造完美的芳香療癒旅程,無論是活力提振、夜晚舒眠、深層紓壓、亦或愉悅心情,NEOM宛若優雅的室內設計師,用不同的氣息妝點空間為家營造出天然、質感的品味和美學。

 

DSCF3836_副本.jpg

 

療癒香氛機 Wellbeing Pod 800g/ NT$3800 旅行尺寸 126mmX96mm 水箱容量 100ml

輕巧又時尚的陶瓷機身有著優雅的菱格紋線條,隨時隨地都能將最喜歡的味道帶著旅行,只要輕觸一個按鍵就能噴灑出細緻迷人的香氣噴霧,使用前先把水箱的水倒滿至標示線的位置,加入5-10滴精油,按下Mist的按鍵,並可依自己喜好設置噴霧自動關機時間(1hr,2hr,3hr);你也能滴幾滴喜歡的精油去泡澡,享受靜謐舒緩的時刻。或是洗完澡後可與按摩基底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等)依照比例調配,作為按摩身體使用。兩段式小夜燈的設計,三段定時裝置,長按就能關機,機體本身不受熱,擺放在居家環境各個角落都相當富有質感。

 

DSCF3841_副本.jpg

 

無論是在客廳閱讀一本喜愛的書籍,或是在房間運動,或是在廚房哼著歌做著菜,這款香氛機讓空間的氣氛更加優雅融洽;改變別人前不如先改變自己, I want to go some place where I can marvel at something.找一個能讓你心靈再次感到悸動的地方!

 

DSCF3831_副本.jpg

 

「幸福愉悅」包含了橙花、含羞草等七種朝氣活力十足的香氛,適合週末明亮帶有活力的早晨,「清新甦活」則融合了西西里檸檬與新鮮羅勒等24種植物精油,可用於一個人想要擁有滿滿能量的時候,幫助思緒更加清晰,掃除心靈的疲憊;睡覺前我們可以來使用蘊含19種精油成分的「舒緩恬睡」,幫助一夜好眠。

 

DSCF3847_副本.jpg

 

於In Style及Glamour時尚美妝雜誌任職7年編輯的Nicola Elliott,對美的事物特別有熱情,喜愛芳療,並樂於嘗試、勇敢去做的性格,更訓練成為一位專業芳療師,致力創造具時尚感並友善環境的天然有機香氛品牌。從Neom的外包裝就可看出承如創辦人品牌理念給人的感受,由內而外,體現NEOM美好簡約的生活品味,不僅多了一分色彩的溫暖,也代表現代、時尚、簡約、有機。並於LOGO上強調添加NEOM全產品皆由英國純手工有機天然製造、添加高含量的100%純天然植物精油 。

 

DSCF3418_副本.jpg

 

 

有時候我看見他們身陷於生活情感的泥沼之中頗替他們感到悲哀,我們的人生還有許多值得去愛的事,不僅僅是你曾經愛過的人,或是你自己!即使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價值觀,我們都不能停止去追求對生活的熱愛。

而旅行中讓你收穫最多的正是路途中遇見的人們,在生活中我們也正在和許多人互相學習、彼此欣賞、幫助彼此和分享自己的故事。

在找回快樂之前「先學會原諒你自己和放過你自己吧!!瑪莎說。

Anyway, I don't remember just Enjoy your life!

購買連結 官網 精油 銷售據點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