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10_副本.jpg

好久以前不知是誰說要約的小酌?時間一延再延,忙碌的日子感到挫折總是在所難免,於是我們更需要像這樣聚會,壯大我們的靈魂。

DSCF2700_副本.jpg

話說今年我吃過的餐酒館裡真的很推PICO PICO,忘記是在哪篇文章看到介紹,因為這裡有外面吃不到的美食料理,於是短時間內我就來了二次。後來再去吃別間的餐酒館總覺得以細緻跟服務來說還是PICO PICO深得我心~

DSCF2745.JPG
酒精燈光下也總有交會的時刻,如同食物般真實!
微笑著 思索著 沉默著 以及相信著-
不要忘記保有善意的溫暖。好吃的食物我從來不吝於分享。PICO PICO有固定的調酒,也有現場現點現調的調酒,所以也沒有固定的名稱,餐廳可以根據你的喜好為妳特調。

DSCF2705_副本.jpg
桌上的馬背起司沙拉被識貨人一眼看穿。傳統的馬背起司會製成二顆葫蘆型或是水滴狀的樣子以麻繩吊起來垂掛在馬背的兩側,因此有了馬背起司的名稱。

DSCF2706_副本.jpg

吃過馬背起司可能很難忘懷,它有著淡淡的奶香,跟沙拉與堅果相搭,滋味更豐。

DSCF2715_副本.jpg
有人喊著她要點最愛的煎白蝦佐芫荽南瓜醬

來了二次,每次都暗藏驚喜的料理,每一道都好吃!南瓜是秋天的食物,味甜性溫,與稍為煎過的鼠尾草與白蝦串連,層次對比分明相當具有個性,餐桌上也讓話題更加瘋狂,這女人的夜,一定要開懷。

DSCF2708_副本.jpg

還有人吃到上次沒吃到的炸蛋烤蘆筍

這一道是店內招牌,上次沒有點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想再來的理由,餐廳選用的蘆筍又大又細長,上面放了炸荷包蛋,再淋上特製的秘魯辣味起司,賣相非常誘人,端上桌時香氣直撲,可以先將蛋黃切開讓汁液流出再把蛋白切碎與蘆筍混著吃,天哪!這道實在太美味了,不點可惜!蘆筍的鮮美與金黃蛋液的結合讓味蕾裡充滿許多恣意的小小浪漫感,是道溫柔難忘的佳餚。

DSCF2725_副本.jpg
哈里薩炸雞翅讓對話更顯辛辣,這道我也好愛-
愛它的原因是它剛上桌的熱度已燃起我的心,發著燙的雞翅牢牢鎖住雞汁,美味在嘴巴裡竄流著,焦香帶脆讓人想念再三。突然想起前陣子跑去吃的隱丹廚真的很令人失望,中午居然要價三仟多,還不如來吃PICOPICO。

DSCF2755_副本.jpg
酥皮堅果捲撫慰了每種生活的酸甜苦辣,PICOPICO的料理不但富有新意,在料理上真的相當用心,不過吃是很主觀的事,總之這家以秘魯菜為招牌的餐廳很得我的胃。

DSCF2733.JPG
墨魚烤飯終究是鹹了一點。如同我沒有流下的眼淚,從記得的日子開始,時間總叫人徹底明白生活的意義-

DSCF2679_副本.jpg

今年去了悄悄話餐酒館、ABV啤酒精釀餐廳、PSTAPAS、VGCAFE,各有各的厲害!除了VGCAFE今年第二名我要搬給PICOPICO了~連姐妹都說他們家的調酒很可以抓到妳的心!

DSCF2681_副本.jpg

每個人根據自己的喜好點了喜歡的調酒-

DSCF2685_副本.jpg

PICOPICO提供了各式的雞尾酒、啤酒、特調軟飲、也有茶類選擇。

DSCF2677_副本.jpg

薯條佐青辣椒美乃滋-

今天是邪惡之夜!趁著幾個姐妹還沒來先點個薯條來吃,邊吃邊沾著特製的調醬,你一口我一口慢慢打開了話題,這天的晚上很溫情。

DSCF2720_副本.jpg

雞肉串燒-

在餐點部分有湯與沙拉|串燒(部分使用桂丁雞)|小分享:南美生漬海魚、當日冷肉盤、煎白蝦佐大蔥綠醬、炙烤自製香腸、油封鴨胗燉蔬菜烤蛋、炸蛋烤蘆筍、秘魯白蘭地炒蒜味綜合菇、辣味黃椒炒中卷,小分享的量不多是嚐味道的,可以幾個人一起分享,另外也分澱粉類及大滿足|甜點。我來了第二次幾乎店內應該要吃的大菜都有吃到,但下次我還會想點秘魯風烤半雞試看看。

DSCF2727_副本.jpg

託好姐妹的福我才能吃到這麼多美味料理,建議可以3-5個人一起分享,沙拉一份,小分享三份,主菜二份,調酒其實差不多就夠了,晚上也吃的不多,主要還是見面開心!

DSCF2732_副本.jpg

記得當天大家吃不夠哩!調酒跟小分享又有再加點,因為每一道都很特別也想試看看!

開始越變越挑剔|安和路上的餐酒館 Pico Pico Restaurant and Bar

DSCF2735.JPG

油封鴨胗燉蔬菜烤蛋

DSCF2737.JPG

特別獨到的鴨肉料理一向是個挑戰,經典菜色如香煎鴨胸、油封鴨腿,用鴨胗來製成搭配蔬菜與烤蛋又是一個創新的手法,喜歡品嚐鴨肉風味也可以一試之。

DSCF2740.JPG

炙燒慢燉章魚-

以洋芋泥及酸辣沙沙醬作為調配,章魚肉細軟帶有Q度,越嚼越香,彈性柔軟,非常好吃,搭配調酒更棒!週末的夜有美食、有美酒、還有一群熱愛生活的你們,我很開心,今年我們能更進一步認識彼此,分享生活,也認真努力過日子。

Pico Pico Restaurant and Bar 營業時間:禮拜日到禮拜四 18:00~00:00/五、六 18:00~01:00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電話:02-2755-1161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